微信多開 怎麼在同一臺vivo手機登陸多個微信

2023-03-09 14:25:03 字數 3855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如果您的手機支援應用分身功能,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在待機狀態,按住微信軟體圖示進入桌面模式,再點選軟體右下角的「+」號即可進行應用分身,從而實現登入兩個微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微信應用普遍,很多人需要同時在一部手機上使用多個微信,但切換的方法太麻煩。安卓蘋果系統通過以下軟體可以實現微信多開的功能,很簡單,直接**安裝,就可實現了。下是最新iphone不越獄安裝多個微信的教程,本方法適用於所有ios裝置(相容ios6~ios8系統,適用於iphone4s/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pad mini/ipad air等),不論你的裝置是否越獄,保證都可以正常安裝,永不失效。

2、也可以開啟iphone手機中自帶的safari瀏覽器,然後輸入**xiaolv168

第二步、點選「蘋果版」

3樓:網友

可以安裝乙個軟體製作多個多功能的多開,穩定 不封。

vivo手機可以登兩個微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originos/iqoo ui/funtouch os 及以上: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分身--開啟開關即可;若進入「體驗更多分身應用」可開啟體驗版的分身應用;

3、funtouch 以前版本:請進入「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長按應用圖示,點選+號即可。

注:體驗版應用分身僅安卓12及以上機型支援。

手機怎麼登入多個微信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nova 6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 應用 > 應用分身 ,開啟應用分身開關。開啟後,桌面將生成兩個應用圖示。

怎麼在兩個vivo手機上登入同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頁面的底部,點選「設定」。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您想要繫結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繫結」。

注意:同乙個***只能在一台裝置上登入,如果您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會自動踢出之前的裝置。因此,建議您在操作時注意不要踢出自己。

vivo手機如何登入兩個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使用應用分身登入兩個微信或qq帳號,更多帳號可通過**安裝其他第三方分身軟體來登入,但使用第三方軟體可能會造成帳號風險,導致帳號被限制,需謹慎使用。

應用分身的設定方法如下:

1、originos/iqoo ui/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機型: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分身--微信,開啟開關;

3、funtouch 以前系統機型:請進入「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長按應用圖示,點選+號即可。

手機上怎麼登入多個微信帳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vivo手機支援同時登入兩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originos/iqoo ui/funtouch os 及以上: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分身--開啟微信開關;若進入「體驗更多分身應用」可開啟體驗版的分身應用。

3、funtouch 以前版本:請進入「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長按應用圖示,點選+號即可。

注:體驗版應用分身僅安卓12及以上機型支援。

xplay5系列、x6s系列、x6splus系列、x7系列、x7plus系列、x9系列之後的所有機器,都支援應用分身功能。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vivo手機可以登兩個微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originos/iqoo ui/funtouch os 及以上: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分身--開啟開關;若進入「體驗更多分身應用」可開啟體驗版的分身應用。

3、funtouch 以前版本:請進入「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長按應用圖示,點選+號即可。

注:體驗版應用分身僅安卓12及以上機型支援。

微商怎麼找一手貨源微信怎麼加好友

微導師j h l 5 6 8 8 8 怎麼選擇一手高利潤的貨源?這個問題基本上每個微商小白都會遇到,那麼應該要怎麼去解決呢?當然是要學習方法了。第一,你必須要學會如何通過網上的各種渠道進行引流 第二,引流的客戶必須是精準客戶或者是潛在客戶,不能盲目的引流。第三,欲速則不達,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快速見效的...

已經遷移到另一台裝置的微信聊天記錄在哪裡檢視?

4 點選查詢聊天內容後就進入了查詢介面,如圖示,大家可以在顯示介面輸入你要查詢的東西如 日期,及 檔案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查詢。如何遷移微信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微信在現在已經在生活中成為乙個必不可少的通訊工具,現在手機的更新的速度也是非常的迅速,下面為大家分享下如何將微信中的聊天記錄。有時...

同一臺機器兩硬碟。硬碟1啟動後怎麼把硬碟2做成能獨立啟動的硬碟?做成dos xp都行?除ghost

你的要求能夠實現,但你一定要熟悉分割槽表的操作。先把硬碟分割槽為乙個主分割槽和乙個擴充套件分割槽,擴充套件分割槽不要建立邏輯盤。用pe從光碟或u盤啟動電腦,用winhex讀出主引導扇區。分割槽表上有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的開始 結束位置。記下擴充套件分割槽的資訊,然後將擴充套件分割槽資訊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