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recovery模式怎麼清除鎖屏

2023-03-10 15:50:02 字數 1824 閱讀 3322

1樓:知亦天傲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直到進入recovery為止,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的recovery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高文斌

進入recovery 的**發給我。

安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退出

3樓:知亦天傲

在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選中後,按開機鍵,確定操作。

4樓:西鬼

沒有刷機操作的話直接摳電池重啟,沒關係的。

5樓:彌陀寺的笨鳥

最下邊有乙個重新啟動的選單,還有乙個關機的選單。

6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第一頁,執行第乙個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若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進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如下:

1、nex 3/nex 3s機型:關機狀態按住頂部圓鍵秒左右,再按住音量上鍵,會進入到fastboot模式,按音量下鍵移動到「進入recovery」 ,按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2、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3、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若無法退出recovery模式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30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

2、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此操作前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請務必先備份再操作,避免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開機使用,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安卓手機進入這個沒有嘆號的recovery模式,怎麼操作可以清除鎖屏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加。

9樓:網友

你進錯模式了,這個顯然是工廠測試模式,不是你的recovery模式。

嘗試幾種組合鍵開機試試。

安卓開發模式,ios開發和安卓開發

選擇3g 培訓機構 要最起碼的了解一些情況 比如師資是否真的做過這方面的開發?是否有線上真實的應用?教學裝置如何?是不是真正的先 就 業後 付款?我也不是瞎推崇,說的是實在話 我了解到的華夏 博大3g學 院,基本情況都很好,採用pc機教學,老師們很用心,你可以了解一下!o ios開發和安卓開發 io...

安卓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一般使用者很少會自行進入安全模式,都是誤操作導致進入了手機的安全模式,一般是在開機的過程中碰到了音量下鍵導致的或重啟手機選擇了進入安全模式 接下來說一下怎麼退出安全模式。常見品牌安卓系統手機,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第一步 按開機鍵選擇重啟手機功能。第二步 選中重啟手機功能後會有提示,選擇清除系統臨時檔案...

安卓手機怎麼開啟省電模式,開啟省電模式怎麼開啟?

所有的安卓手機都是在 設定 電源 那裡。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開啟省電模式的方法 進入設定 電池 開啟低電模式 省電模式即可。注 開啟低電 省電模式後,狀態列電池圖示會變成黃色。你可以用省電大師來幫忙省電,有初始狀態 智慧型省電 極限省電等模式供你選擇,另外你還可以自行設定新增新模式省電。請按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