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邁速錶壞了,要過幾天才能換,能先騎著嗎??

2023-03-09 13:05:02 字數 1248 閱讀 6705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的「邁速表」可分為里程表和車速錶兩部分,它們壞了不影響車子的使用,繼續騎對車子也沒有不良影響,如果只是指示速度的車速錶壞了,不影響里程數(看錶上的里程數是否還走就知道了),但有時它們會同時壞掉,這樣車速和里程表就都不走了。里程表一般是夠裡面的計算齒輪來驅動的,一般只要它走就是準確的,只要裡面的齒輪和外接的表線和速度齒輪等沒有問題,速度表部分壞了不影響它。

2樓:小展不愛鬧

建議不要騎了,因為邁速錶壞了,當加速的時候,不知道電單車的速度,與轉速,不利於加檔,或者減檔,易使電單車離合沒咬合,造成電單車的突然剎車,造成危險。

速度表指示出車輛行駛的速度,顯示的是瞬時速度,這也是為什麼指標晃動的原因,了解下速度表的原理就會明白。速度表的指示要靠車速感測器,感測器裝在變速箱上,通過不同轉速,得到不同的脈衝訊號,然後轉換為指標輸出,就是看到的當前速度了,法規要求速度表顯示要比實際速度略高,這是為了安全。還有一種是液晶顯示速度,原理類似前述,指示輸出換成液晶顯示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騎的,不會有影響的啦。

電單車邁速錶壞了 我去修理 修理人員把握的邁速表的線卸下後說裡面的什麼東西壞了 買件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線沒斷就是 齒輪總成壞了。在車軲轆裡問題不在儀表。

5樓:直四引擎

機械式碼表壞的可能性有3個:

1、儀表損壞,主要是儀表內的從動機構損壞。

2、碼表線斷裂(就是從前輪通往儀表的那根線)。

3、齒輪總成損壞(在前輪轂軸旁邊上碼表線的地方)這3種情況一般都只能採取更換的辦法解決,但是有些老款的車型,由於已經停產,所以配件不好買。

我的踏板電單車的里程表走,但是邁速表不走,拆了看了看線,我轉動前輪,線的兩頭都轉,儀表也是新的,轉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里程表走但邁速表不走,而且表線也轉,說明是儀表內部問題,雖然是新錶,但也是它壞了,儀表內損壞基本無法修理,只能換新的。或者你可以試著拆開儀表(有的儀表可拆開),看邁速表的游絲部分是否有什麼卡住了,如果看不出異常或無法拆開,就只能再換個表了,新的也可能會壞的。

油表與儀表總成是一體的,換個新錶後再看看是否還不動,如果還不動,檢查儀表接線是否正確,新換的儀表與原車線路是否相匹配,以及油箱內的油位感測器是否損壞或卡住,接線(包括油箱內油位感測器接線和油表下面螺絲接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等。

摩托車油表壞了怎麼修,摩托車油表壞了,應該怎麼辦?

直接將油位感測器接頭拔下,用銅線直接接通,看看是否有變化。一般來說這個表是好的,那就是說問題出在油位器上。如果自己有工具,而且會裝這個油位器的話,可以在油箱少油的情況下將油位器拆下來,然後直接用油位器接下,用手拔動油浮子到兩端,看看油表指標變化。如果有能走一個行程.那就是準配不到位,油浮子卡在油箱壁...

豪爵銀豹125電單車儀表壞了想換

豪爵銀豹hj125 7d的頭罩和圓燈兩種版本,不知你的車是不是下面這種頭罩版的。淘 寶上配頭罩和圓燈版的都有,搜 銀豹125 7d儀表 即可,不過最方便的還是去當地豪爵售後,買了後直接就裝好了。是豪爵銀豹嗎 這個儀表有賣的啊要100多200塊 線頭全通用,什麼都不用改動,只是新老款的區別 豪爵鈴木銀...

電單車只能跑60邁,之前80邁,為什麼電單車最快只能跑60邁,車是

屬電單車行駛無高速,原因有,空氣濾芯堵塞,化油器故障供油量過大,發動機壓縮室內漏氣,傳動系統故障離合器打滑,點火器點火不正時,配氣時間不正時。檢查維修可解決。發動機可能出現老化問題,去維修店看看。可以變前齧輪,17齒輪,後變小。更快!更省油!正常磨合期後會再快一點的 為什麼電單車最快只能跑60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