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業執照年檢問題,企業營業執照怎麼年檢

2023-03-09 02:50:03 字數 1628 閱讀 1481

1樓:改本景翠巧

最好是。在工商管理總局辦理。

工商許可牌照。

這樣。免去網路上的不安全。

和盜用的可能性。

呵呵。快點吧。

2樓:dd財稅幫

營業執照如何年檢。

3樓:甘情譚平婉

是不是你的資料沒有填寫正確呢。

企業營業執照怎麼年檢

企業營業執照需要年檢嗎

4樓:吳莉

2023年02月20日工商總局通知:自2023年3月1日起,停止對領取營業執照的有限責任公司、股份****、非公司企業法人、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及其分支機構、來華從事經營活動的外國(地區)企業,及其他經營單位的企業年檢。

新出台的提出,自2023年3月1日起取消企業年檢改為「年報」公示制度。企業應當按年度在規定的期限內,通過市場主體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機關報送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查詢。

企業「年報」的主要內容包括公司股東(發起人)繳納出資情況、資產狀況等,企業對年度報告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工商機關可以對企業年度報告公示內容進行抽查。經檢查發現企業年度報告隱瞞真實情況、弄虛作假的,工商機關依法予以處罰,並將企業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等資訊通報公安、財政、海關、稅務等有關部門,形成「一處違法,處處受限」。

對未按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的企業,工商機關會將其載入經營異常名錄。企業在3年內履行年度報告公示義務的,可以申請恢復正常記載狀態;超過3年未履行的,工商機關將其永久列入嚴重違法企業「黑名單」。

一、企業如何登出營業執照。

(一)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二)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三)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

(四)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它會收回營業執照。(注意工商登出前要先在**上公示三次登出公告,報樣要給工商局的)。

二、營業執照如何查詢。

首先是進入地方工商局,我們可以直接百-度一下「xx工商局」,xx表示你要查詢的市區,現在由於百-度對於官網的維護,所以只需要點選第乙個幾乎都是正確的**,直接點選進入當地工商局**。或者你可以從國家工商局進入,百-度「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進入首頁,然後拉到首頁最下面,可以看到各地地方工商局導航,由於有些企業可以在全同或者全省的工商局查詢,而有的只能在當地工商局查詢(一般都是在所屬市區查詢)。

企業營業執照如何進行年檢

5樓:神判

01 使用搜尋,輸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後,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02 選擇企業所在機關登記地進行登陸。

03 輸入企業聯絡員的,並輸入驗證碼登陸。

04 點選年度報告填寫按鈕。

05 填寫資料前需要仔細閱讀填寫須知,並進行確認。

06 按照左側列表中的順序依次進行填寫企業的真實經營情況。

07 本企業沒有的資訊可以選擇不填,部分資訊可以選擇不公示。

08 **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並公示按鈕完成年報提交。

辦企業營業執照工商局收費嗎,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要錢嗎

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由於經營主體有個體戶和私營企業之分,所以登記手續也稍有不同。您好這個辦理營業執照也是一樣不收費的。只是企業執照如果需要去刻公章的話,需要大概一百五十元左右的刻章費用 具體以各刻章地方收費為準 另外要辦對公帳號的話,可帶營業執照去銀行開對公帳號,這個也是要幾百元錢 兩...

企業營業執照中企業成立日期的查詢問題

企業營業執照可以在網上查,我想問下可以查到企業的成立日期嗎?查不到!還有如果企業的營業期限到期換執照後,執照上的成立時間改變嗎?成立日期和營業期限都不變,變的是工商局蓋章下面的那個日期!有可以查詢的官網嗎?暫時還沒有詳細的全國性的查詢 當地的工商局的 去查 以北京為例在北京市企業信用系統只要輸入企業...

營業執照問題

乙個建議。你既然沒有辦理稅務登記,那麼客戶給你打的錢你只能收下了,因為你不能給客戶開具發票,但你可能已與客戶發生了物物交易,因此,我建議你乾脆就別去稅務,等著工商年檢時吊銷營業執照就行了。因為你辦理了工商執照後就沒去稅務備案,你也沒有申報你任何業務。你與房東的租房合同及相關稅金,我想問一下,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