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和速騰哪個更保值?哪款值得入手

2021-08-10 14:10:14 字數 3468 閱讀 4731

1樓:泡椒未來

凌渡和速騰這兩款車要說保值的話還是凌度更加的保值,在效能上,配置和動力表現上凌渡都更好一些,所以凌渡更值得入手。

外觀上兩條鍍鉻裝飾置於上個格柵,與 鍍鉻燈眉連為一體;前保險槓搭配下格柵,共同向兩側水平張開,衝擊力渾然天成。凌視led日間行車燈一體式凌厲設計,更具日間辨別度,清晰鮮明而錯落有致,難掩鋒芒氣度。凌耀led運動尾燈+全新運動尾標,銳利分明的梯形設計,配合剛毅的整車造型,內斂中更顯鋒芒,一路向前,征服視野。

動力方面1.4t的高功率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50碼,跑山路壓彎的時候,馬牌的抓地力不錯,給人一種很安全很可靠的感覺。油耗方面,如果只是平時上下班使用,一般是在市區道路行駛,道路也比較平,所以油耗最低在5個油左右,三次高速油耗在6-7個油之間,跑山路能在8個油以上,總的平均下來,油耗在7左右。

其實買大眾車就看中的是它的質量,對我們普通人來說很有保障。我這款凌渡內飾的話,還是比較經典的款式,內飾佈局簡單明瞭,實體按鍵手感也很不錯,整個內飾的顏色給人我感覺也很溫馨。

在舒適度及空間表現方面,懸架偏硬,說到舒適度,很多車型都強過它,但是主要它定位的是跑車,因此在舒適性方面就犧牲了一下。空間方面,感覺駕駛室和後排座位空間完全滿足日常使用,在駕駛室座位調整好之後,後排還有大約10公分的距離,頭頂也差不多有一拳的空間,所以真的不算小。

2樓:小白梨哎吆喂

凌渡更保值,凌渡更值得入手。

凌渡的長度比速騰短些,也更矮,寬度是優勢,已經能媲美好些中級車了,這樣能保持更低的重心,過彎的表現也能更佳。

凌渡是基於大眾集團最新的mqb平臺打造(橫置發動機模組化平臺),高爾夫7、奧迪a3都基於該平臺研發,而速騰是出自pq35平臺。

凌渡配備第三代ea888發動機,分1.4t和1.8t兩款,這次試駕的是1.

8t車型,它的最大功率為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為300nm/1450-4100rpm,已經接近大眾cc的2.0t動力了。變速器為全新7速雙離合溼式變速器,比7速乾式雙離合(dq200),dq380散熱能力更強,故障率更低,在最大承受扭矩上從250nm提高到380nm,第三代ea888發動機搭配溼式 7速雙離合變速器,這項最先進的動力組合還是首次搭載在大眾車型上。

凌渡的**,14.59~21.39萬元的官方指導價,廠家在4月份已經有了最高8000元的降幅,經銷商也不見加價行為,和同級家用車相比,**應該能接受了,特別是還有同級車所不具備的操控性,對於買不起cc,又喜歡轎跑的車主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大家吐槽的選配包,其實只要選擇你實用的就行,像智慧啟停,900元就能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凌渡和速騰相比凌渡更保值,凌渡值得入手。

外觀:俯衝橫拓前臉,兩條鍍鉻裝飾置於上個格柵,與 鍍鉻燈眉連為一體;前保險槓搭配下格柵,共同向兩側水平張開,衝擊力渾然天成。凌視led日間行車燈,一體式凌厲設計,更具日間辨別度,清晰鮮明而錯落有致,難掩鋒芒氣度。

凌耀led運動尾燈+全新運動尾標。

內飾:t型設計中控臺整體上抬精確偏轉6.769°,**通道高度提升46mm,座椅高度降低16mm,中控臺對駕駛員的環繞感延展而下。

打造轎跑風格駕馭體驗的同時,更提升駕駛員舒適坐姿。

**:上海大眾全新轎跑車型凌渡正式上市,凌渡**區間為14.59-21.

39萬元,共有7款不同配置車型。新車搭配1.4t或1.

8t發動機。其中1.4t發動機分為高/低功率版,1.

8t車型採用的是新的ea888系列1.8t發動機,匹配全新溼式7速雙離合變速箱。

4樓:小點

要說保值的話凌渡比速騰要保值,更加值得入手。因為對比之下凌渡油耗低,外觀大氣,效能優越,價效比更高。

凌渡是上汽大眾於2023年8月在成都車展推出的一款緊湊型新車,年輕消費者喜歡叫它“辣饅頭”。新車在2023年1月初正式上市。主打高階,屬運動型緊湊車,定位於朗逸和帕薩特之間,屬於“相對高階一點”的家庭用車範疇。

說到舒適性,相信凌渡的設定會讓很多人滿意。各種配置擺在那裡,前提是你得多花點錢買高配。如果錢不夠,只能買乞丐版,唯一能彌補你自尊的只有在4s店做裝潢。

高配中有自動剎車輔助,車道保持,自適應巡航等等一堆開高速神器。

凌渡開起來的感覺絕對不會輕飄飄。如果上海大眾說凌渡的鋼板厚且硬,這絕對是一句實話。上海大眾的車就是靠著皮實耐撞發家的,你可以覺得他們發動機變速箱包括內飾裝配方面不靠譜,但車身剛性方面絕對不用擔心。

從駕駛感覺來說,也很重,車輛的姿態也很鈍。不過你手上握著的方向盤很輕,駕駛體驗可以說極好。

5樓:孤九涼笙

當然凌渡,速騰和凌渡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凌渡和cc是一個級別的。如果說**上還是速騰佔優勢。凌渡值得入手。

內飾方面,和外觀一樣,凌渡的內飾風格主要突顯的是精緻,“t”字形中控臺一眼看過去就有這不錯的視覺效果,精細的做工用料,加上整個中控臺上的大面積軟質材料覆蓋,車廂內的感覺彰顯豪華與精緻。

配置方面,凌渡也是充滿誠意,全液晶儀表盤、全新的9.2英寸多**系統及acc自適應巡航、主動預碰撞系統等功能的融入,使凌渡的配置水平在同級中名列前茅。

外形方面,備受年輕消費者喜歡的凌渡,在外形方面抓準了當下年輕使用者的需求。車身整體營造出了低矮的視覺效果,給人的感覺就是年輕、運動。舒適版配置的動態轉向尾燈,夜晚時的辨識度和顏值更高。

6樓:將就著的一生

凌度比速騰更保值,凌度的價效比會比速騰高很多,油耗也低,所以凌度更值得入手。

首先對於大眾凌度外觀的大愛,買這車就是奔著外觀去的,寬體轎跑,外觀比較扁平,所以看起來特別寬,矮矮的,從頭到尾流線型還不錯,凌厲的腰線,霸氣的大燈,蹲下坎正前面,感覺超級寬-寬-寬,屬於耐看型的。

新車全系搭載的均為1.4t增壓發動機,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達150馬力,最大扭矩為250牛米。除入門級車型裝載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以外,其餘車型與之匹配的均為7擋雙離合變速箱。

懸架方面也均採用了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配置。

在內飾這塊,凌度是濃郁的大眾範,不過豐富的層次設計和精緻的功能鍵佈局看起來並不顯得單調。這比大家印象裡的大眾內飾要好得多,配色和區域性細節處理有種智慧家居的味道,坐在裡面久了不會覺得枯燥。

7樓:匿名使用者

凌渡和速騰相比來說凌渡更保值,更適合入手。

1、效能

1.4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市區來說很足夠了,雖然是230的,但是絲毫不影響,加速目測8.8秒左右,變速箱沒有網上說的不堪,低俗有頓挫,2-3檔,但是不明顯,變速箱還是蠻聰明的,希望乾式雙離合耐用就好了!

反正高架輕輕鬆鬆就100碼,超車很輕鬆。

2、外觀

我覺得比老款好看,尤其是車燈,全系標配led大燈,包括尾燈都是逆流光尾燈,比起a3來一點都不差勁,我覺得**更加飽滿,老款前臉扁的,蠟燭燈,配置也沒**好。15w左右,沒啥比凌渡更耐看的車子了,之前看思域,尾燈真的不好看。**影藏式排氣也滿不錯的,耐看的很。

3、內飾及空間

中規中矩,中控臺是軟皮材質,**原廠螢幕很好用,carplay也用的很舒服,座椅雖然是織物的,但看起來真的很運動,我真的喜歡,晚點會去做一個座椅全包。空間只能說夠用,我身高181,偏瘦,前後排做起來沒問題,5個人會擠,中間凸起來高!

計畫買車,凌派和速騰哪個好點,凌派跟新速騰哪個好

凌派和速騰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速騰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速騰相對更有優勢一些。凌派跟新速騰哪個好 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大眾新速騰比哪個價效比高?兩款的定位都是緊湊型家轎 凌派的造型比較吸引年輕人的胃口,各項配置不錯,至於操作性和舒適性,還沒有人開過,不得而知,本田的發動機確實不錯,很抗...

速騰12t高配臻享版18款和17款哪個更值得入手

1.2t的速騰我沒見過,我只知道1.4t的,1.4t動力足夠用了,不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畢竟自己親身體驗更加直觀一些。17款值得入手,便宜不說,還多疲勞駕駛提醒功能,多乙個大屏導航,手機互聯。不過建議購買18款1.4t,動力好。17款速騰和18款速騰的區別 2018款速騰共推出10款車...

大眾速騰和本田凌派哪個價效比高,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大眾新速騰比哪個價效比高?

1 本田的自吸發動機技術遠勝大眾,凌派在效能和配置 耐用度上都是無懸念勝出速騰1.6的。2 速騰1.4t只有效能優勢,耐用性穩定性經濟性和自吸發動機不能比。但是現在本田的最大劣勢反倒成了品牌!它的品牌價值在下降中,從以前的高階進口車變成了平民代步車,而大眾和通用搞官車路線成功提公升了品牌價值,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