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開機出現藍屏如何解決

2022-01-07 08:01:12 字數 1704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進入win10的安全模式

1.強制關機並開機三次,會看到乙個讓你進入疑難解答的選項,這也是藍屏的唯一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 選擇選項4、5進入安全模式(帶網路)

win10無限藍屏重啟,應該怎麼解決

win10無限藍屏重啟,應該怎麼解決

第二步:禁用顯示卡或解除安裝顯示卡驅

如果新系統出現無限藍屏重啟的問題,極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器有問題,解除安裝顯示卡是正確的。在【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選擇【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介面卡】,可以選擇禁用或者解除安裝。

win10無限藍屏重啟,應該怎麼解決

第三步:禁止英偉達或amd的顯示卡啟動項

在win10 系統工作列【右鍵】進入【任務管理器】,選擇【啟動】選項,將顯示卡(n/a)所以開機啟動項【禁用】,因為小編的是模擬機裡拿驅動人生作為乙個例子,右鍵【禁用】把所有英偉達n開頭的禁用,重啟計算機就藍屏問題就解決了。

win10無限藍屏重啟,應該怎麼解決

第四步:如果您顯示inaccessible boot device 同時又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的情況

1. 準備裝有pe的u盤。

2. 關機的電腦插上u盤,啟動時按f10 或者f12(電腦的u盤快速啟動鍵請自行搜尋)選擇從u盤啟動。

3. 找到系統盤(一般是c盤)下的。c:

\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 該路徑下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覆蓋原有的system檔案(該檔案可以備份一下 以防覆蓋後仍不行可以進行還原 再找其他問題所在)

win10無限藍屏重啟,應該怎麼解決

2樓:雲修網

使用自動修復功能,可以檢測和解決某些系統問題而阻止 windows 啟動。 若要執行自動修復請按照以下步驟:

1、 引導至winre(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 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

2、 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

3、 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然後點選或單擊自動修復。

自動修復將啟動並嘗試修復 windows 來禁止載入的問題。

公升級win10後出現藍屏如何解決?

3樓:倩倩很愛錢

藍屏大多都是因為顯示卡驅動問題導致,安全模式啟動環境只會載入一些必要的系統檔案和驅動,可排除第三方軟體或驅動的影響。如果在安全模式下沒有再出現藍屏或無限重啟的問題,那麼基本上可以判斷是第三方軟體或驅動的影響,使用者可逐一解除安裝來排查。

具體解決辦法:

進入安全模式禁用獨立顯示卡驅動

1. 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 按電源按鈕開機;

3. 重複步驟1~2三次;

4. 確認螢幕是否出現「修復」介面,如果有,點選「高階修復選項」;

5. 點選「疑難解答」,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

6. 系統重啟以後,按「安全模式」所對應的的數字4以進入安全模式;

7. 進入安全模式以後,按win徽標鍵+x,點選「裝置管理器」;

8. 「顯示介面卡」,右擊獨立顯示卡amd或者英偉達選擇禁用;

9. 重啟電腦;

10. 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啟動時強制關機三次進入winre,選擇高階啟動選項,啟動到低解析度模式。

如何取消windows10開機密碼

工具 windows10系統 執行 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來取消密碼,方法如下 1 在電腦桌面,按住 win r鍵,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2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

windows10設定開機啟動項

通常進入主機板bios中的boot 選項中boot option 1中,啟動名稱選擇成需要啟動的裝置,最後按f10儲存,就可以從需要啟動的裝置啟動了。在這個資料夾中建立或刪除開機啟動項的快捷方式,就可以達到新增或者移除開機啟動項的效果。刪除不用說,若想新增啟動項,可以使用新建快捷方式嚮導 在資料夾空...

windows10系統開機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置windows10系統登入密碼的方法 忘記了開機密碼,本機是不能登入進入系統了,只能去另外的電腦上操作重置電腦登入密碼。操作步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回車 2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帳戶?3 我們在為何無法登入下點選 我忘記了密碼,再點選 下一步 4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