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二手跑步機,價格在500左右的

2023-01-24 14:35:03 字數 2903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舒華跑步機的專賣,但是沒有二手的,其實現在新的跑步機也不貴,三千左右就可以買一台新的,當然還有更便宜的想優步的跑步機,才兩千,買一台二手的各方面功能不行不說,還總是出問題,你不想買台跑步機三天兩頭的修吧!

2樓:五月金

建議同城交易或是比較近的地方,便於現場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或者趕集網去看看。

我想買一台二手跑步機,**在五百元左右,有轉讓的嗎?

4樓:本成業

那你還不如加一些錢去**上直接拍個全新的,這樣人家送到家,多划算呀,壞了還有人給你修。二手的本身都不理想。

5樓:網友

我有一台,便宜急售,震腰帶,啞鈴,都有。

6樓:班丘新厹

我想買五百左右的跑步機。

7樓:網友

我正好有跑步機 你要嗎 五百拿走 我就玩了幾次 挺新的。

我想要購一台二手的跑步機,意願**在500元左右。

8樓:神馬舊世神馬

我也覺得,可能運費就很麻煩。賣給你還得拉去發貨運。而且質量方面,你敢信麼?

近的還好。再說了幾百塊錢的跑步機,能用麼?像健身房裡的康林跑步機,雖然說是商用的,但都好幾萬的啊。

跑步機還沒有那麼便宜吧。

9樓:天舞

估計不好買 ,因為太大,還得運輸。

我想買一台二手跑步機,大概多少錢?

10樓:田琳

我新買的跑步機,我想賣了,你買嗎,原來3000元,全新的,我剛買來1個月左右,價錢可以商量。

11樓:轉圈原地**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全新跑步機的跑步機不上5萬快的都比你想象中更容易出故障,二手的就可想而知了,買跑步機一定要打聽好去那裡可以修。

12樓:健芬欣健身館

便宜的,現代社會,看你願意相信他們那些跑步機是可以的還是不好的咯!

有的還得看機型,老式的肯相對來說,更划算,反而質量有點問題。

而有的可能比較貴,那是因為出廠比較好,質量還可以!

看lz自己選擇咯!

13樓:萌萌噠

大約至少要4千至6千左右。

14樓:道瓊柳

新都有賣的嗎?大概幾百元錢。

我想買乙個二手的跑步機

跑步機買多少**的好?可不可以就買一台二手的跑步機?

15樓:小活潑

個人認為買多少價位的跑步機要看個人的經濟實力吧,但是不建議買一台二手的跑步機,因為如果你真的是想要買台跑步機健身的話,還是買一台新的比較好,而且現在的跑步機也不貴吧,就像我家用的正星牌子的家用跑步機也就是在5000左右,而且我覺得這個跑步機對於一般家庭來說足夠用啦,很實用,**也合理,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還是比較滿意這家的跑步機的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想買一二手跑步機,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看,價位多少,有懂行的朋友幫忙

16樓:孤月映風殘

跑步機不建議買二手的,這東西跟撞運氣似的,如果是體重過大的人跑過的,馬達已經快完了,你再跑,基本用不了多久就要修,毛病不多,甚至不用修會直接報廢,你得換新的電機上去,沒必要的,建議直接買新的。

17樓:天天晴

這個品牌沒怎麼研究,不過某寶上2000左右可以買個新的。

18樓:恬恬媽媽i簡弋

橢圓機不錯。跑步機不建議買二手的。

19樓:網友

新的也就五六百,在網上買就送家門口了。

20樓:冰點與沸點

山路牌最好,不用一分錢,空氣清新,每天沿著山路跑個十公里。

我要購一以臺二手單人跑步機 意願**300元 20

21樓:網友

沒有這個價位的,最便宜也得1000多。

22樓:楊帆

500便宜買你,但是太費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3000吧,300沒有,二手的也不止300

請問我想買一台二手的跑步機,想請問有沒有專門的二手運動品市場,是二手的

24樓:素顏9磊子

你可以去趕集網,百姓網,58同城網去看看,這些**瀏覽量都挺大的,裡面有專門的運動健身用品版塊。建議你自己留著用,因為現在跑步機**都不高,新跑步機也就兩三千元左右,還送貨上門。質保都有。

你當2手賣掉難度很大,建議你送人或者自用吧。跑步貴在堅持。祝你越跑越年輕!

25樓:健芬欣健身館

專門的有的,一般在體育器材的實體店,你可以詢問工作人員。

多多對比,蠻多的。

(南京的小夥伴路過)

26樓:深圳誠星

深圳買二手跑步機,賣二手二跑步機,找深圳誠星收購二跑步機,**二手跑步機,銷售二手跑步機,轉讓二手跑步機購買有保修,可送貨,詳電詢,二手跑步機購買無悠,多年維修工程師為您嚴把質量關!

買二手跑步機,買二手跑步機,價抵保證,深圳誠星為您服務。

27樓:蔻辰小樹苗

我家有一台跑步機要賣。

28樓:moon姐姐

我家有一台閒置的 很少用,去年買的 還比較新 感興趣可以聯絡我。

想買一台500以下的二手電腦,想買一台500以下的二手電腦

可以,去附近網咖看看,閒魚,轉轉等二手平台搜一搜有沒有合適機器。非常簡易在附近打聽一下網咖處理機器,這種機器便宜配置還可以,非常划算。附近中國吧看看閒魚轉轉等二手平台搜搜沒合適機器 非簡易附近打聽中國吧處理機器種機器便宜配置非劃 想裝一套二手的台式電腦電腦,500 700 懂的朋友進來看一下,推薦個...

我想買一臺二手電腦,朋友們幫我參考一下價格

cpu 2.4g 是p4 2.4還是賽揚2.4呢?兩者 相差一倍 記憶體 512m 顯示卡 64m 視訊記憶體容量只是指標之一,晶片更能決定 64m的mx400和6600,相差3倍!所以需要知道顯示晶片是什麼。硬碟 80g 新的80g的一般350元左右就能買到 主機板 845 845g是帶整合顯示卡...

十萬左右想買一台二手的suv應該選什麼車好

長城吧,這個價位貌似只能選國產了。二手車的話,國產就排除吧。不在乎里程年代可以看看crv.否則建議看看逍客吧。其他車的耐用性和日系還是差點。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哪款合適?求推薦。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雅閣這款合適,保值率高,效能配置很高,值得入手。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整個前臉我覺得更有神的設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