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雲備份的內容怎麼恢復到iphone上

2023-03-09 04:15:02 字數 1575 閱讀 1848

1樓:清風學長

1-進入設定開啟設定,點選appleid,選擇「icloud」。2-檢視備份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擇備份進入,檢視備份的資料。

3-進入蘋果官網返回手機主螢幕,點選並進入。在搜尋欄中,輸入並搜尋蘋果官網,點選進入蘋果中國官網。4-獲取支援點選左上角的兩條橫槓。

在選單中選擇「技術支援」,點選獲得支援。5-恢復備份進入下乙個介面,選擇「iphone」進入。在獲取支援介面中,選擇「更新、備份和恢復」即可。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想要恢復icloud雲備份裡面的資訊到iphone手機上面,那麼就需要使用icloud在iphone4s手機上面登陸。

2、登入完畢之後,再到手機設定——icloud,裡面把需要恢復的資訊的相關程式同步的功能都快開啟。

5、開啟**流需要進入到手機設定——**與相機,然後在裡面開啟**流,然後在回到手機**相簿裡面就可以看到**流的檔案,同步**的**就在改檔案裡面。

3樓:康老師情感**

icloud雲備份恢復步驟: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3.

登入之前備份icloud的id,4.在 icloud 設定列表中找到「儲存與備份」選項,點選進入,5.找到「**」選項點選恢復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備份只能在啟用設定時才能恢復。

可以點選設定-icloud-關閉查詢我的iphone。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手機就會抹掉所有資料才能重啟,顯示啟用介面了。

啟用時有詢問是要設定成一台全新的iphone,或者通過icloud備份恢復,選擇icloud備份恢復就可以了。

icloud雲備份怎麼恢復

5樓:大董生活百科

方法一:1、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itunes。

2、然後在itunes裡點選iphone裝置,選擇「恢復備份」即可恢復。

方法二:使用icloud備份恢復。

1、點選設定,點選通用。

2、然後點選還原。

3、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4、點選從icloud雲備份恢復。

5、登入icloud即可恢復。

拓展資料:1、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2023年5月31日apple官方首次宣稱有icloud的產品。

2、apple宣稱icloud將會取代mobileme,icloud是基於原有的mobileme功能全新改寫而成,提供了原有的郵件、行事曆和聯絡人同步功能。

3、2023年6月6日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賈伯斯(stevejobs)抱病主持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正式發表雲端服務icloud,ios5以及osxlion.其中icloud的功能是儲存內容,包括購買的**、應用、電子書等推送到所有裝置。

iphone怎樣從icloud恢復備份

iphone怎樣從icloud恢復備份

iCloud備份怎麼恢復,icloud備份怎麼恢復

我們可以選擇 啟用定位服務 然後點選下一步。接著裝置要我們設定好wifi網路以便能從伺服器獲得相關資料,選擇自己能連線上而且網速較好的乙個,填入連線密碼,然後直接點選 下一步 這一步就比較重要了,需要我們選擇是設定為新的裝置還是從備份中恢復或者是從itunes恢復。設為新的裝置的話將不會進行任何操作...

怎麼刪除蘋果手機在icloud雲備份

icloud怎麼用?想必果粉們都知道icloud,但對於怎麼使用它還是存在疑問,icloud作為蘋果公司提供的乙個雲端服務,每個蘋果使用者都有5gb的免費儲存空間,聽起來有點類似於雲這樣的儲存空間,但它也不僅僅可以用來備份資料,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icloud是什麼?怎麼用?icloud作為蘋果是乙...

icloud備份的時候能開其他應用嗎

icloud是什麼?怎麼用?相比於其他的雲儲存備份,icloud針對蘋果使用者採用的是整機備份,更加地方便快捷,如果你不小心丟失了手機,或者手機損壞無法使用了,同樣換另一台蘋果裝置進行備份,就會發現你的資料能夠完全同步到你之前備份的時候,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料遺失了。此外,icloud還有乙個定位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