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用蘋果好嗎,平面設計師用那個蘋果型號

2023-03-09 02:50:02 字數 1946 閱讀 66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的話2g記憶體以上執行才夠快。當然是自己組裝的更理想些,組裝時想要多高的配置都可以實現的。

2樓:網友

蘋果是繪圖軟體很牛逼的。現在的記憶體真無所謂,至少2g啦,主要是cpu和顯示卡,這兩樣低了課不能加啊。

平面設計師用那個蘋果型號 5

3樓:金絲邊眼鏡鼠

其實所有 macbookpro電腦的型號都足以應付平面設計的需求了。

剩下的是看你還要用來做什麼事情,比如:如果需要上下班攜帶,13英吋的就可以了,15英吋的攜帶起來不方便;如果需要經常給客戶做演示、或者平時愛玩遊戲、再或者不需要常攜帶上下班,選擇15英吋的螢幕,畫面效果會更好一些。

記憶體方面,其實4g 記憶體也夠用了,如果還想快一些,就8g 、16g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單純做平面的話,個人感覺16g的有些浪費。

硬碟方面,建立儲存空間在256g 或者以上,儘管大多數檔案都會拷貝在行動硬碟裡,但電腦硬碟太小了會很不方便。硬碟型別方面,傳統硬碟不會對效率有太多影響。但如果想在儲存、穩定等方面更好一些,可以選擇快閃儲存器型別,快閃儲存器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不像傳統硬碟那麼熱。

當然,費用也會高出一些。

經濟實用型建議配置:

13 英吋: ghz

技術規格。 雙核 intel core i5 處理器turbo boost 高達 1600mhz 記憶體。

500gb 5400-rpm 硬碟1

蘋果官網釋出的**是7788元。

一般建議配置:

13 英吋: ghz retina 顯示屏技術規格。

雙核 intel core i5 處理器turbo boost 高達 1600mhz 記憶體。

基於 pcie 的 256gb 快閃儲存器1

蘋果官網釋出的**是10788元。

蘋果膝上型電腦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4樓:鋼神綠鋼

2023年以後的款式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不是說硬體不適合,而是作業系統不適合!

因為蘋果作業系統的平面設計軟體、外掛程式、外掛程式濾鏡不好找。有些根本找不到,我幾個朋友都把蘋果膝上型電腦的作業系統換成了win7!

學設計用蘋果就是最好的麼

6樓:無敵

學設計用蘋果主要作用是:

蘋果的設計是超前的,很符合使用者習慣審美標準,人性化設計,看官網,設計的產品都可以看出。

蘋果是ios系統,所以這也是設計師必須考慮的設計範疇。

蘋果在優化上,反應快,時尚配置都處於行業領先位置,(俗話裝門面)。

搞平面設計的是不是買蘋果筆記本最好??

7樓:超級単子

是這樣的 蘋果系統軟體的相容性沒有xp vista好這是肯定的,先說說蘋果機的優勢:

一、色彩方面。蘋果的液晶用來做平面設計,還原效果好。mac os x比其他系統的確有顏色的校準方面的優勢。

蘋果的顯示效果會比一般的電腦效果更出色些,它能較準確地顯示印刷的色彩。而不像有些其他電腦誇張或淡化了色彩。

二、製圖方面。蘋果的製圖軟體是別的電腦不能及的 就是說蘋果的軟體在設計製圖這一領域還是世界頂尖的。頂級設計師都是用的蘋果,就是因為蘋果在這方面的強大 。

再說說劣勢,一是電腦**高昂,軟體還要付費;而是和其他電腦作業系統(主要是windows系統)相容性差。

綜合而言,一般設計,使用普通電腦就可以,不必迷信蘋果,除非對色彩有特殊的需要。

蘋果電腦為何適用於平面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容易激發出創作人員的靈感吧。看者這麼獨特的mac,人們都會激動不已`

為什麼做平面設計的都喜歡蘋果的電腦?

平面設計師找兼職,平面設計師怎麼接到私活

1 網上 豬八戒網,特微特 威客平台裡面有知名的平面設計師,也可以去我圖網,賣設計稿賺錢 2 身邊朋友同學什麼的有沒有需要這方面的需求 3 發展客戶為接單物件 幫別人設計廣告,沒有問題的,而且工資也不錯的。平面設計師找兼職到網上58同城去爸那裡 平面設計師兼職可以做威客啊,威客平台很多單子可以兼職,...

平面設計師要會什麼,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

1 根據內容需要,進行平面 的版面編排 2 完成平面宣傳品的創意設計 3 執行公司開發專案的vi設計發展和匯入 4 完成會展 活動的整體布局,燈光舞美 氣氛模擬設計 5 完成對 的後期處理 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學些美術知識 學平面設計基本理論 如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圖形圖案,包裝,廣告心理學,知道市...

平面設計師證書學歷是什麼嗎,平面設計師證書好考嗎?

有乙個adobe平面設計師 來認證,其他的源,還真沒有 bai聽說,不過用途不大,我du所認識的一些zhi很牛的設計師dao他們沒什麼證。有的是作品,用作品話,比那些證強很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還有就是別在這證那證上花太多心思,用人單位,去了,先看你的作品,看完再讓你現場做,做完這些後再看你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