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增強版recovery模式不能連線電腦

2023-02-13 01:00:02 字數 1248 閱讀 7965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紅公尺note無法開機,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

手機點反應都沒有,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由於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

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手機硬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在電腦和手機上安裝刷機精靈,用刷機精靈的工具,可以輸入recovery,省事又簡單。樓主應該進的是官方的recovery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經常這樣,這是通病。

紅公尺note刷機後無法開機 不能進入recovery介面 連線電腦無反應 電池能充電 5

4樓:邪浪客

小公尺刷機後無法開機。

流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如下:

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按住音量下+電源+公尺鍵(相機鍵),進入fastboot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完成後,執行重啟裝置。如果wipe手機沒有用的話,就去下面安軟市場的救磚教程http://www.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要刷第三方rom,就必須刷第三方recovery,並且第三方recovery是按照機型匹配的,必須刷匹配自己機型的recovery,不能亂刷,否則可能變磚。

紅公尺note 4g增強版怎樣退出安全模式?

6樓:愛笑磊

你好,紅公尺note移動增強版,退出開發者模式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設定」點選「全部設定」 2;下拉列表找到「應用」進入。 3;然後在「全部」那欄找到「設定」。

4;進去之後點選清除資料,「確定」。確定後,再開啟設定。 5;會發現開發者模式不見了,即已關閉。

注意:在進行此操作之後「設定」中所有的引數都會被初始化。如有需要,請重新逐個設定。

紅公尺note4x無法連線電腦,recovery也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紅公尺note變成磚頭了,連線不了電腦怎麼救

7樓:格雷斯減水劑

變磚只是沒有系統,開機能點亮不,能進recovery模式不,如果可以的話,那麼還是有的救,如果進不了只能拿到修理店去恢復資料裝系統了。

紅公尺note4x無法連線電腦,開發者模式什麼的都開了,recovery也連不上。

魅藍note和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客觀點評價

1 魅藍note更好一點。2 紅公尺note增強版配置較差。3 魅藍note 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台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過全自動機械手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版記憶體多大

紅公尺note增強版沒聽說有4g版呀!只有3g,記憶體16 紅公尺note增強4g版 機身記憶體8g 執行記憶體2g的。標準版 ram容量 1gb,rom容量 8gb 增強版 ram容量 2gb,rom容量 8gb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版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哪個好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 ...

紅公尺note增強版好還是小公尺2好 理由

前者,我自己在用,可以換電板 小公尺紅公尺2與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 我個人是使用的紅公尺note增強版,已經使用半年了,還非常的不錯,挺划算的。紅公尺2增強版和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 小公尺2與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 紅公尺note增強版支援4g,配置各方面比公尺2好了很多,公尺2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