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408和大眾速騰哪款車價效比更好

2023-03-09 07:30:03 字數 5771 閱讀 77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實車,408和速騰給我的第一印象都挺不錯的。408的空間估計不需要我多說了,在a級車裡面應該算是最大的了吧。和。

408一樣,速騰的空間實用性還是蠻強的,也有實用的儲物空間。我覺得兩款車子都能滿足我對空間的需求,都屬於實用型的。

。 談到舒適性都不得不提車子的內飾了。東風標緻408的內飾設計得很流暢,很有動感,感覺比較上檔次。速騰的內飾總體來說。

也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夠簡潔、大方。

雖然只是買輛代步的車子,但是對車型的動力,我還是比較重視的。兩款車的發動機排氣量相差了公升,速騰比408少了17馬。

力。不過速騰的傳動系統效率還是蠻高的,雖然東風標緻408的加速過程也挺快的。

如果不跑山路,只是用於日常駕駛的話,兩款車都是不錯的,會讓人感覺非常放鬆。雖然速騰的燃油經濟性比東風標緻408要。

強一些,但是,速騰的售價貌似太高了點。408的油耗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我覺得也比較合理。

根據以前對兩款車的了解,加上試駕後的心得體會,我還是偏向選擇價效比較高的東風標緻408。當然,如果考慮所謂的社會。

責任,想花錢為先進技術埋單,大眾速騰還是值得tx們買的。

2樓:傲花小

速騰,價效比高,建議的國產緊湊型車中的技術王者,速dsg動力和油耗達到最佳的平衡點,雙離合變速箱,內飾做工不錯,最重要的是省油+動力啊保養也比408便宜。

408外形設計不錯,內飾借鑑308內飾做工還不錯,還是那個底盤和扭力梁懸掛和4at變速箱,技術差點比速騰費油,市場保有量低,4s店也少,大眾修車多方便滿大街都是。這個**你也可以考慮新寶來和朗逸都是不錯的車。

3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廣域超尺寸空間」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 16v 78千瓦(106馬力)發動機;2.

0l 16v 108千瓦(147馬力)發動機。動力儲備充足。2.

0l車型的油耗在8l左右,車型則更低,油耗表現可觀。408的車橋剛性出色,這樣就能保證整個機械系統協調的運轉和良好的底盤效能,同時也充分保證了良好的減噪和減震效能。

廠商**:69萬。你可以點選這裡。

對4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4樓:鋪路鷹

408價效比高。速騰價位高,雖然比較有噱頭,但是新車**高,以後維護費用高,而且速騰即將停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自動擋就淘汰408啦,因為4at套落後了,不但油耗高,還抹殺動力,推薦408的手動,或者速騰手動,自動擋悲劇的dsg雙離合變速箱,更不推薦。

6樓:劉灰灰大王

兩款車的空間實用性都不錯。

408的4at太舊了,速騰的發動機不錯。

不過408價效比比較高,**便宜,比較推薦。

速騰油耗低,安全性和408沒什麼差別,但是2011款速騰簡配了,而且很難提到車。

7樓:網友

標誌408價效比好 配置高 耐用 油耗算中等 安全性好 保養方便 大眾速騰和高爾夫6的空間都比較小 油耗都一般 安全性也可以 保養也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邁騰,市場保有量高,維修,維護都能有保障,過些年賣了也值錢,保值。

9樓:匿名使用者

408空間大,4at老,動力較差。

大眾車動力好,車小。

安全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6加價提車,還是不考慮了吧,速騰價位高了點,標緻408剛好合適。

11樓:包痴柏

高爾夫6 我們家買的就是他。

百公里油耗在左右。

需要動力的話可以要和gti的。

12樓:都不想你下班

標緻408和速騰該選誰呢?車輛為什麼總是跑偏,聽聽老司機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高6上搭載是最匹配的 不管你是去問4s的銷售員也好還是對駕車很有經驗的老駕駛,這點是肯定的!408在法國是沒有的 國人自己搞出來瞎折騰的,強烈推薦你買速騰 大眾的技術不用說 油耗也低 保養維護配件都能**及時,呵呵,這兩天油價有漲了哦!

14樓:社南高翰

我認為 速騰好些 自動 性價高些 你看 公升131馬力 自重1425 **萬。

標緻 408 自動 147馬力 自重 1425 **

我為啥 就選這幾個指標 你看 發動機 排量越小 馬力越大 重量適中 它就省油。

大眾 畢竟德國技術 世界品牌 變速器 7檔雙離合 是現在最新的 更省油。

標緻 公升 購置稅 要比的高不少 變速器 還是老一套 至於保養 速騰是渦輪增壓 標緻 還是自然吸氣 渦輪如果正常使用 5-8年沒問題 這個就想買彩卷 用住了 可能10年沒事 用不住了3年就完 幹啥都要靠運氣 買車也一樣 我認為 技術指標 說明一切 以上本人 拙見 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能買到稱心的愛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 dsg 或者 馬6 也可以。

408 不太看好。

16樓:瘋與精神**症

毫無疑問。速騰價效比更高。

無論從油耗,安全和保養方面,速騰都比408好。

大眾的車用起來就是舒服。

大眾速騰與標緻408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比較可靠,匹配的愛信,和手動變速器,穩定,質量都很放心。

養護也比較便宜,家用選擇比較合適,省心,不用擔心車的質量問題但是匹配的增壓機問題比較多,使用的乾式開方雙離合變速器,問題也比較多不建議入手增壓版本。

408用的是與寶馬合作的thp發動機,渦輪遲滯小,匹配的是愛信變速器,雖成熟度上不及大眾。

但可靠性,比較理想,至少不容易壞,408的尺寸也更大,養護成本也更低所以入手增壓發動機,408要比速騰更合適。

408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比較老,匹配的at8變速器,油耗和傳動效率都不太理想,所以408不建議入手自然吸氣版本,速騰不建議入手增壓發動機版本。

速騰和標緻408哪個好

18樓:網友

標緻408和速騰該選誰呢?車輛為什麼總是跑偏,聽聽老司機怎麼說。

標緻408和速騰哪款價效比高一點,各自的優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款真的都不錯,速騰是四連桿獨立懸掛,直噴供油方式,動力渦輪增壓,車身皮實,底盤紮實,價效比很好,408做工厚道,車身也皮實,底盤不錯,主要空間非常寬敞。

速騰相對更好,保養更便宜,而且質量口碑更好一些,油耗也更低,速騰精細的鈑金工藝與高安全性是它與同級別車相比最大的優勢,空間還是非常不錯,採用獨立後懸架舒適性非常不錯,裝備ea211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更低,油耗綜合百公里7~8l左右,操控效能非常的不錯,全系標配的esp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功能、tpms胎壓監測系統、倒車雷達、定速巡航、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以及三點式兒童座椅介面等諸多安全配置,這車是15萬左右最具價效比的車型之一。

20樓:未知答覆

東風標緻408是法國標緻雪鐵龍公司出品的家用轎車,此車採用最新底盤技術,駕駛舒適,過彎平穩,空間寬大。雖然是扭力梁設計,但底盤技術世界一流。發動機採用1.

2t、渦輪增壓 發動機。油耗方面1.

2t發動機我的百公里油耗公升。缺點是保值率低。

一汽速騰是大眾公司高爾夫兩廂改成三廂的車叫速騰,此車底盤是pq35平台,駕駛感覺偏硬,過彎表現一般,空間比408稍小。但是,底盤採用獨立懸掛。發動機1.

2t,,自吸。

雖然,簡配嚴重但賣的比較好,銷量達,保值率高。油耗自吸,9個左右。

配件貴。

21樓:行善積德

車沒有好不好之分,只有合不合適自己,兩輛都是a+級車,不過大眾速騰是獨立懸掛,而標誌408是板車,就是半獨立懸掛,談起操控肯定是獨立懸掛的速騰好,不過談空間是標誌408大點,其實兩輛車一樣皮實,如果是1·6自吸大眾速騰,一定選擇1·8l標誌408,因為速騰車重,1·6l開起來有點肉,1·4t就差不多。不過就算是1·4t的速騰,本人依然青睞標誌408,雖然是板車,一般正常開著感覺不出來,大眾速騰整個車都很好,就是那中控台高高豎起的手剎本人最不喜歡。(有些是個人意見)

22樓:不與煩惱叫勁

從整體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考慮,408要稍好些,但408保有量不如速騰,也就是說修車換件,408要貴些,**速騰,舒適度上要比408強些,408車身、軸距比速騰大,內部空間大,408後懸掛是扭力梁,速騰是獨立懸掛,這要看自己的愛好取向,各有所長吧!

23樓:

不推薦法系車,變速箱落後,板車懸掛,油耗也高,但是車身重,用料紮實,跑起來很穩!相比,當然是速騰價效比更高,看銷量就知道了。還是自己去試駕。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第一考慮的肯定是**,這樣的話408價效比肯定要高。

速騰現在不是四輪獨立懸掛,減配的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列比一下。

408 速騰 速騰空間 大 小 小。

動力 中等 最差 最強操控 最差 中等 最好油耗 最高 中等 最低安全 中等 最好 最好舒適性配置 最好 最差 中等安全性配置 最好 重點 最好整車質量 中等 最好 最好保值率 最差 中等 最好維護保養 最貴 最低 中等所以,選什麼車看樓主的用車需求,反正我自己買的是速騰,開起來非常爽。另外說一下,標緻408完全是東風迎合中國人開發的車,其實就是307加長加寬,底盤、動力、變速系統和307沒有任何區別,還號稱全球首發,在國外,根本沒有408這個款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好大眾化你見開速騰的多還是開標值得多。

27樓:幸運的楊曉樂園

哪個更好一點,由您自己決定。

速騰和408哪款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配置的比較了,其實相比我覺得還是速騰tsi與同級車比還是有優勢。

29樓:匿名使用者

408空間比速要好太多啊,而且家用合適,就是動力弱點,不過還是408好。

標緻408、新速騰、名圖哪個好

30樓:a山巔之最

首先,發動機來說408是帶有可變正時技術的dohc發動機,而速騰知識單純的dohc,兩款發動機都是歷經多年的經典發動機,在緊湊型這個級別裡動力是夠用、是運動,因此動力肯定408好。

其二,變速箱,手動波的話速騰要優於408,其齒速比搭配較好。

個人認為新速騰更有個性,**比較漂亮,運動。

我選名圖!南韓車配置高!大眾車胖過國人捧到天上去了,誰沒事往死裡開車啊!法國車浪漫!

同為家用三廂車,我覺得相比之下,無論外形還是內飾設計,東風標緻408都能為自己拉到更多的選票,流暢的體態和活躍的風格能夠更容易引起潛在買家的共鳴。而速騰給人的感覺反而不如它的上一代車型耐看。從空間、實用、舒適性等綜合考慮的話,408...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廣域超尺寸空間」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 16v 78千瓦(106馬力)發動機;2.

0l 16v 108千瓦(147...

k3和k5不是乙個**的車;速騰應該最保值(保有量大),k5好看,這樣吧:男士選速騰,女士選k5(首選速騰)

速騰1 4和科魯茲以及標緻408的2 0豪華哪個比較好點

速騰如果是1。4的話這裡面肯定是最好的了 配合上先進的變速箱 油耗方面很出色 安全性也很到位 唯一衣欠缺點就是空間不寬敞頭部不怎麼好看 如果你在30歲以外,建議選擇速騰,大眾的車效能好,維修成本低,皮實耐用,這車銀色要比黑色好看,如果在30歲以下建議選擇雪佛蘭科魯茲,動感十足,外表硬朗,讓人看起來很...

卡羅拉和速騰哪款車更好,家用選車,卡羅拉和速騰選哪一款好?

當然是sagitar,咱們先不說愛國不愛國,先看車,技術,安全,保值,哪個不是sagitar強,儘管我以前是賣一汽大眾,但是我這裡可不是推銷,真的絕對是sagitar.開車,安全最重要拉,sagitar的碰撞5星,4個標配的安全氣囊 1.8t6個 esp電子穩定系統,電動隨速助力轉向等等等等的一系列...

新買的大眾速騰車,如何辨別是2015款車型

尾箱蓋上的一汽大眾四個字,在上面的是2014款,在下面的是2015款。怎樣區分和辨別大眾的所有車型?比如字母是l開頭的大多數是朗逸,比這個高一點的是朗行,寬一點的是凌度,s開頭的一汽,速騰,上汽桑塔納,從首字母就能認出來,j就是捷達,p是帕薩特,小一點的是polo,m是邁騰,c就是cc,g就是高爾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