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vs ajax怎麼使用啊

2023-03-09 14:20:03 字數 1510 閱讀 8008

1樓:

正常用啊,先。

寫好對應的controller

把ajax寫在js檔案中,頁面引用這個js檔案,然後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10vs 中ajax通常用以下幾種方式:

一是用scriptmanage+updatepanel實現;

二是用jquery的$.ajax或$.get,$.post實現,第二種方式的伺服器端有多種選擇,如一般處理程式(ashx)、webservice、mvc中的controller等等;

另外,aspx中也能實現非同步呼叫後台(中的方法。

vs2010怎麼建立 ajax** 5

3樓:匿名使用者

ajax ** 主要使用ajax 框架。

vs2010中sleep怎麼用

4樓:網友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ps:sleep中s是大寫s 時間用毫秒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執行掛起一段時間。

用 法: void sleep(dword dwmilliseconds);/單位為毫秒。

在vs使用帶上標頭檔案。

#include

返回值若程序/執行緒掛起到引數所指定的時間則返回0,若有訊號中斷則返回剩餘秒數。

示例:#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vs2010中設計**,使用jquery+ajax實現呼叫後台函式,卻總是進入erro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寫了「//方法傳參的寫法一定要對」,dada的說明:

data型別:string

傳送到伺服器的資料。將自動轉換為請求字串格式。get 請求中將附加在 url 後。

檢視 processdata 選項說明以禁止此自動轉換。必須為 key/value 格式。如果為陣列,jquery 將自動為不同值對應同乙個名稱。

如 轉換為 '&foo=bar1&foo=bar2'。

注意:必須為 key/value 格式,類似,關鍵看你後台用什麼名稱讀取。

你的n是什麼?

看了你後台**,把data: n,改為。

data: ,

我的vs2010中沒有ajax web窗體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工具欄找不到ajax extensions呀,這主要是net framework 版本問題。

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右擊-生成-目標framework-修改成。net framework 及以上。然後開啟乙個aspx檔案試試。

我用vs2010新增ajax 控制項的dll 為什麼一生成就沒了

請問這個怎麼使用,請問這個怎麼使用啊?

一 表的結構 1 表盤 刻度線 2 0度調節旋鈕3 檔位調節旋鈕 檔位範圍 4 紅 黑 接線口5 歐姆0度調節旋鈕 在表的左邊 6 電池安裝口 將表的後蓋開啟就可以看到,1.5v乾電池,正負極安裝上面有標識 2 此表的刻度線主要有四個,從上到下依次是電阻刻度線 電壓和電流刻度線 1 10v交流刻度線...

Fraps怎麼使用?FRAPS怎麼用啊

fraps怎麼用啊 進入遊戲,左上角會顯示數字 黃顏色數字 fraps啟動成功 按f9變紅色 正在錄製 再按f9變原來黃顏色 停止錄製 求大神分享乙個 fraps破解版 軟體介紹 fraps破解版是一款功能實用顯示卡輔助軟體,我們可以用它輕鬆了解到計算機在執行遊戲時的幀數,這樣能夠清楚的了解的計算機...

PS simulink模組應該怎麼使用啊?

它們之間必須通過simulink訊號來轉換,即ps simulink和simulink ps來轉換。我用simulink裡的simscape裡的器件畫了個電路圖請問要怎麼測電壓電流那些。20 在要測電壓的兩端並上電壓表,在要測電流的地方串入電流表,若要看波形還可以接入示波器看波形。在sim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