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下角出現個搜尋框怎麼關閉?

2023-02-19 10:45:05 字數 1377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下截圖,1、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然後再選擇工具去掉相應的勾。

2、如果是外部的,解除安裝相應的軟體。

3、試試右鍵解鎖。

沒有截圖不好判斷!

2樓:有思想的肉包

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

3樓:啊沐沐的憂傷

在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必應繽紛桌面,取消勾選它,就成這樣了。

4樓:依夢琴瑤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去掉位址的勾選。

win7 電腦螢幕下面怎麼出來個位址搜尋欄?怎麼去掉?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選單欄,那是工作列,把滑鼠放在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下,把自動隱藏工作列前面的對勾去掉,然後確定即可。

6樓:子煜的

在工作列右鍵,屬性,工具欄,位址那個勾去掉。

我電腦的工作列右邊出現了乙個什麼搜尋桌面的,那個怎麼關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程式以後,找到」windows桌面搜尋程式 「單擊名稱選定,單擊旁邊的」更改/刪除「或「刪除」,解除安裝。111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工作列-工具欄-把windows search桌面工具欄前面的對號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不需要的勾去掉。

10樓:銀死魚眼

工作列》右鍵》工具欄 看你打勾了什麼。

如果只是乙個圖示,圖示上右鍵,有退出選項的。

如何在win7系統右下角工具欄新增乙個搜尋框

1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工作列空白處右擊,點選工具欄;

2、點選選單點選勾選位址;

3、效果如下圖,輸入內容即可搜尋;

12樓:流花牧仙藤

你可以在 工具欄處右擊選屬性,再選工具欄,裡面有個鏈結,你選上再設定乙個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這是微軟的必應繽紛桌面,下乙個。然後在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必應繽紛桌面,勾選它,就成這樣了。

?id=35844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下乙個bing繽紛桌面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arch 軟體你裝上這款軟體即可。

win7的右下角出現的廣告RunDll

你可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找到rundll這個程序。然後右鍵程序,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這樣就找到這東西所在的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這是啟動項中的動態鏈 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常規 點選診斷啟動 確定 重啟電腦。如果啟動加快,那就是啟動項太多的緣故 啟動 刪除無用的程式即可。...

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透明的方框

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 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 點選啟動選項卡,去除可疑啟動項的對勾選擇,點選確定後重啟即可。應該是你執行程式時卡了,一般重啟後會消失,有可能你現在也是高執行狀態,暫時處理不過來。像是輸入法狀態列工具條,裝的是什麼輸入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試試,還有不建...

Win7系統右下角頻繁彈出每日廣告怎麼辦

需要使用 msconfig 系統工具,來關閉啟動項。這個方法適合對填出廣告的名稱和服務了解的使用者。開啟系統執行功能。我們點選系統執行或按win r快捷鍵,開啟之後我們在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命令 輸入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即可進入 之後彈出係 系統配置 框,我們選擇服務專案之後我們將彈出廣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