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和比熊 那個好,比熊犬和泰迪犬哪個好一些

2023-03-09 13:00:02 字數 4012 閱讀 7216

1樓:網友

泰迪和比熊都屬於玩具犬。即是觀賞玩樂的狗。

長的都很招人喜歡,尤其是比熊,哪都是圓溜溜的,但是比熊只有白色。

泰迪顏色就很多了,深色為主。棕色或者巧克力色都不錯。

但是這兩種犬都很難養,比熊尤為突出,是最嬌貴的狗。而且它們天生聰明,所以特別會撒嬌,小磕小碰都可能哭個不停。

泰迪相對好養一些。

我的建議是,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很優越建議這兩種犬都不要養。因為即使狗狗不是花幾千買來的,以後打針治病或者疫苗之類的也要花錢大大的。

如果實在想買其中一種,那就建議咖啡色泰迪吧。

2樓:網友

正常來說,泰迪便宜一點,而且吃的相對少,因為比熊體型稍大,除非買巨型泰迪,比熊跟泰迪都是很需要人陪的狗,你需要多陪他們玩,還有泰迪稍微吵鬧一點。

兩種都蠻可愛的,都粘人還聰明。個人覺得養泰迪好一點,狗越小越好,不要問我為啥,因為我養了乙隻哈士奇!

費用的話還是看你怎麼養,正常乙個月500-1000已經很好了。我朋友家富養比熊,乙個月要花掉3000-5000.這個就過分了。反正沒有上限的,可以多看貼吧。

3樓:網友

我推薦你養泰迪,泰迪比較可愛,也好養,而且樣子很討人喜愛。

4樓:超級芝麻球

說最主要的 泰迪基本不掉毛,無體味。

5樓:泰迪狗狗果果

我比熊泰迪一樣的乙隻,感覺都差不多,但是比熊比泰迪大兩個月。

比熊犬和泰迪犬哪個好一些

6樓:塞作湯苓

泰迪與比熊都是小型犬,均屬於觀賞犬。分要做出比較的話呢,我推薦比熊,他的智力高,懂事。都是要打理毛髮。而比熊更可愛,容易親近人,永遠像個棉花糰子,值得人那麼的依偎。

7樓:醉竹有情

那看你有哪方面要求了。

比熊和泰迪哪個好養一點 5

8樓:宮甜恬秦晗

泰迪跟比熊都挺好養。但泰迪不掉毛哦!狗狗不生病的情況下一般都能活10來年。

9樓:潘淑華東曼

泰迪吧,它是小型犬中最聰明的狗狗,而且毛比較好打理,不像比熊的毛很長,打理起來會比較麻煩而且要去美容院。

泰迪和比熊?哪個好 30

泰迪和比熊的區別

10樓:教育仁昌

泰迪和比熊的區別為:頭部特徵不同、原產地不同、毛皮不同。

一、頭部特徵不同。

1、泰迪:泰迪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2、比熊:比熊耳朵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耳朵的位置略高於眼睛,並且在比較靠前的位置。

黑色或深褐色的眼睛,眼睛周圍有黑色或非常設的褐色**環繞,眼圈本身是黑色的。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非常勻稱。

二、原產地不同。

1、泰迪:泰迪的原產地為歐洲。法國的長捲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是泰迪的祖先。

2、比熊:比熊的原產地為地中海地區,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

三、毛皮不同。

1、泰迪:泰迪的被毛有捲曲型和繩索型:捲曲型被毛粗硬、濃密:繩索型被毛下垂,身體各部位被毛長度不等,頸部、軀幹、頭部和耳部的被毛很長。

2、比熊:比熊以雙層毛皮形成的蓬鬆外形而著名,毛質纖細捲曲如絲般柔軟,豐富的捲毛,分為上被毛和下被毛。

1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比熊和泰迪有什麼區別:

1、體型。比熊:腿短,比較結實,發圓,是長方形。兩月齡時,比雄犬要比泰迪犬犬小一點。泰迪熊:腿長,身高體長相同,時正方形。兩月齡時,泰迪犬要大一些。

2、尾巴。比熊:不斷尾,尾巴長,要背在背上。比熊犬尾巴粗,尾毛很密。泰迪犬:斷尾,修成球狀,直尾,不斷尾也不會背在背上。

3、耳朵。比熊:耳朵小,耳朵比眼睛水平部高一點,長有著的長毛。

比熊的耳朵和被毛是一樣顏色的,很大而寬且厚。泰迪:耳朵大,位於眼同一水平或低一點,耳朵沒有比熊犬大並且薄一些,一些白色的貴賓犬耳朵和背毛色不相同。

4、骨量。比熊:很重。泰迪:很輕,有明顯感覺。

5、嘴巴。比熊:與泰迪比較嘴短一些,臉寬,咬合比貴賓犬要寬大點。泰迪:長而尖的略微上翹的嘴巴,吻部凹陷的長度與吻部凹陷到枕部的距離相同。

12樓:其鴻熊璞

一、兩個都很容易打理,因為都是屬於體味小、不掉毛的狗,但是要想讓它們每天保持可愛乾淨的外形,也需要且必要經常梳理。

二、但說到訓練,當然是泰迪了,因為泰迪就是貴賓犬,智商是公認的高。泰迪和比熊性格都很活潑,但是比熊的服從度要比泰迪差一些。

三、至於獨立與否,我個人認為跟狗的品種沒有關係,就像無論是黑種人還是白種人或者黃種人,都有個性獨立和不獨立之分,個體的差異決定性格吧。不過,如果你白天要上班,必須把狗自己扔在家裡的話,最好給它留個玩具,要能發出響聲而且十分安全的,避免給愛狗帶來意外傷害。

四、還有生病的問題,可以參照第三點,也屬於個體差異的範疇。但公認的是,血統越純正的狗體質和抗病性就越差,也就是越嬌氣,大概是因為繁殖過程中血緣間際越來越窄的緣故,不過,現在養寵物犬都追求個「純」字,這就是很矛盾的一件事。如果你買了只血統很純正的狗,就要多費點心力照顧好它,總歸是不如串子狗養起來那麼潑辣。

五、另外補充一點,從市場上來看,泰迪還是要比比熊便宜一些,因為泰迪是貴賓犬中失格的「瑕疵品」,是不能參加比賽的,所以泰迪犬的購買人群主要是針對喜歡寵物狗的家庭。目前養泰迪的狗舍很多,市場**量大,所以**較低廉;相對的比熊犬要少,血統純正的比熊更是少之又少。我個人是推薦養乙隻泰迪,我們這裡的**是1000—1500之間,北京的**不知道。

我以前養過乙隻小泰迪,非常聽話乖巧,很可愛,雖然沒養過比熊,但聽別人說比熊很皮,而且脾氣有點大,僅供參考吧。

13樓:【暮雪

區別:如下圖,上面是比熊,下面是泰迪。

泰迪和比熊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第。一、毛色的區別。

比熊:毛柔和,有觸控絲絨與天鵝絨的感覺,且稠密。幼年比雄犬的毛比較卷。

顏色有:只有白色。

泰迪:被毛呈捲毛狀,質地自然粗糙,且密布全身。幼年貴賓犬相對比較直。

顏色有:紅色、巧克力、黑、白、香擯、灰、藍等等。

第。二、體型的區別。

比熊:腿比較短一些,比較結實,看起來圓潤一些,體長比身高長1/4,呈長方形。2月齡幼犬時,比雄犬要比泰迪犬小一些;不得斷尾的,尾巴長,要背在背上。

比熊犬尾巴更粗些,尾毛濃密;在淨臉下相對較大。

腿比較長一點,身高體長相等,呈正方形。2月齡幼犬時,貴賓犬略大一些(玩具型的白貴除外);要斷尾,修成球狀,直尾,不斷尾也不會背在背上。貴賓犬的尾巴尖部更細,尾毛明顯稀疏;在淨臉下相對較小。

第。三、性格的區別。

比熊:性格比較憨直,粘人,溫順的那種。

泰迪:很聰明伶俐,是那種乖巧敏捷的。

泰迪和比熊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養乙隻狗熊。泰迪容易脫毛,泰迪的天性也不像狗熊那麼溫順,性格多變。熊貓狗不會脫毛很多,清洗起來也很方便,而且性格溫順,不會咬人。

我覺得這個主要看個人意願。泰迪可愛活潑。他喜歡激怒其他的狗。他比熊更穩重,忠誠,非常負責。看你更喜歡哪個。

個人覺得還是養泰迪比較好,因為泰迪對吃的沒有太多要求,他們也不會給你「拆房子」的行為。關鍵是他們經常做些搞笑的事讓我們開心。

我覺得養狗不如養狗熊,因為它的顏值比狗熊高,而且比狗熊安靜。它不掉毛,看起來很可愛。

個人覺得泰迪會更好,因為泰迪是我自己養大的。我覺得泰迪很聰明,懂事聽話,容易訓練,也不會掉頭髮,而且顏值也很高,所以我個人覺得泰迪更好。

15樓:知寵百科

泰迪好養。

泰迪犬是犬類智商排名第二,聰明容易訓練,配合零食獎勵,幾乎是無往不利。

不管是比熊還是泰迪,主人訓練的時候,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多點耐心,最好用些零食做輔助,狗狗都會更加配合你,狗狗訓練積極性都會提高。

香檳色泰迪配種,香檳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交配,生紅色泰迪

香檳色泰迪配種我家母泰迪是香檳色的,胸口有點掛白。她和什麼顏色的公泰迪配出來的小狗會好看些 那就找乙隻深紅色的泰迪交配,不要用巧克力甚至黑色,同屬紅色基因,不會串色的,生出來的小狗渾身不會有雜毛,只是每乙隻深淺不一樣而已 最好是灰色呀 灰色稀有又好看。香檳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交配,生紅色泰迪?香檳...

泰迪狗黑色和棕色可以交配嗎,棕色泰迪狗和黑色泰迪狗能配出什麼顏色的小狗

不同顏色的純種泰迪可以相互交配。純種泰迪有不同的毛色,常見的是咖啡色和棕色,他們屬於乙個品種,之間可以正常交配,生下的小狗可能是棕色或咖啡色,不會出現雜色。如果出現雜色,說明種不純。可以的。就是生出來的顏色,可能棕色可能黑色,還可以別的顏色。可以,黑人和白人都可以,為什麼同一物種不同顏色不可以交配 ...

黑色泰迪和棕色配生什麼顏色,黑泰迪和什麼顏色泰迪交配會生棕色

可以配出黑色 或者棕色,但是如 果其中乙隻 是淺棕色的話 也可能配出深棕色的 黑貴賓 白貴賓 黑貴賓 白貴賓 灰貴賓 黑貴賓 灰貴賓 黑貴賓 灰貴賓 白貴賓黑貴賓 黑貴賓 黑貴賓 白貴賓 灰貴賓黑貴賓 紅貴賓 全黑 全紅 紅貴賓 黑毛尾 黑貴賓 紅毛尾 奶油貴賓 雜斑貴賓 黑貴賓 奶油貴賓 全黑 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