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好句好段摘抄大全80字(10段)謝謝!

2023-03-09 04:05:05 字數 895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樺樹沙沙地響著,紛紛的敗葉,像她流出的淚,飄落在地上。

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乙隻只金黃的小鳥,上下翻飛。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丟擲一道錦線。

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芍藥花開了,粉紅的花瓣兒映紅了小姑娘的臉,映紅了火熱的農。

2樓:北極雪

有選擇地抄寫。把文中對我們最有用、最有啟發的內容抄下來,要摘抄那些有精彩、有價值、有必要的內容,每條抄錄筆記應當「少而精」。「少」指字數較少,「精」指內容精妙。

3樓:匿名使用者

牆角的花,當你孤芳自賞時,天地便小了;井底的蛙,當你自我歡唱時,視野便窄了;籠中的鳥,當你安于供養時,自由便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的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校園裡歡快的玩耍,就像一朵朵花兒滋潤到了水滴的溫暖,就像乙個個小雞,感受到了媽媽對她的愛。而我們也一樣需要校園陪伴我們。

小學好句好段摘抄

小學100句好詞好句摘抄

求小學生好詞好句摘抄大全,急急急急急急

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 她拿筆的手托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游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 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

小學生好詞好句好段歇後語素材大全(適用

1 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2 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3 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4 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小學生黃岡作文小學生好詞好句好段歇後語素材大全 青年馬驥遇海難,漂至羅剎國,見此地人物奇醜無比,人反覺他奇醜,以為妖怪。幸...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 我們還可以用愛來註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註釋。同時青春還是乙個懂得愛 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註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2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興高采烈,得意洋洋,得意忘形。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精美詞語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