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如何保養面板,12女生如何保養面板

2022-01-01 17:42:45 字數 5148 閱讀 6296

1樓:遊戲娛樂大家

13歲剛好的發育時期,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汗腺也比較發達,這時候最好讓**能透氣。否則,油脂和汗水悶在**表面讓毛孔不疏通,容易堵塞。當肌膚表面油脂和空氣中生活中的汙染物結合,就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甚至痘痘。

所以,盡量不要留劉海,讓額頭清爽一點。平時注意及時清潔臉和身體,清潔多餘的油脂和汗水,用清水溼過的毛巾或紙巾輕輕擦拭就可以了,不要用力去擦,以免弄傷稚嫩的**。

如果有條件,洗臉時候用溫水,洗乾淨後用涼水沖洗一下,讓毛孔縮回來。這樣做清潔會比只用涼水清潔要好一點。樓主的年紀的時候,我一般只用沐浴露來洗臉的,沐浴露最好選擇弱酸性的,鹼性的會清潔過度反正不太保濕。

鹼性清潔產品清潔是清潔得夠乾淨的,但不建議用在稚嫩的肌膚。真要用洗面奶一定要用超級溫和的,弱酸性的洗面奶,最好連bb都可以用的。

平時也要要注意飲食和運動,還有作息時間。蔬菜水果多吃,水要飲足夠,盡量不吃辣的或冷的食物,調理好腸胃,保證身體毒素不多。多吃清熱解毒的食物,例如綠豆海帶湯,蓮藕綠豆湯,蜂蜜水。

多運動排出毒素。早點睡覺,讓內臟該休息時候休息,這樣保證內分泌正常,內臟健康運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抹點粉底 但是要上隔離霜 鋪點補水 這些東西也花不了多少錢 150以內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啊,大姐,13歲保養也忒早了點吧,過幾年**可能會變好。女大18變~!!

4樓:匿名使用者

13歲不用保養**,普通的油就可以了

如果過早用化妝品的話,很傷**哦

5樓:

這就多了,食物方面,運動方面都有,比較廣。主要就是注意睡眠,不要吃刺激**的東西。至於你那黑黑的,是否是**病,去看看醫生吧!

6樓:菅長霞班振

最好不要用洗面奶!因為裡面有很多化學物品,很容易傷到**內層的細胞!自然就是美麗!有痘痘也不要去弄!用霜最好用雅芳牌子的!用eight

glass不錯!或用片仔癀!洗髮水用潘婷或者外國牌子!睡覺前最好買那種養膚變白的竹炭**比較好!我可是美容大王!我媽咪更是!有空找我就告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充足的睡眠

多喝水多運動

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保持乙份好心情

讓你健康而美麗

12女生如何保養**

8樓:顏怡化妝品****

日常護膚方法一:潔面

1、徹底濕潤,這個濕潤是雙關的

既要將臉部徹底打濕,同時也要讓產品徹底打濕起泡,否則單是產品直接和**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潔作用,反而是**的負擔。

2、一定要打圈按摩

記住清潔和塗抹護膚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為準則,將汙垢帶出來,注意按摩時間不要太短,在t區等部位要加強按摩。

3、一定要用流水急速沖洗

建議洗臉時對著水龍頭多沖一會兒,有利於汙垢被壓力帶出來,同時也能按摩肌膚,但注意水溫一定不能高,否則會使肌膚老化。

9樓:杯子上有毒

用個大寶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肌膚問題

12歲女生怎樣保養**?

10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日常護膚方法一:潔面

1、徹底濕潤,這個濕潤是雙關的

既要將臉部徹底打濕,同時也要讓產品徹底打濕起泡,否則單是產品直接和**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潔作用,反而是**的負擔。

2、一定要打圈按摩

記住清潔和塗抹護膚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為準則,將汙垢帶出來,注意按摩時間不要太短,在t區等部位要加強按摩。

3、一定要用流水急速沖洗

建議洗臉時對著水龍頭多沖一會兒,有利於汙垢被壓力帶出來,同時也能按摩肌膚,但注意水溫一定不能高,否則會使肌膚老化。

日常護膚方法二:補水

1、敷化妝水膜

試著用化妝水浸透紙膜後溼敷3分鐘,**當即變得柔軟和飽滿。你可以緊接著塗上鎖水面霜,就能維護濕潤成果。

2、溼毛巾敷臉這個辦法來自**科醫生,洗臉後直接用很濕潤的毛巾敷臉。曬後燥熱的肌膚用涼毛巾敷2分鐘取下,就能達到補溼舒緩的作用。

3、呼吸放鬆清潔後,用帶有薰衣草味道的熱毛巾敷臉,並做幾次深呼吸,**也能徹底放鬆下來,擦上去的保濕產品也會更容易吸收。

4、飲水條約

很多人知道日飲8杯水的好處,白開水最佳,茶水和果汁最好少喝,此外,睡前喝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對於**乾燥的你會特別有幫助。

日常護膚方法三:美白

1、注意每日紫外線指數報告,做好出門前的防曬措施。

2、出門前20分鐘,要很仔細地為肌膚擦上一層含spf防曬指數的保養品。

3、使用能抵禦紫外線的化妝品,該注意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因此宜選用含防護功能的粉底或美白產品。

4、多吃含維他命c的食物,像小黃瓜、士多啤梨、蕃茄、柑橘等,或者亦可另外服用維他命c,皆有助於由內美白。

11樓:是沈憶恩

多吃一些水果,你還小,不要用化妝品,這樣會讓**會更老化,抹點蘆薈膠,多吃水果蔬菜,記得把臉洗乾淨就行了

12樓:可愛阿狸與桃子

用兒童專用的孩兒面,效果很好。我女兒用了,**就很好,滑滑的。手感很好。粉刺和雀斑可能去不掉。

13樓:紫s貴族

用雞蛋清和蜂蜜調成**,在均勻的塗在臉上,我試過很好用的,效果不錯。我13歲

14樓:惠雅綺

小女生的**其實不需要用很的保養品,而且現在的化妝品大多都含有酒精成分,對與小女生來說是有一定的傷害的,只要注意平時的肌膚清潔,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熬夜,長時間面對電腦,對**傷害很大。保持心情愉快**也會白裡透紅喲!祝你健康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處於青春期,不建議用化裝品.太早的用化裝品會提前讓**老化.這個年齡臉上長些小豆豆吖什麼的都很正常.這個年齡**的自我修復能力也很強,所以不用擔心.

色斑的話可以用日常調理...建議不要吃藥品,所謂試藥3分毒..多吃些水果和蔬菜...

如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蔥、大蒜、蘋果、刺梨、鮮棗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蘋果,香蕉.西紅柿,士多啤梨為最佳.

可以用對**刺激較小的蘆薈產品,建議完美的蘆薈膠.效果很好,我也用.

1落手打,謝謝採納o(∩_∩)o~

13歲女孩如何保養**?

16樓:天使唯愛之

13歲剛好是青春發育時期,少女最容易出現的就是面部長痘、黑頭的等**問題,保養**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

一、長痘**的保養

1、長痘時,因多攝入富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的食品。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品有綠色蔬菜、魚、部分粗糧,而柑橘、西紅柿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具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改善痤瘡,使得炎症好轉。

2、減輕壓力,避免熬夜。專家提醒大家,除了醣類的影響之外,對易長痘人群而言,學習壓力大、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月經不調都可能加重痘痘。

3、做好防曬。日曬會加重痤瘡,陽光會使毛孔更加堵塞,所以易長痘人群應該注重日常防曬。

二、黑頭**的保養

1、不吃辛辣刺激食品、少吃甜品(包括甜飲料)、控制油膩食品、避免過食乾果等,這些食物都是皮脂的源頭;

2、多吃蔬菜,每週吃富含維生素a的蔬菜和食物,比如胡蘿蔔、小公尺、玉公尺等,這些食物可以保持毛囊孔角質細胞正常角化,防止脫落的細胞堵塞毛囊孔,形成黑頭,防止毛孔粗大;

3、早晚可以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洗臉,溫水洗臉,有利於祛除油脂,洗完臉要塗適合自己的潤膚油,盡量不塗抹太厚重的粉底,後者容易堵塞毛囊孔。

17樓:iris唯愛向日葵

13歲剛好的發育時期,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汗腺也比較發達,這時候最好讓**能透氣,不是的話,油脂和汗水悶在**表面讓毛孔不疏通,容易堵塞。當肌膚表面油脂和空氣中生活中的汙染物結合,就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甚至痘痘。所以,盡量不要留劉海,讓額頭清爽一點。

平時注意及時清潔臉和身體,清潔多餘的油脂和汗水,用清水溼過的毛巾或紙巾輕輕擦拭就可以了,不要用力去擦,以免弄傷稚嫩的**。

你說下巴有顆痘痘擠完又長,說明髒東西的根部還沒有擠出來,不夠徹底,所以會同乙個位置不斷**。請在痘痘紅腫不嚴重,只看到公尺黃色一顆鼓起來的時候進行擠出。用酒精消毒好的暗瘡針輕輕刺破痘痘公尺黃「小公尺」頂部的表皮,然後向下把痘痘的髒東西擠出來,直到只擠出血,然後感覺一下痘痘的位置是否變回平整。

如果還感覺有凸出的話,證明裡面還有東西塞在裡面的,還會**的。

如果有條件,洗臉時候用溫水,洗乾淨後用涼水沖洗一下,讓毛孔縮回來。這樣做清潔會比只用涼水清潔要好一點。樓主的年紀的時候,我一般只用沐浴露來洗臉的,沐浴露最好選擇弱酸性的,鹼性的會清潔過度反正不太保濕。

鹼性清潔產品清潔是清潔得夠乾淨的,但不建議用在稚嫩的肌膚。真要用洗面奶一定要用超級溫和的,弱酸性的洗面奶,最好連bb都可以用的。

要調理好痘痘肌膚,要注意飲食和運動,還有作息時間。蔬菜水果多吃,水要飲足夠,盡量不吃辣的或冷的食物,調理好腸胃,保證身體毒素不多。多吃清熱解毒的食物,例如綠豆海帶湯,蓮藕綠豆湯,蜂蜜水,珍珠粉內服。

珍珠粉也可以塗在痘痘上能消炎的。多運動排出毒素。早點睡覺,讓內臟該休息時候休息,這樣保證內分泌正常,內臟健康運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痘的話千萬不要去抓它,那樣很容易感染,還會留下痘印。

你要每天多喝水,然後像洗面奶的話最好是買那種控油補水的(因為痘痘大都是因為內分泌不平衡,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不要直接買祛痘的,沒什麼太多用處

黑頭的話你可以嘗試用用看一些去角質的東西,兩三天用一次就好,清理毛孔垃圾,黑頭就會減少。(有一種橄欖油的去角質素還不錯,比較溫和。 不要用太大刺激的)

至於**粗糙,你每天洗臉的時候不要用毛巾,直接用手洗。之後臉上的水你不要用毛巾擦,輕輕用手拍幹,這樣**會變得緊緻細嫩。(或者用醋敷臉也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氣味有點難聞,但是效果很好,**會嫩白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用手去擠痘痘,然後要做好日常的清潔保濕防曬,避免吃辛辣高糖度的東西,建議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歲的肌膚不需要任何特殊保養,唯一要做的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和生活規律,現在要是瞎折騰,以後的**無藥可救,祝你永遠健康美麗哦

21樓:智恩超級甜

建議不要去用化妝品,,我13歲是也這樣,去專業的**科看一下,注意飲食習慣,不要熬夜

12歲面板保養 女 13歲女孩如何保養面板?

油性 有很多是因為缺水引起的。在塗抹一些護膚品之前要先塗一層保濕的。對於痘痘還有黑頭 本人認為雪顏素這個系列的蟎速淨蠻有用的。我每次張痘痘後抹幾天就好了,持續使用黑頭也減少了很多。而且價錢也不貴 具體我忘了 總之是在 50元以內。而且當你去購買商品的時候你也要向他們要一些贈送的護膚品,象是保濕的啊,...

16歲女生怎麼保養面板,16歲女生面板怎麼保養面板

我也跟你一樣大哦,臉上晒斑之類的我倒是沒有,但是眼袋很大,我是天生的,同學說很羨慕我的眼袋,很好看!聽了我覺得很鬱悶,她們說我的眼袋跟後天形成的不一樣,我的很自然。保養 就用一些天然的水果或者自制的 吧,因為我們都還小,女人都是25歲之後才開始去美容院做臉的。祛斑美白就用牛仔加香蕉,超有用的!但是要...

十七歲女生如何護理面板?(護膚達人進)

17歲的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非常好,的自我更新能力也強,這個時候的護膚,應該盡量以清潔和保濕為主 如果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會弄巧成拙的建議你使用泡沫型的潔面乳,露得清的潔面乳都不錯的。護膚品之類的,建議使用水 乳液這類質地比較輕的產品。相宜的8杯水 30左右 佳雪的蘆薈保濕 25左右 可以去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