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統的人聲提示怎麼關閉

2023-02-20 04:25:02 字數 3312 閱讀 6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滑鼠放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點選彈窗下方的「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主題」選項進入主題設定。

3、在主題設定介面點選主題相關的設定下的「高階聲音設定」進入聲音設定介面。

4、在聲音設定頁面,點開聲音方案下小長框右側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

5、在的聲音方案中點選「無聲」,然後進行下一步確認操作。

6、選好聲音方案後,先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再「確定」。此刻win10系統提示音就關閉了。

win10如何關閉系統聲音

2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把滑鼠放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點選彈窗下方的「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主題」選項進入主題設定。

3,在主題設定介面點選主題相關的設定下的「高階聲音設定」進入聲音設定介面。

4,在聲音設定頁面,點開聲音方案下小長框右側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

5,在的聲音方案中點選「無聲」,然後進行下一步確認操作。

6,選好聲音方案後,先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再「確定」。此刻win10系統提示音就關閉了。

注意事項:win10系統提示音也可以有選擇地關閉,在聲音設定介面保持系統預設提示音,然後在下方的「程式事件」列表中分別設定提示音。

怎樣關閉win10 的語音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關閉win10語音提示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在開啟的windows10開始選單中依次點選「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3.這時會開啟所有控制面板項視窗,點選視窗中的「語音識別」圖示。

4.在開啟的語音識別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語音選項」選單項。

5.在開啟的語音屬性視窗中,取消「啟動時執行語音識別」前面我勾選。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了。這樣就解決了怎樣關閉win10 的語音提示的問題了。

4樓:好程式設計師

把滑鼠放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點選彈窗下方的「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主題」選項進入主題設定。

在主題設定介面點選主題相關的設定下的「高階聲音設定」進入聲音設定介面。

在聲音設定頁面,點開聲音方案下小長框右側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

在的聲音方案中點選「無聲」,然後進行下一步確認操作。

選好聲音方案後,先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再「確定」。此刻win10系統提示音就關閉了。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滑鼠,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中,點選「主題」

3、在主題設定介面中,點選相關設定下方的「高階聲音設定」

4、在聲音設定介面,點選聲音方案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5、在的聲音方案中選擇「無聲」,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通過上面幾個步驟的操作,我們就能很快地關閉掉win10系統聲音了。

win10系統的提示聲音怎麼關閉

6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 win10

方法和步驟:

1,進入系統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設定頁面,點選「主題」。

3,進入主題設定頁面,點選「高階聲音設定」。

5、選擇「無聲」,然後點選應用,最後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win10系統語音提示怎麼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滑鼠放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點選彈窗下方的「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主題」選項進入主題設定。

3、在主題設定介面點選主題相關的設定下的「高階聲音設定」進入聲音設定介面。

4、在聲音設定頁面,點開聲音方案下小長框右側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

5、在的聲音方案中點選「無聲」,然後進行下一步確認操作。

6、選好聲音方案後,先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再「確定」。此刻win10系統提示音就關閉了。

怎樣關閉win10系統提示音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

1、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滑鼠,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中,點選「主題」。

3、在主題設定介面中,點選相關設定下方的「高階聲音設定」。

4、在聲音設定介面,點選聲音方案的符號,進入聲音方案選項。

5、在的聲音方案中選擇「無聲」,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9樓:網友

第一步、開啟「開始選單」欄,點選設定選單;

第二步、點選「系統——聲音」選單欄;

第三步、點選「聲音」選項,找到下拉鍊選單的「其它聲音選項」,雙擊開啟;

第四步、將「講述人」設定,聲音調到最小;

最後,關閉選單,退出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把滑鼠放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點選彈窗下方的「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主題」選項進入主題設定。3在主題設定介面點選主題相關的設定下的「高階聲音設定」進入聲音設定介面。

4在聲音設定頁面,點開聲音方案下小長。

怎麼關閉windows10系統聲音

11樓:蕭希之戀

對右下角喇叭滑鼠右鍵 開啟音量混合器 看** 望採納。

12樓:儒雅的小明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選擇「控制面板」

3.在彈出的「聲音」對話方塊中選擇「聲音」標籤,如圖所示4.在「聲音」選項下選擇「windows 預設」之後,在「程式事件」中選擇「關閉」和「啟用」,然後點選底部的「瀏覽」選項。

5.在瀏覽窗中找到已經準備好的替換音訊檔案,點選開啟即可。

6.最後回到對話方塊,選擇「應用」選項。

如何關閉某些通知的聲音在windows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關閉某些通知的聲音。

要禁用某些通知的聲音,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到windows10的配置頁面,從開始選單中,按win + i或者通過點選圖示工作列通知為以後選擇該選項的操作中心的所有設定。一旦我們在設定頁面的windows10,選擇系統》通知選項和操作。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

Windows10系統哪個版本好

win10共有7個版本,普通個人和大眾使用者主要可以選擇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這兩個版本,如果要說win10哪個版本好的話,只需要對比家庭版和專業版區別就可以了,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

windows10怎麼更新系統

公升級win10教程來咯 第一步 win10預覽版映象,需要注意的是,簡體中文win10預覽版分為32位和64位系統,兩種版本,如果電腦記憶體大於4gb,請 64位版,如果記憶體不足4gb,選擇32位版即可。第二步 映象後,win8 使用者可以直接雙擊即可iso映象檔案開啟 win7使用者需要借助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