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破解電腦密碼?有沒有軟體啥的

2023-03-09 07:25:02 字數 2387 閱讀 9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你可以先用一些常用的。

向你爸媽的生日 你的生日等。

有破解密碼的軟體 樓主你找個電腦城 就說有沒有破解密碼的軟見。

讓他們教你用就可以了。

2樓:erp小

你可以用系統盤進行破解,不會丟失東西。

用什麼軟體可以破解電腦密碼?

3樓:戢冬易睦發

開啟機箱。

在主機板上有個圓形的鈕扣電池(即cmos電池)取下約十五秒後安裝開機試試。

你可以把c:\windowsepair裡的sam檔案拷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下然後開機登陸試試。

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administrator並輸入相應的密碼進去後直接更改原帳戶的密碼即可。

如果是這個使用者買張帶暴力破解的光碟。

從bios中設定光碟機啟動。

放入光碟啟動後選擇破解即可。

時間稍長要耐心等待。

4樓:夢雲龍

電腦小技巧第6期——用u盤pe工具破解開機密碼。

電腦密碼破解的方法

那個破解電腦密碼的軟體怎麼用

5樓:快樂胡小瑞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如果可以進入系統破譯密碼用下面的軟體。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漢化版。

(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英文版,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6樓:百源

一般的破解,可能都是讓你重設密碼吧,據你說的豈不是暴露了?

如果你是要看硬碟裡的資料,可以做乙個u盤pe系統。

詳細的做法,後半部分是裝系統的不用看。

如果你要看上網記錄之類的,也可以進入pe系統找系統相應歷史檔案的資料夾,複製出來慢慢鑑定。

最後提醒一句,一旦被發現了,想一想後果啊!

7樓:阿王侃影視

去科技城買張系統盤,買的時候問下,裡面有沒有開機密碼清除和修改的pe程式。然後買回來開機從光碟機,進去之後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lsasecretsview 這個破解密碼的軟體怎麼用的啊。

電腦密碼怎麼破解?

9樓:琴儉嘉緞

電腦破解有很多種,首先你確定是破自己家的電腦,那樣才好說,破別人的需要很多東西,破自己的很簡單。

1.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找到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

查到自己的使用者名稱。

一般為administrator

然後右鍵。設定密碼。

設定完後就ok了,不用原密碼,只需打入自己想設的密碼2.萬一按f8進入不到(比如提示說要密碼),那麼你就可以去電腦城買張系統碟,系統碟一般會整合破解windows使用者密碼。

這個軟體,把光碟插入,再選擇這個軟體執行,密碼就沒了,重啟後會以「無密碼」狀態進入,然後自己再去設乙個密碼。

怎麼樣破解電腦上的密碼?

10樓:公尺蘭的茉莉

1、總不可能他媽讓他整個假期都不上網,肯定會有一段時間給他玩一下,這時候**乙個叫netpass的軟體,開啟軟體就能看到他媽媽設的密碼。下次就可以用這個密碼開機。

2、如果他媽媽真的整個假期都不許他上網,那麼用用這個辦法:把機箱開啟,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再安上,此時再開機,密碼就會自動解除了~

上帝保佑並給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盜版系統版,帶著破解密碼的軟體,在目錄選擇裡就能找到(友情提示,如果利用電腦學習還好,至於遊戲,還是少玩點的好)

有沒有能破解無線密碼的軟體管用嗎

你找找乙個叫做奶瓶的工具專門破解無限路由的,但是不能破解電信的無線貓。以前用bt3,現在用bt4 bt5都有。1,需要無線網絡卡支援。不是所有的無線網絡卡都可以。2,bt3只能破解wep加密方式的密碼,速度較快。3,如果是wpa2的加密方式,除了要用bt4 bt5,還要對方的無線路由器下有無線裝置在...

Windows XP怎樣破解電腦密碼

ghost xp系統光碟中有的含有 一鍵破解windows密碼 工具,你可以到軟體店裡,讓店主幫你試試碟,選擇乙個。教你最簡單的辦法 電腦開機之後有乙個賬號 密碼介面,你把賬號改為administrator 密碼不用輸入,然後確認。就可以了。windows的身份驗證一般最終都是在lsass程序,預設...

電腦開機的密碼怎麼打,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shift 8!不過密碼上的 的意思不讓你看見輸入的數字並不代表密碼就是 shift 8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回答電腦解除開機密碼,需要先滑鼠右鍵點選左下角開始圖示,然後找到執行選項並點選,接著在彈出的執行視窗輸入netplwiz,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最後在彈出的視窗將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