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腹肌和胸肌身高180體重67公斤

2021-08-30 20:42:45 字數 1440 閱讀 7749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0到20個就做懸垂舉腿。

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大肌和手臂肱三頭肌的,下面是俯臥撐鍛鍊肌肉的方法和數量:

俯臥撐鍛鍊數量:每組做10到15個,做3到8組,每組間休息1分鐘。

五個難度不同的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標準俯臥撐、側重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單手俯臥撐(強度依次增加)。

比標準俯臥撐更容易的就是上斜俯臥撐了。可以把手搭在牆上、床沿等高處做,這樣比水平的容易一些。如果上斜俯臥撐可以做15個左右就做標準俯臥撐,其他型別俯臥撐以此類推。

更難的俯臥撐:側重俯臥撐、槓桿俯臥撐等。側重俯臥撐就是乙隻手搭在籃球等高物上,另乙隻手正常做俯臥撐。

槓桿俯臥撐即是乙隻手側放貼地輔助,另乙隻手正常做俯臥撐。最終式就是單手俯臥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練腹肌》《跟我練胸肌》

怎麼樣吃東西運動才可以練胸肌和腹肌,我現在180身高130斤

3樓:無情所動

你這身高一百三偏瘦了,健身效果也跟體質有關,有的人天生吃不胖肌肉緯度比較難練。俯臥撐加仰臥起坐最常見的,專業的都是分組訓練據說效果更好,我都是一次性完成,分組太折騰時間了。俯臥撐大部分人都可以練到胸肌,我有個朋友天天俯臥撐胸肌幾乎沒有,都練到了後背,所以練的時候動作要標準發力的時候可以用胸部,撐雙槓最鍛鍊胸肌比俯臥撐更有效,十幾個下來就能明顯感覺到了膨脹。

仰臥起坐是鍛鍊上面四塊腹肌下面的兩塊或四塊很難練到,所以這時候還要加一組捲腹運動,類似躺著的時候舉腿。運動量根據你現在的極限來規劃,比如第一天能做三十個俯臥撐極限了,明天繼續保持,幾天下來身體痠痛恢復了就可以慢慢增加數量。想要肌肉緯度增加運動量也要慢慢增加,每天保持乙個運動量一段時間下來身體就會適應肌肉就不會明顯增粗了。

肌肉主要就是靠蛋白堆積,所以健身房都會推銷蛋白粉氨基酸之類的,家裡就多吃點雞肉、雞蛋白、牛肉等等,吃多少取決於運動量,吃的越多運動的也要越多才行,還要多跑跑步做做有氧把體脂降低肌肉線條就會明顯了。我以前每天五十俯臥撐加一百仰臥起坐都是在家徒手固定的運動量,堅持了五年效果圖給你參考,祝好運!

4樓:心碎的像玻璃

鍛鍊胸肌,要喝牛奶和吃牛肉,在健身房下午鍛鍊身體最佳。

怎樣才算是腹肌?如何練胸肌和腹肌?還有,我的胸廓最下邊那兩骨

我骨頭也是明顯突出,這是個人骨骼問題。我們算是同道中人吧。腹肌開始練時一當有效果一般都是六塊左右,你可以傍晚慢跑,這是練胸肌 臂肌和腿肌,也對腹肌有小小幫助,若你不想練腿肌,也可在跑完後做腿部按摩。或者睡前做幾個俯臥撐 適量就行 然後再舉幾次啞鈴,每次25個,當舉啞鈴舉到腹部痠痛在繼續十幾個,然後改...

我17歲身高170cm,我想練胸肌腹肌和手臂上的肌肉,我很能堅持,誰有方法,謝謝!(不要影響發育的,我

只要不做負重深蹲,其它鍛鍊肌肉的動作對身高基本沒影響不知lz有沒啞鈴,沒的話做俯臥撐練胸肌,對三頭肌也有一定鍛鍊效果腹肌就用仰臥起坐來練,二頭肌可以做反手引體向上 我是178,正在上學,每天堅持鍛鍊。下面說下我的方法,很簡單,也很有效果。一是堅持,一週之內至少鍛鍊五次。不能中斷太長時間,否則效果很慢...

如何練身上胸肌,怎麼練胸肌和上身肌肉?

每天不停的做 引體向上 保準你上肢發達。怎麼練胸肌 當然是鍛鍊和飲食互相結合練習胸肌,具體方法如下 1 每天都要做俯臥撐,數量要逐漸增多,要分組,比如20個一組,每組結束後可以休息1分鐘,比如今天做了2組,明天要爭取做3組,後天4組或更多,一定要越做越多,這樣才可以突破極限,如果能堅持,一般2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