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T和托福考試

2022-03-01 12:15:16 字數 1428 閱讀 9125

1樓:智賢重厚

應該是學妹吧~高考成績沒有用,但是高中期末成績會有用,不過這也主要看你學校支援不支援,好多學校是可以改成績的,這就看你的能耐咯~

托福100其實不難,高中生也容易就達到了,我高一的時候準備1個月去考,90多分,接下來馬上就考第二次,100應該沒問題~不過你高一才開始準備要出國確實有點點晚了

sat,sat2最好考,既然你想去哥倫比亞,那就是必須都考了,不過sat2也不一定,你申請如果寫的超級超級好,也有可能不用sat2就錄你,每所大學都說了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保證你被錄取,也沒什麼保證你肯定不被錄取,這東西不好說

sat2對於理科生不難,很簡單,我身邊大多數人都2400,我是文科生,準備4月開始準備,5月考,我基礎還不錯,應該還好。

sat的話建議好好準備一下,我已經考過一次了,2000左右,還要再考一次。好好努力吧o(∩_∩)o

2樓:就想問個問題嘛

1會考無用

2是,排名30前基本100分

3新東方幫你準備

4不難,比咱們的簡單

5看你什麼程度來說托福難不難

ps:你高一 ,時間充足, 莫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去找煙台揚格的老師了解了下。

老師說從實際的角度說sat對申請學校是乙個優勢,如果有成績,而且成績很高的話。

其實申請美國的學校不只是分數越高越好,還需要其他的資料,比如一些社會實踐,社團活動,個人能力體現的活動等等,其實這些才是體現能力最好的東西。

此外,sat對中國的學生來說不是個簡單的考試,如果你是打算完全放棄中國的高考就可以考慮現在就開始sat的學習,但是如果你想參加國內的高考的話,最好就是等高考完了再開始準備,通常學習sat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的哥哥是怎麼考的sat,但是一邊準備高考,一邊準備sat,風險很大。

你可以諮詢下煙台揚格教育機構,我也是在那邊的老師那裡了解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的成績沒有用的,但是因為你要去美國讀大學,肯定要拿到你的高中畢業證,所以你只要保證你的會考成績能讓你順利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就可以了(大部分的高中都是只要會考通過,就可以順利畢業了)

現在高一的話,應該要馬上準備了,雖然sat一年有6次,但是我有很多學生都顯示,sat複習的效率很慢,建議你要參加下北京新東方的培訓班。

我建議以你現在的水平,先準備sat1,先把sat1考出來,因為如果你sat1不好,即使你sat2考很好,也是沒有用的,sat2是基於sat1的基礎上看的。

sat2中的物理化學和數學的程度都不會很難,像我乙個學生,高考400多分,準備了sat2大概1個月,就考了2200,不會太難,你也別太擔心了。

你現在最要緊的是,趕緊複習sat1,通過背單詞,做題,再結合培訓時學到的知識,如果準備的不錯,建議你今年的10月就可以去香港先考一次sat練練手~

祝你好遠拉~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15,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有些長,但是希望同學你能看 不一定有多好,只是我的建議 我不是衝獎金來的!首先是背單詞,背4,6級詞彙,然後背詞以類記。這是我新東方老師推薦給我的。你是不是覺得不背單詞聽不懂聽力?但是有很多人背了也聽不懂。因為音生,所以背的時候一定要多放單詞的音訊。一多取勝 別指望被5遍以內就全能...

托福考試的流程是怎樣的,托福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網上報名 選擇考場和考試時間 經常滿員 交錢 給你乙個頁面作為准考證 考試當天自己選擇適當的時間 一上午,具體時間忘了 來到考場 考官搜身 考官帶你到考場 閱讀考試須知 進入閱讀部分 文章在左,題目在右 聽力部分 口語部分 作文部分。重點在於由於大家進入考場不同時,可能你聽聽力的同時別人在說口語,你...

托福考試成績為未完成,托福考試成績Hold的問題

incomplete,說實話這個是最好辦的,當顯示這個狀態的時候,說明是ets的責任,也就是他發現自己的沒有儲存好你的成績,結果當他們開始判卷的時候,發現,你的答案只儲存的一部分,沒有被儲存完全,也就是說,要麼是聽力,要麼是閱讀部分,只有幾道題有答案,其他的題全都是沒有儲存下來成績。這個時候,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