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壓門是烤漆門嗎,烤漆門二模壓那個,環保

2023-03-09 05:55:03 字數 763 閱讀 8747

1樓:來疇

模壓門,是將密度板裁切鏤洗成型後,再將pvc膜皮塗膠吸空壓制一次成型,沒有封邊,防潮效能比一般櫥櫃門更好些。因為所選基材和pvc膜不同,品質差異很大,另外膠水的好壞也決定了模壓門的品質和是否環保。好的模壓門不易脫膠,門板平滑沒有鼓泡,用指甲劃不會出現明顯痕跡,門板不易變形。

pvc膜皮的花色也多,有亮面的,也有亞光帶紋路的,所以做簡約和田園、簡歐風格的廚櫃都可以。可做造型。

烤漆門,基材也為密度板,可做造型。志邦的烤漆門是經過基材處理、pv透明漆打底、打磨,還要上pe底漆保證漆面的亮光度……最後再經過噴塗面漆烘乾而成,一共18道工藝,缺一不可。油漆的品質直接決定了烤漆門板的品質,另外油漆施工對環境要求非常高,有一絲灰塵吸附到油漆表面,就會形成霧狀,所以烤漆門板在生產過程中,很容易造成作廢。

所以好的烤漆門的**是不會很低的,**很低的烤漆門大家就要考慮下原因了。

烤漆門板的光澤度要比模壓門更高,適合做現代簡約風格的廚櫃。志邦的鋼琴烤漆採用的是國內最好的木器漆華潤漆,金屬烤漆則採用美國進口的杜邦漆,在品質和環保上都通過國家的環保認證。但是烤漆門板在使用過程中,更需要使用者的精心呵護,避免用硬物撞擊,以免將漆面磕碰掉。

烤漆門二模壓那個,環保

模壓門與烤漆門哪個好?

2樓:卻祺謇凡霜

模壓門實惠,門心板不會開裂;烤漆門現在**也不高,但市場上質量參差不起,大多施工工藝不達標。容易產生後期門體開裂等現象。但如果是選擇套裝門施工會簡單很多。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免漆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裝修設計想達到完美,每乙個細節自己都要把握,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某些裝修知識點,在選擇門的樣式中,類別有很多,比如木門,不鏽鋼門等等,而且也有分免漆門和烤漆門的,現在就來說一下哪種是好用的。免漆門的優點 它是原木肌理,所以色彩變化多端,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 防蟲蛀 防潮 防腐 無汙染等更具有現代感...

什麼是實木烤漆門?什麼是實木復合烤漆門?門區別

實木烤漆門是以優質進口木材木皮為飾面,材質都是外國進品的名貴木材,實木烤漆門的中間是以松木指接板為填充物。此類門紋理清晰,天然實木感較強,且門體較重隔音性能好,但是仍然有一定的缺點,木材本身有收縮性,使用一兩年之後如遇到溫差較大,室內濕度大時,不可避免地會出現自然開裂現象 在 方面,當然是要高一些,...

烤漆門掉漆如何修復,烤漆門掉漆了怎麼修補

噴漆修補。先用油性原子灰把掉漆的地方修補平整,乾後用細砂紙打磨,最後用噴漆修補,噴漆剛噴上去的時候顏色是有差別的,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噴漆,也可以調漆刷上去,只是可能沒噴漆那麼好的效果,一次不能刷太厚,多分幾次刷。烤漆門掉漆的原因 1 底漆把握不好,導致烤漆門掉漆。2 因為沒有專業的裝置,貼木皮時未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