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好詞好句,小學生作文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

2021-04-22 08:12:06 字數 3135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作bai文好詞

du好zhi句參見這dao裡,回很不錯。答

小學生作文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

2樓:芒果給你吃哇

一、小學生作文的好詞

紛至沓來、李代桃僵、毛骨悚然、衣冠禽獸、有鳳來儀、見微知著、

旗鼓相當、無與倫比、摸金校尉、牛頭馬面、鳳毛麟角、難得糊塗、

衣香鬢影、馬到功成、鳩佔鵲巢、狹路相逢、春秋筆法、厲兵秣馬、

約法三章、豁然開朗、平步青雲、步步為營、蠅營狗苟、心如止水、

從善如流、殫精竭慮、十字路口、矢志不渝、九九歸

一、井底之蛙

二、小學生作文的好句

1、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雷鋒

2、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歌德

3、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4、乙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5、人生只有在鬥爭中才有價值。——赫爾岑

6、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司馬遷

7、人生在世,不出一番好議論,不留一番好事業,終日飽食暖衣,不所用心,何自別於禽獸。——蘇轍

8、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馮夢龍

9、人生價值的大小是以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而制定。——向警予

10、人生只有一生一死,要生的有意義,死的有價值。——鄧中夏

11、每個人的一生都應該給後代留下一些高尚有益的東西。——徐悲鴻

12、即使我們是一支蠟燭也應該「蠟炬成灰淚始乾」;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關鍵時刻有一次閃耀;即使我們死後屍骨都腐爛了也要變成磷火了在荒野中燃燒。——艾青

13、人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是否掌握真理,或者自認為真理在握;決定人的價值的是追求真理的孜孜不倦的精神。——萊辛

14、人生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盧梭

15、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奧斯特洛夫斯基

16、我們的人生隨我們花費多少努力而具有多少價值。——莫利亞克

17、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自己而向生活索取什麼,而是試圖使別人生活得更幸福。——奧斯勃

人,就像釘子一樣,一旦失去了方向,開始向阻力屈身,那麼就失去了他們存在的價值。——蘭道

作文好詞好句大全

3樓:暗影刺客

科幻學校

同學們,你們想想,我們未來的學校是會怎麼樣的呢?告訴你們吧,未來的學校很有可能變成「科幻學校」。

你們想知道科幻學校是怎麼樣的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走進科幻學校,就有許多花花草草讓你們意想不到的是:那些科幻學校的花花草草不是種出來的,而是靠機械製造出來的,不過,那些機械花草也能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

只要你一抬頭,一棟棟高樓學校就會映入你的眼簾。那教學樓有三十層高,每層都有乙個通道,而那個通道不是讓你走,也不是讓你乘電梯,而是你走進通道,並且大喊一聲:「上(並且喊出第幾層)」。

那個通道就會像時空隧道一樣,你的身體會慢慢地浮起來,四周的顏色都是五彩的,不過十秒鐘就到達你想去的樓。

走進教室,教室裡沒有講台,也沒有黑板,只有同學們桌上的電腦,電腦裡面不能玩遊戲,不然下課了同學們就會玩遊戲。老師會把上課的資料發到同學們的電腦裡,讓同學們自學,有什麼問題可以在電腦上提問,老師也會在電腦上回答同學們提的問題。考試的時候,為了不讓同學們作弊,每乙個人的試卷都是不一樣的,只要老師在電腦上發給同學們一句話:

「時間到!」同學們不得不提交作業,而且,電腦不過三秒鐘就會幫你改出試卷的錯題,並且,電腦不過三秒鐘就會改出你的錯題,寫上分數。

另外,每乙個同學的家裡必須得有一台電腦,老師布置給同學們的家庭作業,同學們發到自己的電腦裡,就可以在家裡做家庭作業了。

同學們,你們希望未來的學校是這樣的嗎?那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成為科學家,改變現在的學校,成為正式的——科幻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擼人不戴套,中出致孕

5樓:析皎嵇語夢

作文的好詞好句:

】如果你能像河流一樣奔騰不息,那麼你的一生就將充滿青春活力;如果你能像山峰一樣巍峨聳立,那麼你的人生就將大氣磅礴。

】想觀賞美妙風景,就必須爬山涉水;想採擷鮮豔花朵,就必須辛勤澆灌。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抓住機會的人是智者,放棄機會的是弱者,看不見機會的是愚者。

】人這一生,也曾叱吒風雲,也曾默默無聞,也曾搏擊風雨,也曾落荒而逃,但都是在書寫一篇自己的人生故事。

】自信可使弱者登上高峰,勇敢可使凡人變成英雄,執著可使理想變成現實,謙虛可使讀者變成學者。

】困難也欺軟怕硬,你供奉它它就欺負你,你把它踩在腳下,它就向你求饒。

】有朋友一路相伴,生活不會孤獨;有朋友一路相助,步伐愉快輕鬆。

】多讀書,你的精神才會豐富起來;多走路,你的步伐才會矯健起來;多思考,你的頭腦才會睿智起來;多奉獻,你的境界才會高尚起來。

】「機遇偏愛那些有頭腦的人」,成功喜歡那些執著追求的人,幸運青睞那些探索創新的人,智慧型喜歡那些愛好思考的人。

】外在美給人予感官美的享受,內在美給人予心靈美的啟迪。

】★生命在於長短,更在於價值;知識在於廣博,更在於精深。

】如果你喜歡**,就別怕攀登;如果你渴望成長,就別怕磨練;如果你企盼成功,就別畏懼困難。

】如果你是一滴水,就溶入地里吧,讓它滋潤乾涸的秧苗;如果你是一縷光線,就照入小道吧,讓它給夜行的人們一點亮光;如果你是一

棵樹,就撐開綠葉之傘吧,讓綠蔭帶給人們更多的涼意。

】青春屬於勤奮者,奇蹟屬於創新者,成功屬於執著者,榮譽屬於成功者,快樂屬於開心者。

6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極不情願,有氣無力,匆匆忙忙,滿頭大汗,柳暗花明,松柏蒼蒼,白雪皚皚,凶神惡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天高地闊,甜甜蜜蜜,月明人靜,獨特迷人,翻騰怒吼,前俯後仰,笨重遲鈍,五彩斑斕,凌空翱翔,點睛之筆,粗壯有力,形態各異,兇猛異常,茹毛飲血,溫順可愛,骨骼中空,身體輕盈,腦顱膨大,行動敏捷,震耳欲聾,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7樓:悠落殤

圖騰柱一看就是立即領取就是進攻工作證明共鳴公共事業全心全意積極勾引弄替他女可有u低靡檸檬是嗎?

小學生作文三年級好詞好句有哪些三年級好詞好句摘抄大全

好詞 公尺粒般,隨風飄動,縷縷炊煙,滿載而歸,月落柳梢,歌唱黎明,上下飛舞,惹人喜愛,婉轉,粉紅的,深紅的,自言自語,歡蹦亂跳,陽光明媚,吩咐,嚴嚴實實,紀律嚴明,作戰勇敢,颳風下雨,凜冽寒冬,色彩繽紛,凌空飛起,越飛越高,翩翩飛舞,大驚失色,千呼萬喚,越來越小,垂頭喪氣,四處尋找,五彩繽紛,頻頻點...

《金色的草地》好詞好句,小學語文的好詞好句

蒲公英的花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 合上。花朵張開時,它是金色的,草地也是金色的 花朵合攏時,金色的花瓣被包住,草地就變成綠色的了 小學語文的好詞好句 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 眼前.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 牆壁.雨水...

愛國作文包題目好詞好句,作文好詞好句加題目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這慷慨激昂的詩句從我們心中澎湃而出,胸膛裡狹隘和汙濁被蕩滌一空,留下的是燃燒的熱血和傲視一切的決心。我們的祖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古老的文明古國源遠流長,四大發明大大的加快了世界人民由愚昧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