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雲的雲虛擬主機怎麼更換網域名稱,小鳥雲的雲虛擬主機怎麼更換網域名稱?

2022-04-03 09:11:26 字數 2327 閱讀 3301

1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假設有這樣乙個場景,我們有多個站點(例如site1.niaoyun.com,site2.

niaoyun.com和site3.niaoyun.

com)繫結到同乙個ip:port,並區分不同的主機頭。我們為每乙個ssl站點申請並安裝了證書。

在瀏覽**時,使用者仍看到證書不匹配的錯誤。

iis當乙個https的請求到達iis伺服器時,https請求為加密狀態,需要拿到相應的伺服器證書解密請求。由於每個站點對應的證書不同,伺服器需要通過請求中不同的主機頭來判斷需要用哪個證書解密,然而主機頭作為請求的一部分也被加密。最終iis只好使用第乙個繫結到該ip:

port的站點證書解密請求,從而有可能造成對於其他站點的請求失敗而報錯。

解決方案

第一種解決方案將每個https站點繫結到不同的埠。但是這樣的話客戶端瀏覽網頁時必須手動指定埠,例如 https://site.domain.com:444

第二種解決方案是為每個站點分配乙個獨立的ip,這樣衝突就解決了,甚至主機頭也不用新增了。

第三種解決方案是使用通配證書。我們採用通配證書頒發給.domain.

com,對於我們的示例中,應該採用頒發給.marei.com的證書,這樣任何訪問該domain的請求均可以通過該證書解密,證書匹配錯誤也就不復存在了。

第四種解決方案是公升級為iis8,iis8中新增的對於sni(server name indication)的支援,伺服器可以通請求中提取出相應的主機頭從而找到相應的證書。

2樓:

虛擬主機一般就是防止乙個**,除非允許子站點的。

小鳥雲的雲虛擬主機怎麼上傳wordpress? 10

3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準備工作購買 一台雲伺服器。

註冊網域名稱 (國內的需要先進行 icp網域名稱備案通過後) 解析 到雲伺服器ip。

安裝php執行環境,安裝教程 windows教程 ,linux教程。

建立乙個**並繫結網域名稱,建立mysql資料庫,建立ftp。

開始建站解壓之前上傳的wordpress原始碼到建立的**目錄中。

在瀏覽器中訪問網域名稱 。

點選「現在開始」,輸入 資料庫名稱,資料庫賬戶,資料庫密碼,點選「提交」開始安裝 。

點選「進行安裝」輸入站點資訊,標題,管理員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密碼。管理員郵箱。點選下一步。安裝完成。

訪問網域名稱。正常開啟說明您的wordpress站點已經搭建完成了。

4樓:碼不亭蹄

上傳檔案 的方法:ftp工具上傳,或者 xftp上傳。我用的是阿里雲,就是用的xftp上傳,具體可以參閱一下網頁鏈結

小鳥雲的雲虛擬主機怎麼部署ssl證書? 10

5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開啟iis服務管理器,點選計算機名稱,雙擊『伺服器證書』

雙擊開啟伺服器證書後,點選右則的匯入

選擇證書檔案,如果輸入申請證書時有填寫私鑰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否則輸入資料夾中密碼檔案keystorepass.txt的密碼內容,點選確定。參考私鑰密碼指引

點選**下的站點名稱,點選右則的繫結

開啟**繫結介面後,點選新增

新增完成後,**繫結介面將會看到剛剛新增的內容

6樓:ok響亮的名字

1 iis證書申請csr

③ 點選下一步完成,通過生成的csr檔案進行證書申請就可以了。

2 iis上非一元證書安裝

④ 然後就可以通過https:// + 網域名稱進行訪問,https設定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云云虛擬主機(獨享型)支援部署ssl證書,如果是共享型是不支援的。

1、登陸:gworg 獲取可信的ssl證書,當然個人也可以使用小鳥的1元測試證書。

2、拿到證書後根據一下教程安裝就可以了:網頁鏈結

領取了小鳥雲的免費雲虛擬主機,可以怎麼用? 10

8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建站/軟體開發服務商小微企業**上雲

普通小微型企業往往對**投入預算有限,加上專業技術人員的缺失,根本無法接受和駕馭獨立雲伺服器或物理伺服器。而使用小鳥云云虛擬主機,無需複雜的技術積累,幾分鐘即可完成**的網域名稱購買、主機開通、**部署、**備案、監控與安全配置及搜尋引擎收錄等全流程的工作,簡單高效,高價效比。同時免運維的傻瓜化設計思路,讓企業擺脫技術壓力,使其專注於自身業務,創造企業價值。

什麼是雲虛擬主機空間,雲伺服器 虛擬主機 雲虛擬主機 網站空間的區別是什麼?

雲空間雲空間,是由多台伺服器提供負載均衡,資源可以按動態進行分配。雲空間可以建立多個站點,比較適合不懂程式,但對空間效能要求較高的童鞋。而且我們不用擔心伺服器的安全和環境配置等問題。可以安心的把 程式原始碼上傳一下可以了。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和雲空間的區別在於雲空間具有獨立ip,而虛擬主機是共享ip。...

虛擬主機雲主機vps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虛擬主機就是 空間 適合小站用 雲主機他的配置比一般的虛擬主機要高很多適合大型的 使用vps是伺服器劃分的一塊 但是有獨立的作業系統 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像虛擬主機速度穩定的 comsnd 很不錯 服務很好的 虛擬主機是伺服器劃分的一塊儲存空間,只能進行資源的儲存和訪問 雲主機和其他普通主機基本概念相...

域名和虛擬主機之間的關係,IP 域名與 虛擬主機的 關係是什麼?

虛擬主機 是專用來存放 源 執行 程式的專用 伺服器。域名 比如你把 放在矽雲虛擬主機裡了,訪客如何訪問到你做的 你得做域名解析,解析到矽雲虛擬主機的ip地址,然後在虛擬主機裡繫結你的域名,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域名訪問 了。很簡單。打個比方,你現在要找一個房子 矽雲虛擬主機 裡的主人 域名,比如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