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4和科魯茲以及標緻408的2 0豪華哪個比較好點

2022-03-21 01:54:57 字數 794 閱讀 1864

1樓:尹爾安汝蝶

速騰如果是1。4的話這裡面肯定是最好的了

配合上先進的變速箱

油耗方面很出色~

安全性也很到位~唯一衣欠缺點就是空間不寬敞頭部不怎麼好看~~

2樓:壽逸春翠貞

如果你在30歲以外,建議選擇速騰,大眾的車效能好,維修成本低,皮實耐用,這車銀色要比黑色好看,如果在30歲以下建議選擇雪佛蘭科魯茲,動感十足,外表硬朗,讓人看起來很穩。標誌的車不推薦。模樣很一般,很另類!

街上很少有開的。

3樓:融雁蘭權理

首先告訴你一點,你進車內看過沒有,克魯茲跟408和速騰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配置差很多。

其次,如果在速騰和408中間選,我必然是選擇408。首先,速騰帶t的**相信你不能接受的,我也不能接受,後期保養太貴了。另外,速騰自然吸氣發動機完全比不上408的發動機,這一點相信試駕你就會有感覺的。

再次,希望給幫到你。買車還是得進店看看。

4樓:瀧斯廖日

有錢上速騰!神車啊!

空間就是408,而且最好要2.0的,更好的是手動!因為4檔自動估計油耗會不少,車也重!

如果便宜的話就klz吧。1.8se夠用了,**也便宜,外形也不錯,內飾很運動!

5樓:勞蘭娜稱昶

建議速騰.大眾車口碑好.也好維修.動力好.就是空間小.克魯茲起步沒勁.

油耗高.

喇叭聲音太小.

起步時噪音大.

408沒有開過.

所以也沒什麼建議.

榮威550,科魯茲,速騰,哪個好啊

要是我不選速騰 買寶來都比速騰好看 克魯茲1.6的動力家用已經足夠了 1.8的已經很好了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發動機引數 不信可以到4s試駕一下你就了解了 榮威外形新穎 動力1.8的也可以 1.8t就比較強勁了 不過保養費用會高 不過榮威內部科技含量較高 建議在榮威和克魯茲之間選擇 個人傾向克魯茲 你好...

標緻408和大眾速騰哪款車價效比更好

看了實車,408和速騰給我的第一印象都挺不錯的。408的空間估計不需要我多說了,在a級車裡面應該算是最大的了吧。和。408一樣,速騰的空間實用性還是蠻強的,也有實用的儲物空間。我覺得兩款車子都能滿足我對空間的需求,都屬於實用型的。談到舒適性都不得不提車子的內飾了。東風標緻408的內飾設計得很流暢,很...

科魯茲和標誌408那個好 還有就什麼那個配置合適

要買就買科魯茲吧,外型是最大賣點,發動機在去年八月份以前是原裝進口的,變速器也是先進的六速手自一體的,中配和高配的比較完美,低配車型配置太低,油耗不能和日本車相比,比如思域,當然框架也比日本車要結實很多,油耗和福克斯差不多,但比福克斯的發動機和變速器先進,當然外型也是超棒,尤其紅色的,空間在同級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