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v形塊國家標準,v型塊標準件尺寸

2023-03-09 06:00:02 字數 1016 閱讀 8337

1樓:輕奢土豆

gb-t8047-2007_v型塊。

v型塊適用於精密軸類零部件的檢測,劃線,定位等用途,是平台測量中的重要輔助工具。

材質:鑄鐵材質或大理石材質。還有鋼製v型鐵。

精度等級:分為高精度,普通精度兩種。

v型塊的分類:檢驗v型塊、劃線v型塊、多口v型塊、單口v型塊。

v型塊的用途:用於軸類檢驗、校正、劃線、還可用於檢驗工件垂直度,平行度。精密軸類零件的檢測、劃線、定儀及機械加工中的裝夾。

一、v型塊按jb/t8047-95標準製造,也稱為v型架,常用的有三口v型鐵,單口v型鐵和五口v型鐵。v型塊採用優質ht200-250材質,鑄鐵v型塊的材質可以分為球鐵和灰鐵兩類,成對**,主要用於精密軸類零件的檢測、劃線、定儀及機械加工中的裝夾。

二、v型塊精度:分為1級、2級、3級。

三、v型塊主要用來安放軸,套筒,圓盤等圓形工件,以便找中心線與劃出中心線。一般v型塊都是一副兩塊,兩塊的平面與v型槽都是在一次安裝中磨出的。精密v型塊的尺寸相互表面間的平行度,垂直度誤差在0.

01公釐之內,v型槽的中心線必需在v型架的對稱平面內並與底面平行,同心度,平行度的誤差也在公釐之內,v型槽半形誤差在±30~±1範圍內。精密v型塊也可做劃線,帶有夾持弓架的v型塊,可以把圓柱形工件牢固的夾持在v型塊上,翻轉到各個位置劃線。

四、v型塊的承載要求: v型塊的承載是指v型塊單位面積承受的重量後,v型塊的變形撓度。為了便於理解,我們可以看作v型塊放好工件後,在不影響正常使用的情況下,v型塊所能夠承受的壓力。

技術要求。v型塊各表面不應有裂紋、砂孔、夾渣及其他影響使用和外觀的缺陷。

i 型v型塊的緊固裝置應能方便可靠地緊固軸類零件。

v型塊用合金工具鋼(如:gcrl5)或其他類似效能的材料製造,其工作面硬度不應小於664hv(或58hrc)

注:若選用灰鑄鐵(如:ht200)或其他類似效能的材料製造,其工作面硬度範圍為170hb~240hb。

v型塊工作面的表面粗糙度ra的最大值不應大於。

v型塊標準件尺寸

急求誰有gbt錳鐵的國家標準,有完整

bd 快分享吧,然後進去後搜尋標準號,有gbt 3795 2014 錳鐵這個標準的 中國鋼鐵廠排名 1 寶武鋼鐵 寶武鋼鐵是寶鋼集團和武漢鋼鐵聯合重組而成 這個公司於2016年12月1日揭牌成立。是國能乙個產能比較大,工藝技術先進的大型不鏽鋼集團,產品包括鋼材和鋼板以及建築不鏽鋼 特鋼系列產品。2 ...

急求緊韌體標準彙編,緊韌體國家標準的行業標準

找老劉撒,他們公司有。標準件 緊韌體 螺絲 標準件是指結構 尺寸 畫法 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 部 件,如螺紋件 鍵 銷 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 鏈結件 傳動件 密封件 液壓元件 氣動元件 軸承 彈簧等機械零件。緊韌體在市場上也稱為標準件,是將兩個或兩個...

求樣品相關化學耗氧量檢測的國家標準

gb t 29599 2013 紡織染整助劑 化學需氧量 cod 的測定 gb t 15456 2008 工業迴圈冷卻水中化學需氧量 cod 的測定 高錳酸鉀法 sn t 2835 2011 進出口危險化學品安全試驗 化學降解需氧量 cod 測定 dl t 502.23 2006 火力發電廠水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