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迪迦奧特曼3000萬年前毀滅了世界?

2023-03-09 04:10:03 字數 3848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萬年以前,在地球處於超古代的時候,奇傑拉花朵盛開,邪神加坦傑厄降臨,巨人們發生內戰,原是地球最強的黑暗戰士迪迦在受幽憐的感動後變為光明,使其黑暗力量長眠。但人類超古代文明並沒有因此而得救,人們全部都迷上了奇傑拉花的花粉,因為奧特曼不會干涉人類的選擇,所以巨人把自己戰鬥的軀體隱藏在金字塔後,化作光離開了地球。超古代戰士滅亡是因為戰士間的內戰,後來黑暗四人組不過是消滅了殘餘的重傷垂死的超古代戰士。

而超古代文明則是奇傑拉之花所毀滅的,因為迪迦沒出手干預拯救人類導致超古代文明毀滅,才有了迪迦毀滅超古代文明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有衝突的問題我個人的解讀:三千萬年前地球上的巨人們消滅了所有的哥爾贊之後因為利益發生內戰最後黑暗四天王稱霸了地球,迪迦受幽憐的感化得到光明的力量把達拉姆、希特拉、卡蜜拉封印了。但人類沒有醒悟迷上了齊結拉花,迪迦不會干涉人類的選擇把自己戰鬥的身體放在金字塔裡然後化成光離去了,之後伴隨著最後降臨的黑暗把超古代文明毀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原來是黑暗系的奧特曼,由於受到幽憐感化,變成了奧特曼的一員,至於迪迦毀滅世界,雖然迪迦很強,不過他還是不夠實力。2023年前是由於黑暗界奧特曼和光明界奧特曼的戰爭導致遠古文明滅亡,這點有點冤枉迪迦了。

4樓:旅君潔

沒有吧,迪迦在當時地球人的說服下,答應守護人類。後來那個花讓人類趕走迪迦,迪迦和兩個夥伴就自殺了。人類也就死的七七八八了。

5樓:網友

三千萬年前是不叫奧特曼,是叫他們巨人好吧。黑暗迪迦變成光之迪迦後,是超古代人類自己選擇了滅亡,因為那個時候迪迦要尊重人類的意願,所以就沒有插手了關於人類的事情,所以人類後來滅亡了,迪迦奧特奧也去尋找自己的故鄉了。

6樓:網友

3000萬年前搞出什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來說去都是反覆說有意思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奧特曼是不會干涉人類的選擇的。

9樓:老菸槍雙人組

因為迪迦奧特曼以前是壞的。

迪迦奧特曼是怎麼死的

10樓:我不要太可愛

在劇場版和tv版裡面,迪迦奧特曼並沒有死。迪迦奧特曼在三千萬年前戰勝了黑暗巨人後功成身退,只留下了戰鬥的身體在地球上,所以當大古化成光變成迪迦奧特曼的時候,迪迦奧特曼的本體意識已經不存在了。

再後來就是大古主導了迪迦奧特曼的意識,也就是說在tv當中,迪迦奧特曼是沒有本體意識的,只是在靠大古的意識戰鬥。

11樓:網友

迪迦是變成石像而死的,後來被救活。迪迦奧特曼的實力是很一般的,有些人把他捧成第一的確不合適。迪迦在加坦傑厄的戰鬥確實讓人有些小尷尬,加坦傑厄一發光線,直接穿透迪迦的身體,他瞬間就變成了石像。如圖。

12樓:弓素塔和雅

大古,,沒有死,,只是他的變身棒變成了粉末,,再也變成不了迪迦奧特曼,,因為世界已經恢復了和平,,大古已經不需要在變成光了。

13樓:新書童電影

2023年《夢比優斯奧特曼》圓谷建社40週年紀念之作,劇情用回了昭和的世界觀,昭和系中所有的奧特曼都有客串。

三千萬年前,迪迦奧特曼究竟做了什麼?

14樓:v1p沐小夕

三千萬bai年前,當時應該沒有m78,當時就想du到與古zhi代戰國時期打仗一樣,因為dao怪獸侵略,奧特曼只內是在地球保護人容類,(你可以把當時地球所在的宇宙,想象成被別的宇宙剛發現的,從而引發怪獸侵略,和奧特曼來保護地球,為什麼不保護別的地方 你就歸功於地球有生命,而且很弱小。奧特曼比較正義,就是要保護)後來怪獸敗退,而奧特曼中又分成兩派,黑暗一方以黑暗迪加,卡美拉。希特拉。

達林,四人為首的黑暗一方為主,殺完了當時正義的一方,當時參與那場戰爭的全被殺死了。本來迪加本可以成王,卻因為幽憐而轉向光明。根據迪加最終聖戰猜測,迪加當時只有力量可以讓那個時候的迪加心動,因為迪加被騙了,而奪走其他三位黑暗奧特曼的能力,最後他自己也活的光的力量。

再後來因為人類自己的原因,迪加沒法去管,從而離開了,只把身軀留了下來。自己化成光離開了。之所以大古可以化成光,可能是當迪加走後,人類又遇到了什麼怪獸,大古的祖先不知道怎麼就獲得了迪加身軀的認可,可以變成迪加,後來就是基因傳承了,包括大古的孩子也可以變成迪加。

15樓:x進擊的骷髏

奧特曼迪。

bai迦是超。

古代時期du

的巨人,不同於其他奧特zhi曼,dao

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版出現在地球權的巨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擁有高度科技,稱為超古代。而奧特曼迪迦就是超古代的巨人。

但可惜最後超古代人類自己選擇了滅亡,迪迦尊重人類的選擇身體變成了石像形態封於金字塔內,和另外兩個殘存的巨人變成了石像形態封於已變成現今日本山區的地方,並外接金字塔形體隱藏,而靈魂則化成光離開地球返回故鄉。

迪迦奧特曼是不是地球上的奧特曼?

16樓:職場摸魚包子

迪迦奧特曼並不是出生於地球的奧特曼。

在我們所知道的,出生於地球的奧特曼,就只有蓋亞奧特曼和阿古茹奧特曼,其他的奧特曼全部不是出生於地球之上。

在3000萬年前,迪迦奧特曼跟隨著一大群的奧特戰士來到了地球。那個時候,迪迦奧特曼還是處於黑暗一方,並且奧特曼的名字也並不是叫做奧特曼,而是叫做光之巨人。

只是後來因為在地球警備隊隊長幽靈的勸說下,投向了光明的懷抱。從此的家才成為了我們所看到的,為了保護地球與怪獸英勇作戰、正義的奧特曼,才成為了乙個真正的光之巨人。

迪迦奧特曼雖然來到了地球,並且保護的地球,但他依舊不是屬於地球的奧特曼,他雖然是人類之光,但他並不屬於地球。

在3000萬年前,迪迦奧特曼保護了地球之後,地球人自願墮落,所以迪迦奧特曼只能夠留下的自己的軀體,以光的形式離開了地球。

其實,迪迦奧特曼並不只在大古這乙個世界觀的地球出現過,還在很多其他的世界觀的地球出現過。

例如蓋亞奧特曼的那個世界觀裡面,就曾經出現過迪迦奧特曼的石像。並且現身參加戰鬥了。

再例如銀河奧特曼裡面,光之國所有的奧特曼,因為受到了黑暗之光的照射而成為了玩偶。但是迪迦奧特曼明顯不是屬於光之國的奧特曼,然而他依舊變成了石像。

迪迦奧特曼既然出現在了這樣乙個世界觀裡面,就說明他跟光之國肯定也有著某一種神秘的聯絡,只是沒有向我們闡明罷了。

17樓:職業導師頭頭

地球附近肯定沒有。也許銀河系外的其他星系存在。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方便告訴我嗎?我很樂意,繼續為您解答。

提問能找回來嗎?

怎麼。申訴。

qq被盜了如何找回首先開啟qq,然後點選忘記密碼並選擇找回密碼,接著輸入賬號點選確定,選擇驗證方式,完成後點選我已傳送,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即可。

你可以試一下。

提問手機版的qq。

點忘記密碼。

一步一步來提問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都是錯誤的 諾亞是和宇宙共生的 諾亞32萬歲 超古代戰士3000萬年前就有了? 或者說 超古代戰士根本不是這個平行宇宙的 他們來自另乙個宇宙 那個宇宙或許已經毀滅 迫使他們來到地球 這或許與卡拉法兒大帝有關 因為他能創造宇宙 也能毀滅宇宙 而劇場版的說超古代戰士打敗了共同的敵人 可能就是卡拉法兒大帝 諾亞和迪迦本是兩個宇宙的奧特曼 這也好解釋歲數了 結局說迪迦變為原本的光形態回到故鄉 途中可能遇到了奧王 幫助奧王建立了光之國 因為這個宇宙除了諾亞 年齡最大的就是奧王 當初圓谷官方雜誌就說明了奧王是建立光之國的原始之一 另乙個可能就是迪迦 迪迦的故鄉就是光之國的前身 迪迦所謂的回到故鄉可能就是在光之國 迪迦可能就是潛藏在光之國 原來那位大人的幕後**就是迪迦……算了,我編不下去了

迪迦奧特曼第一集為什麼會變成石像

因為迪迦本尊很久以前已經化為光離開地球了,留下石像等待有緣人變成新的光召喚迪迦以人類身份和思想保護地球 別聽他們瞎說,那兩個石像原本是被設定成迪伽另外可以變成的形態,但因為當時金費不夠便沒有另外再做皮套了,所以根據現在的官方設定他們是迪伽舊時的戰友這可以在漫畫裡證實,他們無法甦醒是因為地球上的奧特曼...

為什麼說犬夜叉萬年大坑,盤點十大萬年漫畫坑

漫畫還好,一直 直到2008結束 全篇558話,後期劇情較為拖沓。但是動畫就命運多舛了,2000年開始製作動畫,一時風頭無兩,人氣甚高,橫掃了各個排行榜,但是由於動畫進度過快超過漫畫且觀眾審美疲勞導致動畫人氣下滑,在2004年停止了製作動畫,就是被腰斬了。時隔5年,在2009年末迎來了完結篇,官方用...

萬年青爛根怎麼辦,萬年青為什麼爛根?

挖出來剪掉病,爛根。高錳酸鉀千分之三溶液浸泡消毒5分鐘。曬乾後再次栽培 萬年青為什麼爛根?萬年青爛根原因一方面是澆水太多了,另一方加上生長環節穩定比較低,萬年青它生長最適溫度為25 至30 因此容易造成爛根現象。其處理方法 1 請將萬年青從花盆中脫出,去掉泥土,找到萬年青爛根的部位,用剪刀從其基部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