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這個詞用英語怎麼讀?問題的英文怎麼說?

2023-03-09 14:30:02 字數 2710 閱讀 9600

1樓:愛吃貓的魚

question

英[ˈkwestʃən] 美[ˈkwɛstʃən]n. 問題; 疑問; 懷疑; 議題;

problem

英[ˈprɒbləm] 美[ˈprɑ:bləm]n. 問題; 疑難問題; 習題; 引起麻煩的人;

問題的英文怎麼說?

2樓:教育仁昌

問題的英文是question。question

詞義:名詞:問題,疑問;詢問;疑問句。動詞:詢問;懷疑;審問。

固定搭配:without question 毫無疑問。

用法:做賓語,被修飾。her political future is in question.她的政治前途還是個疑問。

意思相近的單詞有:

trouble

詞義:名詞:問題;麻煩;煩惱;故障;動亂。動詞:麻煩;使煩惱;折磨。

固定搭配:foul trouble 犯規次數。

用法:做賓語,被修飾。you've caused us a lot of trouble.你已經給我們造成了很多問題。

3樓:勤雪蓮眭彰

,英語基礎不好,你就得從頭開始,你要意識到英語是你成為更加優秀的關鍵,和將來在大學無法迴避的問題,我覺得你必須對英語感興趣,我記得我剛學英語的時候:,我去粘住英語老師,經常下午找個要好的朋友放學去他那裡問些不懂的我希望你能去粘住英語老師,經常下午找個要好的朋友放學去他那裡問些不懂的。(我的英語就是那樣學成的)\

第一。大聲的朗讀(read

aloud),第二。記住一些常用的句型如問路。天氣。還有請求幫助等等(what

canidofor

you?);第三。你每天晚上休息的時候自言自語的回想今天你發生了什麼(這個是老師教的可以克服沒英語環境的好辦法),可以很快提高你的聽力,這也可發現一些英語讀快會變音,and讀快了可只發n音,就不怕英語聽裡的變音。

閱讀方面要多練,練不求多,但是每一篇都要完完整整地看完,對照翻譯,然後看一下和自己理解的有什麼不同,從中找出規律。當你做錯的時候,不僅要找出原文對應的句子,還應該翻譯一下。因為有時候即便你知道正確的原句,但是由於你的誤解可能就做錯了。

這樣就太可惜了。做哪些**卷或模擬卷,都有閱讀對照翻譯的,強烈建議好好看一下。

4樓:安昌譚慕

1.沐浴乳。

2.沐浴乳(好像是吧,這個不太清楚)

3.潤膚乳。

問題的英文怎麼寫?

5樓:花園教育小能手

問題英文:question

question

一、含義:n. 問題;疑問。

v. 詢問;懷疑。

二、用法。question的基本意思是需要的「問題」,尤其指討論中的事物,需要決定的事物、查詢、事件等,即「議題,難題」,是可數名詞。

question也可作「質疑」解,指不能肯定的事情或問題,是不可數名詞,常與介詞 about 連用。

question後常可接that引導的同位語從句,此時that無實義,只起連線作用,不可改為which。

the students asked a lot of questions.

學生們問了許多問題。

近義詞:

argument

一、含義:n. 辯論;論點;論據;爭論;理由;(函式)自變數。

二、用法。argument的基本意思是指互相認識或不認識的個人之間的「爭論,爭吵,辯論」,可以是理性的擺事實、講道理,也可以是訴諸感情的激烈爭論。分歧可能因此而解決,也可能不能解決。

指一次爭論或辯論時是可數名詞,其他情況下多為不可數名詞。

she handled a difficult argument skilfully.

她巧妙地應付了一場艱難的辯論。

問題的英語怎麼說

6樓:天府

問題用英語說是question。問題在英語中可以用很多個詞彙來說,例如:matter,issue,problem,question。

這幾個單詞都含有「問題」的意思,他們的區別是::

含義不很具體,暗示人們考慮和關心的事和話題。:

多指意見能達到一致的問題,著重爭論或討論中的問題。:

指客觀上存在的、難以處理或難以理解的問題。:

通常指用口頭或書面提出來要求或有待討論解決的問題。

你對這個的評價是?收起。

問題的英語怎麼讀

臥倒這個詞怎麼造句,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用臥倒造句 你在搞什麼鬼?大家臥倒!囚犯們被迫在逮捕他們的那些人面前臥倒。可憐的奴隸臥倒在他們主人的面前。子彈在頭頂嗖嗖飛過,他迅速臥倒。子彈從頭頂飛過時,他迅速臥倒。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上學的造句 1 我們只能從書本上學到極少有關世界的知識。2 小紅今天沒來上學,可能是生病了。3 為了供她上學,...

用看望這個詞怎麼造句

初次見面說久仰 好久不見說久違 請人批評說指教 請人原諒說包涵 請人幫忙說勞駕 求給方便說借光 麻煩別人說打擾 向人祝賀說恭賀 求人看稿說賜教 求人解答用請教 盼人指點用賜教 請人辦事用拜託 讚人見解說高見 看望別人稱拜訪 賓客到來稱光臨 陪伴朋友用奉陪 無暇陪客說失陪 等候客人用恭候 請人別送用留...

用茫然這個詞怎麼造句

一 她茫然地站在這條陌生的街道上。二 茫然四顧,這麼大的城市,卻沒有哥哥落腳的地方。三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我迷了路,只得茫然失措地站在路口。四 乍一來到新世界,他們茫然不知所措。五 一想到未來,又憧憬,又茫然,又彷徨,經常自己徘徊,糾結的問自己需要乙個什麼樣的未來。六 我不喝咖啡就會茫然不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