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旅遊揹包什麼牌子好

2021-03-04 09:00:10 字數 478 閱讀 9574

1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2樓:理想逗

我知道的品牌:

索力亞 新潮代 喬丹 頓巴 縱隊 輕騎者 啦芘妮 至於什麼品牌看個人喜歡了。

3樓:injured大公尺

登山包,顧名思義是來登山者用來裝載源物資裝備的背囊。由於它設計科學,結構合理,裝載物品方便,背上舒適輕'松,利於長途跋涉,故而受到人們的喜愛。如今意義的登山包已遠非限於登山,一些人旅行、探險或野外作業的人'士也都喜歡使用此類揹包。

登山包的結構可分為三個部分,即揹負系統、裝載系統和外'掛系統。 永'恆的支點,揹負系統 登山包的揹負系統包括:雙肩揹帶、腰帶、胸帶、受力調整帶、揹負支撐機'構和調整裝置。

登山包優劣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揹負系統,揹負系統效能優良的登山包在設計上,不僅要考慮通風,也要考慮便於受力傳遞,同時還要考慮揹負的舒適性和承重強度。

什麼牌子有好的帆布揹包

紅英它家做帆布包起家的 我買過 不錯的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好的帆布揹包品牌有 1 nike耐克 於1972年美國,體育用品領導品牌,全球最大體育用品製造商之一,大型跨國集團,耐克體育 中國 2 adidas阿迪達斯 於1948年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運動裝品牌,...

什麼牌子的雙肩揹包好,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自己最好是自己去店裡試背其實很多牌子都很好的,看是看不出效果的,式樣也多.別人背了好看不一定自己背了好看如果喜歡的話請選我為滿意答案,我還是覺得標馬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雙肩包挺不錯的,又不是太貴現實點其實買揹包喜歡夠 潮 好看就行,多貴的牌子用久了也沒興趣背了。有...

揹包什麼材質好,什麼樣的揹包材質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皮質包。皮革素材的包主要由牛皮 羊皮 豬皮 pvc 料 麂皮等做成,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 起黴 生蟲。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時,要避免接觸油汙 酸性和鹼性等物質。真皮包包應定期送到專業皮革保養店中進行徹底清洗 消毒。在運用專業裝置和工藝的的清洗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