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的女生如何保養手呢?女生應該怎樣保養手

2023-03-09 13:15:02 字數 1189 閱讀 8843

1樓:半顆糖

若是畫室環境比較惡劣,冬天很冷的話,那就只有戴著手套畫畫了,我是北方人,在家鄉學畫三年也沒凍過手,在南方上大學第一年就凍了,我的方法就是一入冬就買凍傷膏,雖然味道不是很好,但是功效不錯,畫畫的時候戴著手套,當然,很多時候戴著手套畫畫不是很方便。

2樓:曉月花痕

要看她的**性質,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

學美術的,經常與顏料色素打交道,對手總是不好的,要養成兩個習慣:常洗手,多用洗手液;常泡手,溫偏熱水經常泡。

油性**,要經常洗手,保持**乾爽。冬天洗澡宜洗久洗熱點,洗完後**會很清爽。

乾性**,要常喝水,多喝水,保持體內水分充沛,美術課後可多運動,促進毛孔新陳代謝,當然,運動完要補充水分。冬天平時也要多擦潤膚霜,因為**不小心乾裂之後絕對碰不得顏料。

女生應該怎樣保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常的保養是最重要的。保養**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即使做了很麻煩的工作,當時看起來效果非常好,可如果不好好堅持日常保養,就會很快原形畢露》 <

所以,隨身小包裡裝著一支護手霜,覺得幹了就抹一些。抹的時候時候可以按摩一下骨節等比較粗糙的地方,有利於吸收營養。

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即使是比較好的護手霜,也只能保證一段時間的濕潤。所以勤加塗抹是很有必要的~

2再來就是一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一般我會在洗完澡手比較濕潤的時候,塗上磨砂膏,按摩片刻後沖掉。隨後會用蜂蜜(我也聽說過用橄欖油、壓碎的香蕉等東西來做的,據說效果都不錯,總之比較容易得來的、滋潤的東西都可以拿來diy啦)塗滿手,戴上一次性那種手套(這樣就不會黏得到處都是,還可以幫助儲存水分),看書看劇之類的消磨時間,然後沖掉。最後塗上厚厚的護手霜~

也有聽說過有人晚上戴著手套穿著襪子睡覺,說是可以保護**。我沒有試過(懶人:-p),但是感覺應該是有好處的,感興趣的童鞋可以試試~h

女生應該怎樣保養手?

4樓:匿名使用者

1、洗手時盡量使用溫水或熱水。

2、盡量使用滋養類的潔手chan品。

3、洗手後塗抹護手霜。

4、定期做手部護理。

5、平時洗衣刷碗做家務之類,帶橡膠手套做好防護工作6、其他應注意的事項。

5樓:紫色鬱金香

一年四季塗護手霜,保濕,洗衣服,碗帶手套。

13歲女生如何保養面板,12女生如何保養面板

13歲剛好的發育時期,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汗腺也比較發達,這時候最好讓 能透氣。否則,油脂和汗水悶在 表面讓毛孔不疏通,容易堵塞。當肌膚表面油脂和空氣中生活中的汙染物結合,就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甚至痘痘。所以,盡量不要留劉海,讓額頭清爽一點。平時注意及時清潔臉和身體,清潔多餘的油脂和汗水,用清...

女生暗戀男生女生如何去跟男生表白呢

最好是能夠直接說出來,不然會耽誤雙方,更何況,男生在感情方面本來就比女生要遲鈍一些,所以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好 直接說啊,女生表白成功率高 如果,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應該怎麼表達呢?他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你不用再向他表白。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如何讓他喜歡你。你應該有意無意的多與他接觸。並試著讓他走進你的生活...

如何安慰手受傷的女生,如何安慰乙個手受傷的女生

如果你愛她就站出來保護她,做她的王子,否則,就乖乖做騎士,過多關心,女生會想太多。你很喜歡她嗎?其實受傷有什麼大不了 現在的女生都是女漢子 講笑話,讓她轉移注意力 1.傷得嚴重不?2.要不要去醫院?3.怎麼傷的?4.疼嗎?5.沒事的,過兩天就好了!陪在她她身邊是最好的安慰 怎麼安慰乙個手受傷的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