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9月27,屬於哪個星座啊

2023-03-09 07:20:04 字數 2046 閱讀 1826

1樓:瓊瓊蛋

新曆是11月 6 天蠍座。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陽曆10月23日(霜降)~11月22日(小雪)此期間出生的人為天蠍座。

天蠍座符號天蠍座(scorpio)每年(霜降)~(小雪)期間出生為天蠍座。(由於每年劃分點不同,所以日出生可能是天秤座也可能是天蠍座,11.

22日出生可能是天蠍座也可能是射手座,日屬於天蠍座居多,日大部分屬於天蠍座,因此認為天蠍座的時間範圍為10.

23~ 神秘聰明,令人費解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網上有詳細介紹;?wtp=tt

2樓:··你愛我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茶樓。

整體運勢:天蠍座的朋友們在本月裡奔波,常要跑來跑去,忙進忙出的。不過日子會變的較有趣,人也比9月份有精神的多。本月各方面的運勢都不錯,相對而言,感情運最好,但是想付出怕受到傷害,想沉默又怕錯失,內心矛盾不堪,切勿因此措施良機;事業學業運也順風順水,大紅燈籠一路高掛,你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對自己的狀態與表現很是滿意。

不過,本月在經濟上有些緊巴,財運欠佳,尤其是在月中,9號到12號左右那段時間,先做好勒緊腰帶過日子的心理準備咯! 尤其是在月底一週裡,有筆消費,感覺值得。有件事你得想一想,才能確定怎麼做比較好。

愛情運勢: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相當多,不論是在人頭攢動的大型party中,還是在幽靜舒適的見面約會裡。但如何去取悅對方,才是你本月需要研究的重點,不然,就算對方對你有所好感,而你卻如木頭一般,不會迎合,那麼,再好的姻緣也會如流水般逝去。

財運分析:天蠍座的朋友們本月財務狀況收支的狀態不容樂觀,個人情緒對財務動向的影響也很大,月底的時候會為錢大傷腦筋。要加速財務整頓的腳步,才不會錯失良機,或是流失既得的利潤。

3樓:舜蔓樣

你好,你的陽曆是2023年11月6日,你是天蠍座!

2023年陽曆9月28的是什麼星座?

4樓:一葉玉衡

公曆 2023年 09月 28日。

農曆 2023年 八月 十八。

(戊辰年 辛酉月 丙戌日)

生肖 龍。星座 天秤座。

5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日期表顯示9月28日那天的星座是天秤座;

6樓:滑以旋

2023年陽曆9月28日出生,屬於天秤座。

7樓:987安之

天秤座,陽曆9月23日-10月23日都是。

8樓:定隴的火柴

天秤座,比較花心,夫妻命不好,沒有幸福的婚姻。

2023年農曆9月27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6日,農曆九月廿七,天蠍座(

農曆2023年9月27日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2023年7月29日農曆是什麼星座

農曆年出生是什麼星座,農曆2023年9月是什麼星座?

公曆是1988年10月29日,是天蠍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2日 巨蟹座 6月21日 7月24日 獅子座 7月2...

我是2023年農曆9月9日的生日想知道按陽曆是幾月幾

陽曆 公元 1987年10月31日 天蠍座 陰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九月初九日 生肖屬兔 1987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農曆九月初九日 丁卯年 庚戌月 癸丑日 天蠍座 10 23 11 22 陽曆 1987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農曆九月初九日 丁卯年 庚戌月 癸丑日 天蠍座 1987年農曆9月9日...

我是陽曆農曆申時,我是陽曆2023年11月26日農曆2023年10月18日申時出生性別男八字算命

八字 甲午 壬申 甲子 庚午。2金2水2木2火,五行缺土,名字宜帶水木的字 女孩,晨莎,晨字下辰為龍為土,辰中含土水木三種五行,莎字艹為木 氵為水。男孩 晨霖,霖字雨為水,林為木o供參考 多為奔波的命,情感也是不順,10,11年之間有過一次,1988年11月26日農曆1988年10月18日性別女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