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只能跑60邁,之前80邁,為什麼電單車最快只能跑60邁,車是

2021-03-04 08:54:13 字數 769 閱讀 1246

1樓:雷霆之摩

屬電單車行駛無高速,原因有,空氣濾芯堵塞,化油器故障供油量過大,發動機壓縮室內漏氣,傳動系統故障離合器打滑,點火器點火不正時,配氣時間不正時。檢查維修可解決。

2樓:閆林華

發動機可能出現老化問題,去維修店看看。

3樓:龍鳳呈祥

可以變前齧輪,17齒輪,後變小。更快!更省油!

4樓:富珍鐵詩蕊

正常磨合期後會再快一點的

為什麼電單車最快只能跑60邁,車是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的安全問題啊。4個輪子比較平穩哦。

6樓:好哥

你說的不清楚,電單車一百多都能跑出來,要看什麼車,什麼路。車是一百?看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100ml的話,最高車速應該不止60km/h的,估計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就是傳動系統的問題,去修理吧

100cc的踏板電單車為什麼只能跑到60邁?

8樓:閃青旋鄂策

你的100cc踏板一定

來是國產品牌的嗎?源也就那樣了,幾乎是無法調整的,國產100cc的踏板車**和油耗與125cc的踏板差不多,但動力性差很多,合資品牌的就不一樣,動力很好的,與125cc的沒有什麼差別,有的甚至更出色些,比如五羊本田的喜悅和山葉的福禧/巧格。

電單車上不了60邁為什麼,125電單車開到60邁速度上不去了,請問可能出現的故障是什麼?

樓主你電單車的前後鏈輪是多少齒的說下。如果 你的前小鏈輪是小於14齒。後鏈 於50齒以上,那就不奇怪了。你的電單車起步,爬坡 有力,跑高速那肯定是不行的。追問我 量量缸壓看是否正常,油路有沒有漏氣的地方,氣門間隙是否合適,發電機輸出電壓是否過低,離合器片是否磨損等,這些都會影響車的效能。1進氣系統堵...

電單車120碼是多少邁 90邁等於多少碼

邁 是英製英里mile的音譯,1 mile 1609m 約 1.6km,100邁就是160km,在速度表上就是160km h,比如某人說他在路上開到過180 邁 換算為公里應該是180 1.6 288km,這個速度是在開一級方程式賽車嗎?也有的人喜歡說開多少多少 碼 這就更不對了,碼 的英文是yar...

為什麼踏板電單車跑到60碼到80光放炮

油氣比例在這個階段嚴重失調了。先調化油器,再看油路油濾。我的踏板摩托跑到60碼以上就像是堵油是的怎麼辦 是否車速過低,125踏板電單車的經濟時速為60公里左右,如果長時間在30 40碼的速度行駛,油耗會巨增。至於磨合期油耗過大主要就是因為車速低引起的,而並不是因為機器新配合緊的原因。你的油耗確實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