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y模式與fastboot模式的了解

2023-03-09 14:25:02 字數 1336 閱讀 9898

1樓:yty隨意

1、首先是按手機上面電源鍵進行關機,長按電源鍵後,在下圖中選擇關機選項。

2、接著按住電源鍵的同時按住音量鍵減-,一直按住直到出現如下圖的**,會有個fastboot的英文。代表已經進入了這個模式。

3、在開機狀態下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手機設定。

4、然後在設定頁面下,點選我的裝置。

5、然後點選版本,在下圖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6、接著點選恢復模式,接著會手機重啟後看到選單,證明進入了recovery模式。

2樓:不穿**的黃瓜

如果有能用的rec映象,那麼只需要執行:

fastboot boot

這個操作是臨時用當前fastboot目錄下的啟動手機到recovery模式,這個操作不會影響以前刷入的rec映象。

fastboot模式 和recovery 有什麼區別?

fastboot模式 和recovery 有什麼區別

3樓:超時空要塞

fastboot用於線刷救磚解鎖,rec用於卡刷清空資料。

fastboot模式下怎麼進入recovery

4樓:雍菲速婷

1:進入fastboot模式;

2:用資料線接入手機到電腦;

3:電腦自動識別裝入驅動;

4:找到recovery包中的,執行它,就刷入recovery了。

卓系統智慧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有三種方法:這的三種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fastboot 模式是什麼?recovery模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種模式一般都是針對安卓手機的說法:

fastboot是線刷模式,一般配合專門的線刷rom包以及官方的線刷工具使用(即手機先進入fastboot線刷模式,在連線電腦,開啟線刷工具,選擇線刷rom包來刷級,),這種模式一般用於救磚,以及在不同型別的rom包刷機之間使用。

recovery模式叫做恢復模式:可以用於手機格機,恢復出廠(在不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比如忘記鎖屏密碼了),還可以選擇卡刷rom來進行刷機,有的手機自帶有,有的需要刷機刷乙個recovery

vivo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 鍵 部分機型需再選擇recovery mode 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vivo進入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入 1 funtouch os 以上版本,可以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看見...

紅米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以紅米 note8手機為例,進入刷機模式方法如下。1 拿出手機,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需要先將手機關機,手機關機後同時用手按住手機的 電源鍵 和 音量 按鍵,如下圖所示。2 等待手機出現選擇語言的介面就可以鬆開手,然後選擇需要選擇的語言,如下圖所示。3 選擇完語言之後手機就進入了刷機模式,如下圖所示。紅...

fast與quickly的區別,fast和quick的區別

1 釋義 fast強調的是 動作的速度快 quickly強調的是 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動作 例如 you walk very fast.你走的很快。強調的是 速度快 we should do it as quickly as possible.我們應儘可能短的時間做這件事情。強調 短時間 內完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