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出虛汗,我的手腳為什麼老是冰涼,出虛汗

2022-07-20 18:15:06 字數 410 閱讀 2082

1樓:醫療專家

17歲左右腎虛可能性不大,再說腎虛出汗大多表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所以佔不能斷定就是腎虛,再者一種可能就是低血糖。但都只是一種推斷,(作為醫生我們的職業操守就是不能妄加斷定病人的病情)要想從根本上去除你弟弟的煩惱,還是要通過醫院裡醫生做相應的科學檢查。

從醫生的角度上我還是強烈的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看醫生,並做相關的檢查,以免耽誤不弟弟的病情!

2樓:苦中坐熱

那請問一下 ,腳上異味大不大

為什麼會手腳出虛汗??

3樓:山大王健康達人

手腳冰涼白髮出虛汗,是你腎氣不足,用這個小技巧勝過吃腎寶

我的手腳為什麼老是冰涼,出虛汗

我總是手腳冰涼,為什麼我的手腳總是冰涼冰涼的?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2氣滯血液迴圈不好,氣滯就是能量是夠的,但是道路不暢通...

肚子餓的時候會冒虛汗手腳發抖是什麼原因

餓的時候出冷汗手發抖是心慌和血糖低的表現,應當馬上 很快就會痊癒的!低血糖低血糖是糖尿病的反面 身體分泌的胰島素超過所需,造成胰島素過度地把葡萄糖載離血液,無法留下足夠的葡萄糖提供活力所需。低血糖不會致命,但會讓你很難受。沒有糖尿病的人可能受低血糖所苦,糖尿病患者如果注射胰島素的時間和身體需求不一致...

為什麼老是手腳冰冷,冬天到了,為什麼四肢總是很冰涼?要怎麼改善?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2氣滯血液迴圈不好,氣滯就是能量是夠的,但是道路不暢通,能量運輸不出去。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