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試檢討書,期中考試自我檢討

2023-03-09 12:20:02 字數 1276 閱讀 1343

1樓:雨中漫步

期中考試檢討書

老師好,很遺憾地向你遞交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關於我此次的期中考試我未能取得預期的成績,我感到深深地自責。我絕對有些對不起父母的關心和老師的教導,特此遞交這份檢討書,表達我的歉意。

關於我此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我總結了如下幾點原因:

第一,我的學習態度不好。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因為有時候上課不聽講,思想開小差常常錯過老師講到的知識點,也耽誤了學習。

第二,我在課後沒有及時複習,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要說我上課不聽講還可以在課後通過寫練習題彌補過來,但因為總總原因我還是沒有去補習回來,因此對於不懂的知識點沒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壓力過大,其實這份壓力不僅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對我的要求是對我的關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績,將來能夠有出息。但我卻辜負了父母,以至於考試時候心情緊張,握筆的手都會因為做不出試題而瑟瑟發抖。

關於我此次成績不好的原因還有很多的,但歸根結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試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檢討錯誤的同時,我已經將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試。

期中考試自我檢討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

這一次數學的期中考試,全班的成績都不理想,當然,也包括我。老師這麼辛苦地教育我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掌握到知識嗎?讓我們考試有乙個好成績嗎?

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考乙個這麼差的成績,這樣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家長。

考試是為了檢驗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雖然說,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可能有不細心的原因在裡面,但是,絕大部分還是該掌握的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

我知道,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績,必須先要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平時,課前要認真預習,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標記,先自己獨立思考,實在不懂上課的時候再拿出來討論。上課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

課後要認真複習,應該要背的概念和公式一定要記牢。甚至還可以做一些比較靈活一點的題目,當然,這是在對於基礎完全掌握的情況下才做比較難的題目。這樣的話,考試的時候要想取得乙個優秀的成績就並不難了。

雖然說,有了良好的基礎,考出乙個優秀的成績並不難。但是,考試的時候有乙個很大的毛病需要我們去克服,那就是:粗心。

考試要做到認真審題、仔細答題、做完檢查這三點。考卷裡會有陷阱,所以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

老師,我一定會按照我自己上面所說的去做。讓自己把應該掌握的知識掌握牢固,考試時取得乙個優秀的成績,這樣才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老師的辛勤教導!

期中考試自我檢討

期中考試考砸了,期中考試考砸了

總結失敗的教訓,加以努力,克制自己不看電視 玩遊戲,多學,下次考試不緊張,不要太在意分數,能考多少就考多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兄弟。你多少歲。我以前也這樣。雖沒有說想你一樣震驚全校。可成績年級前十是木有問題的 知道成績後為嘛會笑?對自己的嘲諷 沒有努力哪來收穫 以前上課我找周公 考完試後次次追悔莫及...

期中考試反思總結,300字期中考試反思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老師,對不起。這次的期中考試我考得很差,退步很...

期中考試如何複習,期中考試如何高效複習

1全部一看你這個情況就知道你平常沒好好學習 臨時抱佛腳是沒有意義的,一旦抱佛腳成功一次,你就會嚐到甜頭,有依賴性的 這次考不好就算了,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就好好反省下,改正你的學習態度和習慣 以前我和你也一樣的,後來我輔導班復苑教育的老師糾正了我的學習習慣 給你看下復苑教育數學譚老師的學習建議 希望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