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郵箱怎麼註冊 kindle怎麼註冊?

2023-03-09 04:05:04 字數 1619 閱讀 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kindle郵箱無需註冊,你只需要用你的亞馬遜帳號登陸乙個新的kindle裝置(包括kindle、安裝了kindle軟體的手機、平板電腦、pc等等),亞馬遜都會給你的新裝置分配乙個新的郵箱位址。只有你需要用在亞馬遜帳號下設定的信任郵箱給這個郵箱位址發電子書,亞馬遜就會自動給你推送到相應的裝置上去的。

amazon kindle是由amazon設計和銷售的電子書閱讀器(以及軟體平台)。第一代kindle於2023年11月19日釋出,使用者可以通過無線網路使用 amazon kindle 購買、**和閱讀電子書、報紙、雜誌、部落格及其他電子**。

2樓:蓮生影視

比如你在中國亞馬遜用的是,那麼你的kindle郵箱就是。

同理如果是美國亞馬遜,你的郵箱就是。

但是如果你在app上登陸亞馬遜,比如中國亞馬遜,你的登陸依然是,登陸成功後就會自動分配給你乙個新的kindle郵箱,在app設定裡就可以看到,一般是aaa_數字,你可以在不同裝置上都用同乙個登陸,系統會給你每個裝置上的app都分配不同的kindle信箱。

同理美國亞馬遜也是如此。

kindle怎麼註冊?

3樓:章魚燒

1、開啟kindle主頁面,點選右上角,工具欄中第三欄進入設定介面。

2、在第三個框,我們可以選擇註冊kindle3、進入後,如果您已經申請好了亞馬遜的賬號,點選已有亞馬遜賬戶,如果沒有亞馬遜賬戶,要到官網去註冊乙個。

4、輸入亞馬遜賬號和密碼。登陸名便是你申請的亞馬遜賬號。即將註冊完成。

5、註冊完成登陸後,便可以顯示您自己的名字。那麼這個kindle便只屬於你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緊接著你可以進入裝置選項對kindle進行個性化的設定。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瀏覽器搜尋中搜「亞馬遜」,點選進入官網。

2、在官網的右上角,點選下拉「我的賬號」,選擇註冊賬號。

3、進入註冊頁面,輸入姓名,選填郵箱,輸入登陸密碼後提交申請。

4、系統會給手機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點選驗證即可註冊成功。

5、在kindle主頁面上點選「選單」中的「設定」選擇「註冊」後輸入註冊好的亞馬遜賬號即可。

5樓:答題小管家

開啟亞馬遜,在我的賬戶選項下點選我的kindle unlimited。

2/3選擇此處。

進入我的kindle unlimited介面,點選藍色字型此處字元。

3/3選擇加入。

進入開通介面,點選加入kindle unlimited。

ôõã´×¢²ákindleõ뻧

如何更改kindle繫結的郵箱

6樓:江無事

和kindle推送有關的郵箱,主要是2個,不確定你所說的繫結郵箱是指哪個,具體見下:

2、是你自己的郵箱,是可〖傳送至kindle〗電子郵箱的自己的郵箱,亞馬遜為了避免垃圾郵件隨意發到你的,所以需要你在亞馬遜賬戶裡把自己的郵箱列入可信任白名單,登陸到自己的亞馬遜賬號,在「我的賬戶」選擇「管理我的內容和裝置」-「設定」頁面往下拉,找到「已認可的發件人電子郵箱列表」,新增或刪除認可的電子郵箱既可。

如何註冊手機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4.點選 電子郵件 點選 需要的郵箱 輸入 電郵位址 和 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 下一步 6.點選...

企業郵箱怎麼註冊,企業郵箱怎麼註冊?

企業郵箱裡面可以建立個人的郵箱賬戶,這個郵箱還是隸屬於企業郵箱,不是個人郵箱的型別,只是可以提供給個人使用。關於建立個人賬戶,需要找到公司內掌握企業郵箱管理後台的管理人員,請其登入到企業郵箱的管理頁面,在管理頁面中進行建立。具體以下面這個例子來作說明 1 開啟企業郵箱,並點選管理員登入,在此頁面輸入...

企業郵箱怎麼開通註冊?企業郵箱怎麼註冊?

你好,1.點選立即註冊在阿里企業郵箱中,找到右上角的立即註冊按鈕,點選它。2.輸入資訊在新介面中,輸入的名稱 密碼 手機號等相關資訊。3.點選同意並註冊資訊輸入後,勾選條款,點選同意並註冊,即可申請企業郵箱。申請網易企業郵4.點選免費試用在網易企業郵箱中,找到右上角的免費試用按鈕,點選它。5.輸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