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是什麼意思 cd是什麼意思

2023-03-09 07:20:03 字數 2239 閱讀 6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是遊戲中人吧!不當豬都知道是光碟的意思。cd是冷卻時間的意思,你肯定玩dnf吧,cd流在遊戲中常用到,是指那種猥瑣的玩家,就知道拖冷卻時間,用大招。

明白了吧!看在我這麼了解你,把分給我吧。

2樓:生活小常識晴寶

下午好呀!親~cd 的意思是:男女互換,單純換裝。

cd是cross-dress的縮寫,意為身著異性服飾的人,即女扮**或女扮**。而在我們國內,大部分的cd都為男性,因此當有人說本人cd時,往往代表其為**大佬哦。天氣寒冷請注意防寒保暖哦親,祝您生活愉快哦~[吃鯨][吃鯨][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3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cd(compact disc digital audio)在大多數**軟體的「開啟檔案型別」中,都可以看到*.cda格式,這就是cd音軌了。

標準cd格式也就是的取樣頻率,速率88k/秒,16位量化位數,因為cd音軌可以說是近似無損的,因此它的聲音基本上是忠於原聲的,因此如果你如果是乙個音響發燒友的話,cd是你的首選。它會讓你感受到天籟之音。

cd光碟可以在cd唱機中**,也能用電腦裡的各種**軟體來重放。乙個cd音訊檔案是乙個*.cda檔案,這只是乙個索引資訊,並不是真正的包含聲音資訊,所以不論cd**的長短,在電腦上看到的「*.

cda檔案」都是44位元組長。

4樓:溥衛呼延清

cd在英語中是光碟的意思、cd rom光碟機(光碟驅動器) 可在遊戲裡經常提起什麼技能流,cd流阿!就是冷卻的意思,也就是技能冷卻,簡單點來說就是在冷卻的時候用畏鎖點的戰術打、冷卻完了就直接用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cd:cool down的縮寫,就是冷卻的意思,冷卻懂吧玩家先放乙個技能,放完就跑,等待cd時間結束後,繼續作惡,其實也屬於猥瑣派。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猜就知道是光碟。

cd是什麼意思?

7樓:閒閒談娛樂

1、遊戲玩家口中經常說的cd,就是另一種意思了,英文名叫cool down,是技能冷卻時間的簡稱。

2、cd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都表示cd光碟,之前看電影都需要買光碟然後回家看,後來慢慢的cd被u盤等一些儲存裝置取代。

3、cd最後常用到意思是變裝者,英文 cross dresser 的縮寫,女扮**或男扮**,在醫學上也把cd認為是易裝癖,喜歡穿異性服裝。

主要類別:

1、綠盤。由taiyo yuden公司研發,原材料為cyanine(青色素),儲存年限為75年,這是最早開發的標準,相容性最為出色,製造商有taiyo yuden、tdk、ricoh(理光)、mitsubishi(三菱)。

2、藍盤。由verbatim公司研發,原材料為azo(偶氮),在銀質反射層的反光下,你會看見水藍色的盤面,儲存時間為100年,製造商有verbatim和mitsubishi。

3、金盤。由mitsui toatsu公司研發,原材料為phthalocyanine(酞菁),抗光性強,儲存時間長達100年,製造商有mitsui toatsu、kodak(柯達)。

cd是什麼意思?

8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cd代表小型雷射盤,是乙個用於所有cd**格式的一般術語。

現在市場上有的cd格式包括聲頻cd,cd-rom,cd-rom xa,**cd,cd-i和**cd等等。在這多樣的cd格式中,最為人們熟悉的乙個或許是聲頻cd,它是乙個用於儲存聲音頻號軌道如**和歌的標準cd格式。cd數字聲頻訊號(cdda)是由索尼和飛利浦在2023年期間作為**傳播的乙個形式來介紹的。

cd是什麼意思?

cd是什麼意思?

下午好呀!親 cd 的意思是 男女互換,單純換裝。cd是cross dress的縮寫,意為身著異性服飾的人,即女扮 或女扮 而在我們國內,大部分的cd都為男性,因此當有人說本人cd時,往往代表其為 大佬哦。天氣寒冷請注意防寒保暖哦親,祝您生活愉快哦 吃鯨 吃鯨 比心 比心 比心 比心 比心 比心 c...

車載cd上的remgnd是什麼意思

rem,gnd是兩條線路控制功放和打鐵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rem 控制功放或者控制低音炮的 控制線吧,gnd 是負極 汽車音響接電源,有三個口,分別為 rem 12v gnd 5 這個三個埠分別應該這樣使用 1 rem,接汽車點火鑰匙開啟的內位置上,容2 12v,接在車上的電瓶的 接線柱,3 ...

魔獸世界cd什麼意思

魔獸世界 中,cd指的技能和消耗品的冷卻時間。在遊戲中,cd是指物品或技能的冷卻時間 cool down time的縮寫 指的是釋放一次技能 或使用一次物品 到下一次可以使用這種技能 或使用這個物品 的間隔時間。出於對遊戲平衡性,以及職業的平衡,防止玩家無限制利用某些限制性 威力較大的技能和某些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