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口紅是什麼牌子,CD的口紅是什麼

2023-02-24 19:25:02 字數 2801 閱讀 5386

1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cd口紅的牌子叫做迪奧,全稱christiandior,通常簡稱作cd或dior,dior在法語裡代表的是上帝與金子組合,所以迪奧品牌比較常見的顏色便是金色,首只迪奧唇膏烈焰藍金的製作靈感是來自迪奧喜歡的時裝面料,可以說是純粹的色彩濃縮和凝練,這支唇膏也變成了迪奧彩妝裡的經典象徵。從一九五三年一直到今天,這都是一款大家必備的單品,它的幻變已經超過一千五百多種色彩,到今天為止有了六十多年的藝術色彩歷史,在它六十年誕辰時,迪奧再一次的重新演繹烈焰藍金這款巨作。

cd的口紅是什麼

2樓:網友

cd是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的縮寫。christian dior是迪奧公司的創始人的名字。

「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dieu)和「金子」(or)的組合,金色後來也成了dior品牌最常見的代表色。

第一支dior迪奧烈艷藍金唇膏 ,誕生於蒙田大道30號的dior迪奧精品店,它的創作靈感源自dior迪奧先生鍾愛的時裝面料,可謂純粹色彩的濃縮與凝練。dior迪奧烈艷藍金唇膏儼已成為了dior迪奧彩妝的經典象徵。

自2023年至今,這款必備的時尚單品,已經幻變超過了1500多種繽紛色彩。至今,dior迪奧烈艷藍金唇膏,已經延續了60年的色彩藝術歷史。值其60年誕辰之際,dior迪奧重新演繹了這款唇膏巨作。

3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ian dior~是我很喜歡的乙個牌子~尤其是999matte ,女生都要有的一根復古正紅色口紅。

4樓:網友

christian dior 通常簡稱作cd或dior,是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有護膚品,彩妝,香水等。cd的口紅就是該品牌的口紅啊。

迪奧口紅cd什麼意思

5樓:來自明堂山赤誠的紫荊花

迪奧全稱引文簡寫 chrisitian dior

6樓:永不褪色的我

迪奧的產品上都標有cd

cd的口紅是指哪個牌子的化妝品?

cd是什麼牌子,值得購買嗎?

7樓:雨中的舊時光

cd是cd機的乙個牌子,目前來說,不值得購買。

實際上中國的發燒友,大部分購買cd機集中在這幾個品牌:索尼、飛利浦、馬蘭士、nad、路遙,這幾個品牌裡的型號本身就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了。

索尼和飛利浦,本身是主做cd機的,索尼雷射頭和飛利浦雷射頭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大部分品牌cd機都在用這兩家的各種光頭。

馬蘭士這個品牌,曾有一段時間是飛利浦的副牌,所以馬蘭士cd機(早期)幾乎可以說就是飛利浦cd機的翻版,愛馬機的人最終愛的還是飛機。選其他品牌,一定程度就是在選你鍾愛的cd機外觀造型了。

nad和路遙,都是因為代工地在亞洲國家(新加坡,台灣,中國大陸),因此售價不是很昂貴,據說物超所值。但我沒試驗購買過,因此半信半疑。

由於cd機的**時代很短暫,所以目前二手市場的cd機,基本上**上市的時間,都集中於1986—2023年之間。可能有個別機種特別古老,早於2023年;也會有個別機種比較「新」,生產於2023年的。

但如果是2023年以後出產的機種,基本上可以直接在商店買到全**了。而全**的**,虛高只有更多。一台全新的3000元cd機,很可能只相當於一台保養較好的1500元的老機器。

8樓:小皚學姐

cd是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品牌,檔次高,值得購買。

迪奧公司成立於2023年,至今有72年的歷史。72年的企業歷史對於奢侈品行業來說,並不值得驕傲。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奢侈品牌,其歷史要遠遠大於迪奧。

在全球「老來創業」的著名人士中,克里斯汀·迪奧算得上是一位。42歲時,迪奧先生才創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但是10年之後,這位偉大的法國時裝設計師卻不幸猝死於心臟病。

在這10年中,他所留下的優美典範與卓越貢獻卻是久遠的,成為一道穿越時光隧道的永恆時尚。這期間他創造的藝術形象都一一成為經典,那種非常女性化的設計風格一直影響著時裝界的設計師。他在時裝中對肩、胸、腰部等細節的處理,至今仍然是設計師創作所慣用的設計語言。

迪奧首秀革命性時裝引起業界巨大震動。發布會後,由dagmar繪製的迪奧服裝插畫登上vogue雜誌封面。

9樓:away喵帝

christian dior通常簡稱作cd或dior,是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有護膚品,彩妝,香水等。cd頂尖時尚奢侈品,主要是高階定製或者高階成衣晚禮服系列,同時cd縮寫也常出現在dior的配件上,如眼鏡鏡架側面、扣環、皮帶、皮夾上。總的來說,cd是chritian dior的縮寫,也是創始人的名字。

而dior,是chritian dior的簡稱。只是在品牌標識上會有一點點小區別。

值得購買。

10樓:一顆車厘子

cd全稱是christian dior 克麗斯汀·迪奧,是乙個法國知名品牌,旗下包括化妝品,包,時裝,香水等等各種東西。***,款式經典,但是很貴,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cd的唇膏好嗎?

11樓:徭谷芹

cd 魅惑唇膏效果不錯。lancome,cd,chanel,guerlain,這四個牌子做彩妝都比較有名,lancome cd 雅詩蘭黛,這三個牌子都有自己的王牌產品,雅詩蘭黛是瓶中神化那個精華素,蘭寇自己舒緩面霜和睫毛高,cd是六角型外殼那個口紅,蘭色和金色相間的金屬外殼,這三個品牌cd比其它兩個更年輕是時尚一些,也就是顏色更光感鮮豔,另兩個牌子的彩妝中年人用好一些,所以建議你選cd.香奈兒的口紅也不錯,顏色更高貴質地也柔滑,**和cd差不多,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口紅是什麼牌子,什麼牌子口紅

我這裡有張口紅品牌參照圖,你看看有沒有你想知道的.如圖 看起來像是馥蕾詩的唇膏,不過 不清楚。什麼牌子口紅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 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 湯姆福特03口紅 阿瑪尼紅管405唇釉 ysl唇釉202。1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 筆狀的包裝,很少女風,...

什麼牌子的CD機好點呢?什麼品牌的CD機好

其實現在買cd機,需要考慮好今後的方向,一種是打算一直聽下去,以後也許還會上解碼或外接轉盤公升級,一種是基本就玩一玩,以後再轉手賣掉,再一種就是一直聽下去,也不公升級,欣賞 為先。索尼sony cd機,松下panasonic,飛利浦philips,馬蘭士marantz,三洋sanyo等是比較好的品牌...

CD是什麼意思 cd是什麼意思

相信你是遊戲中人吧!不當豬都知道是光碟的意思。cd是冷卻時間的意思,你肯定玩dnf吧,cd流在遊戲中常用到,是指那種猥瑣的玩家,就知道拖冷卻時間,用大招。明白了吧!看在我這麼了解你,把分給我吧。下午好呀!親 cd 的意思是 男女互換,單純換裝。cd是cross dress的縮寫,意為身著異性服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