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在哪兒??

2023-03-08 23:20:04 字數 2912 閱讀 2451

1樓:電子數碼老手

1、首先開啟電腦,滑鼠右鍵單擊「藍芽裝置」圖示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接收檔案」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傳輸檔案完成後點選選擇「瀏覽」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知道膝上型電腦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的位置了。

2樓:深圳消防施工

膝上型電腦內建藍芽接收檔案位置根據電腦品牌,系統等不同相對應的也不一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筆記本來找到資料夾的位置。方法如下:

一、膝上型電腦一台,可以傳輸的手機乙個,**一張。

二、開啟手機藍芽,在手機藍芽裡面找到電腦藍芽名稱(確保電腦藍芽開啟),進行配置。手機同電腦會自動生成配對碼,兩個裝置都點選確認,或者是。

三、手機裡面隨便點選乙個檔案分享,在裡面找到藍芽圖示,通過藍芽分享。電腦接收。

四、接收完成後會提示儲存預設位置。或者另存為。

我這以蘋果電腦為例,其它電腦各不一樣,每乙個軟體都有各自預設的儲存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藍芽接收的檔案通常在【我的文件】裡面的【bluetooth】資料夾裡。

膝上型電腦藍芽的使用方法:

1、將藍芽設定為可被檢測到。

點選右下角的藍芽圖示後右擊,就會出現藍芽的設定功能,選擇藍芽設定。選擇後就會出現藍芽的設定介面,在選項選項卡中將允許藍芽裝置檢測到勾選。然後在勾選下面的兩個選項。

2、藍芽的搜尋功能(很重要)。檔案的接受和傳送都需要兩台電腦連線之後才能進行。

藍芽只有搜尋到其他的裝置才能使用,所以我們要搜尋其他的裝置然後連線後在進行通訊和檔案的共享。搜尋藍芽裝置的方法也很簡單,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在新增裝置。

3、藍芽的接收檔案功能。

要接受其他裝置發過來的檔案的那麼需要將藍芽的接受檔案的功能開啟,只有這樣下能接受檔案。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擇接受檔案。

4、傳送檔案的功能。

如果我們要傳送檔案的話那麼我們必須開啟藍芽的傳送檔案功能才能進行共傳送檔案,開啟傳送檔案的功能也很簡單,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擇傳送檔案——選擇傳送的裝置——選擇傳送的檔案。

4樓:fater德

選中藍芽,右擊、裡面你可以找到檔案加收位置,不過通常是在我的電腦-文件-裡面你找下就有。

5樓:有所謂

開啟我的電腦右邊搜尋欄裡,你可以輸入名字搜尋一下。

蘋果電腦系統藍芽接收檔案儲存到**了

6樓:記明練

1、首先開啟電腦,滑鼠右鍵單擊「藍芽裝置」圖示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接收檔案」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傳輸檔案完成後點選選擇「瀏覽」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知道膝上型電腦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的位置了。

7樓:提桶人生

1. macintosh hd 下。

2. 左側有個使用者名稱。

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功能表→辦公工具→計事本裡面去看看。

9樓:網友

之所以會出現其他裝置無法使用「瀏覽」或者「傳送」功能和mac傳輸檔案,是因為mac在預設設定下不允許藍芽裝置向計算機主動傳送檔案或者瀏覽檔案系統。但如上圖所示,這個設定視窗不在「藍芽」那塊兒,而是在「共享」裡面。

解決方法: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選擇「共享」——把左邊的「藍芽共享」前面的勾打上。右方的選項可以設定當其他裝置要求傳送檔案或者瀏覽檔案時的應對操作,以及接收檔案的存放位置和其他裝置瀏覽本機時的根目錄。

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

ubuntu屬於linux環境 如果這這個環境下藍芽工作正常那就說明就是 win7可能預設自動選擇的驅動是錯誤的,即使你更新驅動也是一樣 所以要先解除安裝win7系統下的預設藍芽驅動。然後再做這一步 進入 裝置管理 藍芽裝置 屬性 更新驅動 瀏覽計算機上驅動程式,然後選擇 從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聯想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藍芽開關在哪裡

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 然後按win 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

華碩筆記本的藍芽打不開,華碩膝上型電腦 藍芽打不開 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進行排查 1,可以安裝無線驅動,atk熱鍵驅動和藍芽驅動 2,按fn f2可以切換開啟藍芽 3,確認機器使用有藍芽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非常抱歉,不確定您的筆記本具體機型及使用的系統是哪個版本?1 藍芽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