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英語8BUnit5Reading課文翻譯

2023-03-09 11:45:03 字數 3497 閱讀 66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醫生:失明影響全世界大概(45個百萬了 呵呵,數學不好捏)的人,主要在貧窮國家。而且這種病例的80%能夠得到**或預防。但是,很多人沒有錢來支付醫學**。

馬醫生:奧比斯利用乙個空中眼科醫院來拜訪貧窮的國家。在飛機上,志願者醫生實施手術。飛機也被當作教學中心。

馬醫生:我們的很多病人很窮,連去醫院的錢都沒有,所以我們得去他們那兒。並且,當地的醫護人員可以到我們的飛機上學習有關眼科手術的知識。

馬醫生:在我上次的拜訪中,我在飛機上給150位病人做手術。當我在醫院工作時,我過去一天只做兩或三個手術。這是艱難的工作,我們需要迅速工作,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馬醫生:是的,事實上他們確實是。但是,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幫助人們重見光明。我對能幫助如此多的人感到自豪。

馬先生:我們是幸運的。現代醫學發展如此之快,以至於我們能**並**絕大多數眼疾,從而改善病人的生活。

我們所需要的是足夠的錢,以繼續我們的工作。我們希望人們能通過給奧比斯寄錢來支援我們的工作。

2樓:傻小子

我第一次看見這熊貓寶寶時她只有10天大,她看起來像個白老鼠。我們叫他xi wang,意思是「希望」。

希望出生的時候只有100克重。在4個月大時,她重約10公斤,並開始第一次走出家。8個月以後,她不在是個小寶寶了,她長成乙個健康年輕的大熊貓,重35公斤。

在一開始,希望喝她媽媽的奶每天達到14小時。當她6個月大時,她開始吃竹筍和竹葉。當他20個月大時,她得自己照顧自己因為她的媽媽又生了乙個熊貓寶寶。

可惜的是,大熊貓在野外生存非常困難,通常是因為人類,如果她生存在野外,就會有這些她將來可能遇到的問題。

如果獵人捉到只大熊貓,他們會把她殺了,為了取她的皮毛。如果農民砍下樹和森林,大熊貓就將會沒有地方住了。

大熊貓媽媽經常讓熊貓寶寶獨自呆2整天,如果人們發現獨自在外的大熊貓,他們將把她帶走。他們認為熊貓寶寶需要幫助。

大熊貓正處於危險之中。我們可以做怎麼呢?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保護大熊貓:

·使大熊貓自然保護區更大。

·鼓勵農民離開大熊貓自然保護區。

如果我們什麼也不做,不久,世界上就沒有大熊貓了!

(終於打完了,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課文貼出來,不然還得去找你這原文啊··

牛津英語8b課文unit1reading的翻譯

4樓:踏雪無痕

去買本《怎樣學好牛津英語》呀!

牛津初中英語8bunit2reading全文翻譯

牛津英語8b unit1 reading 翻譯 5

牛津初中英語8a unit6 reading 原文

牛津初中英語8a unit1 reading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告訴你關於我的朋友貝蒂。她像我一樣苗條,她有短的頭髮,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貝蒂很慷慨。

她樂意和朋友分享東西,也很助人,隨時樂意幫助人。她幫助我做家庭作業,當她在公共汽車上,她總是把她的座位讓給別人需要的人。當她長大時,貝蒂想當一名歌手,環遊世界。

貝蒂和我可能沒有機會經常見面,但我們將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叫馬克斯。他個子很高—— metres.

他死於慢性病,是我們班上個子最高的男孩。然而,他的視力卻不佳,因為她夜晚在電腦上工作太多。他戴著圓圓的小眼鏡,使他看起來很聰明。

馬克斯非常有幽默感。 ,他就與我同在時,我從不感到厭煩或不開心。他講有趣的笑話,總是讓我發笑。

他的腿很長,學校的桌子不適合他。他可以走得很快,但是每當他走過去,我們桌子上的書或筆就會掉下去。他真有趣!

當我看報紙時,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梅。她個子比我矮,很小。她留著直直的齊肩發。

每個人都覺得她很漂亮。梅是我乙個真正的朋友。當有什麼事令我擔憂時,我總是能向她求助,可以告訴她任何事情,因為她能保守秘密。

她很好,從不說任何人的壞話。

牛津版八年級英語下冊第六單元reading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利奧bai。我來自澳du大利亞,在中國任教兩年zhi了。我在黑龍江dao

省的省會哈爾濱任教內。這真的是一容座有趣的城市,它有著非常豐富多彩的歷史。這個城市受到一些歐洲的影響,且哈爾濱的許多建築是俄式的。

自從我來到中國,我學到了很多有關我的家族史知識。雖然我是澳大利亞人,但是我的家人都是猶太人。因此對我來說得知數年前許多猶太人來哈爾濱生活真是太有趣了。

當我把中國的這些事告訴我的父母時,他們很驚訝。實際上,或許第乙個猶太人是在1,000多年前來到開封的,並受到宋朝皇帝的接見。 當我居住在澳大利亞時,我在學校學習歷史,但是我們通常研究澳大利亞或者西方的歷史。

不過,當我聽說我要去中國工作時,我開始學習中國歷史。我已經學了兩年多了。我的澳大利亞朋友說中國歷史非常難理解,不過我不很同意他們的看法。

我認為只要你努力學習,任何文化你都會理解的。對於像我一樣的外國人來說,越了解中國歷史,就越喜歡在中國生活。 雖然我離北京很遠,但是我肯定我會待在這直到2023年的奧運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版八年級英語上。

冊第六單元reading翻譯。

牛津初中英語 8b unit4 reading 課文翻譯 ! ! ! 急需 ,先謝謝大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和我在享受一段非常美妙的時光。我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呆了整整一天。這是乙個非常有名的主題公園且包含了4個不同的公園--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

9樓:網友

你去買個互動英語,比這來得快。

牛津初中英語8阿unit4reading全文翻譯 譯林出版社

10樓:櫻馨夢語

我第一次見到熊貓寶寶當他僅僅才10天大 它看起來像白色的老鼠 我們稱呼他xi wang 它的意思是 希望。

當希望剛出生時,她僅僅重100克。4個月大時,她的體重大約10千克並且開始了第一次戶外生存。8個月後,她長成了乙個年輕強壯的成年熊貓並且體重達到35千克。

在最初的時候,希望喝她媽媽的奶。當她6個月大時、她開始吃竹子。當她20個月大時,她必須照顧她自己因為她媽媽有了其他的寶寶。

可悲的是 ,對大熊貓來說,生活在野外是很困難的,經常是因為人類。希望在未來生活在野外將會有許多問題、

如果獵人抓到乙隻熊貓,他們將會為了皮毛而殺死它們。如果農民嗎砍伐樹木和森林,那麼大熊貓將會沒有地方住、

媽媽經常把熊貓幼崽自己獨自留下2天。如果人們找到熊貓幼崽獨自一人,他們經常將它們帶走。他們任務這些熊貓幼崽需要幫助。

大熊貓現在處於危險中。我們能做什麼、我們能採取以下行動來保護大熊貓:

使大熊貓自然保護區變得更大。

鼓勵農民把熊貓留在自然保護區。

如果我們不做任何事,世界上可能不久就沒有大熊貓了、、

自己打的加分那。

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

諮詢牛津英語教育服務中心024 88525022 被動語態,現在 過去完成式,可以叫老師推薦你去買你需要的語法書啊 牛津英語初二下學期的語法 初二英語語法牛津版的知識點 chapter one 冠詞the,an,a的用法chapter two 代詞的用法 chapter three 情態動詞的用法c...

小學牛津英語說課稿和試講稿

牛津3b unit 8說課稿 未知 2008 07 19 17 我說課的內容是牛津小學英語教材3bunit8的第二課時。這是一節情景對話課,圍繞 徵詢意見 這一日常用語。在第一課時中,學生已經能用 whatwouldyoulike?進行詢問。能聽懂會說aho.執行環境 win9x 2000 xp 2...

牛津高階英語詞典和牛津現代英漢双解大詞典哪一本更好

這個要看你買詞典是用來做什麼來決定的,不同詞典被編出來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不能簡單的說哪一本好,哪一本不好。像牛津大詞典,那是搞古英國文學研究的人看的,普通人都看不懂。牛津簡明詞典是編出來給一般英國人查單詞用的,只有簡單的單詞釋義,而且解釋用的單詞都比較難,而且基本沒有例句,因為英國人不需要,類似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