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新出的歌,鳳凰傳奇的最新歌曲有哪些

2021-07-24 17:05:04 字數 3289 閱讀 1072

1樓:法涵菡

月亮之上自由飛翔 我聽說的最流行是這兩首

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最新歌曲有《愛的狂怒》、《一代天驕》、《深深愛》、《心馳神往》、《等愛的玫瑰》、《沙漠之戀》、《醉美天下》、《相約北京》、《康定情緣》、《自由飛翔》、《吉祥如意》、《讓愛領舞》、《我是乙隻小小鳥》、《傳奇》、《我和草原有個約會》、《潑水節》、《草原鳳凰》、《最後的討伐》、《大漠情人》、《可可西里》。鳳凰傳奇,中國家喻戶曉的流行**組合。女主唱楊魏玲花,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人。

男主唱曾毅,湖南人。其作品融合了中國傳統民樂以及多種現代**元素。被公認為2023年之後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歌手組合之一。

首支單曲《月亮之上》開創民族**與說唱**形式結合的先河。《最炫民族風》、《荷塘月色》、《月亮之上》、《自由飛翔》《大聲唱》等代表作紅遍大江南北以及全球華人社會。

鳳凰傳奇的最新歌曲有哪些

3樓:手機使用者

鳳凰傳奇最新歌曲有《愛的狂怒》、《一代天驕》、《深深愛》、《心馳神往》、《等愛的玫瑰》、《沙漠之戀》、《醉美天下》、《相約北京》、《康定情緣》、《自由飛翔》、《吉祥如意》、《讓愛領舞》、《我是乙隻小小鳥》、《傳奇》、《我和草原有個約會》、《潑水節》、《草原鳳凰》、《最後的討伐》、《大漠情人》、《可可西里》。

鳳凰傳奇,中國家喻戶曉的流行**組合。女主唱楊魏玲花,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人。男主唱曾毅,湖南人。

其作品融合了中國傳統民樂以及多種現代**元素。被公認為2023年之後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歌手組合之一。首支單曲《月亮之上》開創民族**與說唱**形式結合的先河。

《最炫民族風》、《荷塘月色》、《月亮之上》、《自由飛翔》《大聲唱》等代表作紅遍大江南北以及全球華人社會。

鳳凰傳奇的最新歌曲

4樓:司徒家的南瓜

鳳凰傳奇最近出了他們的第五張**大聲唱

包括:1 我們的歌謠 2 大聲唱 3 when you cry . 4 策馬奔騰 5 秋畫 6 光芒 7 蒙古人 8 星光 9 綠旋風 10 拜新年

5樓:鳳迷

1 我們的歌謠 2 大聲唱 3 when you cry . 4 策馬奔騰 5 秋畫 6 光芒 7 蒙古人 8 星光 9 拜新年

6樓:源爾陽

新**有《愛是永恆》和《綠旋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聲唱 ,我們的歌謠 ,綠旋風,愛是永恆

鳳凰傳奇的最新歌曲是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qq**上面好多。你點**。點最新的內個。

鳳凰傳奇,最近新出的歌曲叫什麼名字?謝謝

9樓:丶amore浮華

御龍歸字謠 親康定情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炫民族風

新一代神曲

鳳凰傳奇最新出來的一首歌?

11樓:荀縈心慶曜

鳳散飄氧賦殆吸/////////////////現在好像都在用這個,效果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鳳凰傳奇最近出了什麼歌

12樓:傅幻杉

大漠情人 科爾沁哥哥 鳳凰傳奇最新歌曲 愛的狂怒 一代天驕 深深愛 心馳神往 等愛的玫瑰 沙漠之戀 醉美天下 相約北京 康定情緣 自由飛翔 吉祥如意 讓愛領舞 我是乙隻小小鳥 傳奇 我和草原有個約會 潑水節 草原鳳凰 最後的討伐 大漠情人 可可西里

13樓:防秫峿弞

01.最炫民族風 02.全是愛 03.

我不是公主 04.郎的** 05.天藍藍 06.

高山槐花開 07.奇蹟世界 08.溜溜的情歌 09.

奢香夫人 10.兵馬俑 11.中國我愛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剛出最炫民族風** 包括這幾首歌 1最炫民族風 2全是愛 4郎的** 5天藍藍 6高山槐花開 7奇蹟世界 8溜溜的情歌 9奢香夫人 10兵馬俑 11中國我愛你 個人尤其喜歡郎的**和奢香夫人這兩首。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自在,陪你一輩子,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望採納

16樓:雄

鳳凰傳奇 - 新康定情歌

鳳凰傳奇有幾首歌?最新的是哪首?

17樓:様兒

**及單曲

**《月亮之上》(2023年4月15日)

01.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

02.新疆玫瑰

03.香香

04.可可西里

05.大漠情人

06.一代天驕

07.草原鳳凰

08.潑水節

09.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10.傳奇

11.我是乙隻小小鳥

12.讓愛領舞

**《吉祥如意》(2023年7月7日)

01.吉祥如意

02.自由飛翔

03.康定情緣

04.相約北京

05.醉美天下

06.沙漠之戀

07.等愛的玫瑰

08.心馳神往

09.深深愛

10.愛的狂怒

**《最炫民族風》(2023年5月27日)01.最炫民族風

02.全是愛

03.我不是公主

04.郎的**

05.天藍藍

06.高山槐花開

07.奇蹟世界

08.溜溜的情歌

09.奢香夫人

10.兵馬俑

11.中國我愛你

**《我從草原來》(2023年9月30日)01.我從草原來(新歌)

02.荷塘月色(新歌)

03.嗨!mrs leta(新歌)

04.天籟傳奇(新歌)

05.我不是公主

06.郎的**

07.全是愛

08.最炫民族風

09.天藍藍

10.自由飛翔

11.高山槐花開

12.月亮之上

單曲神奇的松原

科爾沁哥哥

我的家在**

胡楊新娘

天邊的故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有大概12首

是誰說鳳凰傳奇的歌沒有文化,鳳凰傳奇的歌有那些是說唱的

楊魏玲花和曾毅的唱法幾乎沒有任何交集,可以說這樣以前任何組合做不到的,這樣的差異化組合極大的擴充了歌曲的內容,現代,時尚,傳統,民俗,流行,自然這些很多歌曲集合到一起才能表達的元素,鳳凰組合輕鬆的將其柔和再來一首歌曲中。可以說這是鳳凰傳奇以其他任何組合不同的地方,也是 界的一次偉大創新,它使得鳳凰傳...

鳳凰傳奇的歌《香香夫人》的歌詞

奢香夫人 落腳河上面崖對崖 威寧草海蕎花盛開 誰把月亮掛天上 照得想說的話 流成海 不等三更過天曉白 奢香夫人趕月歸來 她把日光畫心上 照得漆黑的夜 亮堂堂 亮堂堂 越過綿綿的高山 越過無盡的滄海 如果期待依然在 總是春暖到花開 請你輕輕留下來 讓夢卷走這塵埃 香飄在書廂之外 奏響美麗的天籟 烏蒙山...

鳳凰傳奇最好聽的歌都有哪些,鳳凰傳奇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

我和草原有個約會 月亮之上 自由飛翔 天藍藍 沙漠之戀 全是愛 等愛的玫瑰 醉美天下 情歌有 全是愛,郎的 康定情緣,沙漠之戀,等愛的玫瑰,香香離歌有 愛的狂怒!兵馬俑!還有草原的 天藍藍!我和草原有個約定!月亮之上舞曲版的 讓愛領舞 月亮之上,自由飛翔,郎的 我最喜歡的 奢香夫人 全是愛 香香 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