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Q67和 Q65的晶元組有什麼區別?

2023-03-09 08:00:01 字數 811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當中,差別並不是很大,主要是q67m採用了一些新技術,但這些技術在平時使用根本是用不上的。

intel hm65介紹:

移動式英特爾; hm65 高速晶元組是移動式英特爾; 6 系列晶元組家族的組成部分,提供個單晶元架構。

支援的技術:

英特爾; 防盜技術(英特爾; at) 可以在不影響系統或資料的情況下禁用丟失或被盜的電腦,並能夠對其重新啟用。

intel qm67介紹:

移動式英特爾® qm67 高速晶元組是移動式英特爾® 6 系列晶元組家族的一部分,提供了單晶元架構,該架構支援:

英特爾® 博銳™ 技術,有助於打造最安全、最具管理性的移動商務平台。

英特爾® 防盜技術可以在不影響系統或資料的情況下禁用丟失或被盜的電腦,並能夠對其重新啟用。

英特爾® 快速儲存技術(英特爾® rst)支援 raid,為儲存子系統提供增強的效能、電源管理和資料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67的板子由於晶元組比65先進,肯定有很多技術是65所不支援的。但是這些技術肯定沒有普及到一定程度。或者說是為專業人士提供的技術。對咱們來說區別不大。

qm67主機板支援哪些cpu

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i3/5/7系列都有支援qm67主機板的cpu,一一枚舉太麻煩了,所以就不把型號都列出來了。

qm67主機板用的是socket g2的介面,也就是pga988b。

或者這麼說socket g2用的都是32nm技術的cpu ,也就是所謂的二代i3/5/7

vivoy67和67a有什麼區別

1 價bai格不同 y67a手機官網 是du 999元。zhiy67手機官網的價dao格是 內1598元。2 記憶體不同 y67a手機的內容存是 4g 32g y67手機的記憶體是 4g 64g,相比於y67a,y67手機具有4g大運存,更配備八核處理器,32g機身記憶體,帶來更加流暢的操作體驗。3...

78和67比較,78和67比較,的分數值大,的分數單位大

7 8和6 7比較 先通分 7 8 7 7 8 7 49 56 6 7 6 8 7 8 48 56 因為 49 56 48 56 所以 7 8 6 7 又因為 7 8 的分數單位是1 8 6 7 的分數單位是1 7 所以 1 8 1 7 答 7 8 的分數值大,6 7 的范德薩單位大 故答案為 7 ...

67年男羊和71年女豬婚姻如何,男屬羊67年女屬豬71年婚姻

71年屬女豬的和67男羊相配嗎 答你問合不合或與你相配否不能只用出生年屬相看.必須把男女雙方的八字報全.才能確定 屬羊和屬豬配。屬羊的性格溫和,出生於這一年的人被稱為樂善好施者,他們往往為人正直 親切 易被別人不幸經歷所感染。他們脾氣溫順甚至有些羞怯,是乙個憂傷多感甚至悲觀厭世者。兩人需要做出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