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一般都有什麼樣的材質呢?地毯什麼材質好

2021-03-04 04:36:21 字數 1499 閱讀 2696

1樓:齊家網

隨著人們的消費水平不斷的提高,很多場所都會鋪上地毯,地毯不僅具有裝飾功能還有隔音、隔熱和防汙等優點,,安全不打滑,走在地毯上,讓人感覺舒適悠閒。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愛,但是地毯的材質很多,都有什麼樣的材質呢。應該如何來選擇呢?

我們來學習下。  地毯按材質分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類: 1. 純毛地毯:

純毛地毯是高階客房、會堂、舞台等地面的高階裝修材料,它是由世界上編織地毯的最優質的綿羊毛為材料編制而成。綿羊毛的纖維長,拉力大, 彈性好,有光澤,纖維稍粗而且有力。 2 混紡地毯:

混紡地毯是以毛纖維與各種合成纖維混紡而成的地面裝修材料。混紡地毯中因摻有合成纖維,所以**較低,使用效能有所提高。如在羊毛纖維中加入20%的尼龍纖維混紡後,可使地毯的耐磨性提高五倍,裝飾性能不亞於純毛地毯,並且**較實惠。

3. 化纖地毯:化纖地毯也叫合成纖維地毯,它是用簇絨法或機織 法將合成纖維製成面層,再與麻布底層縫合而成。化纖地毯耐磨性 好並且富有彈性,**較低,適用於一般建築物的地面裝修。

4.塑料地毯:塑料地毯是採用聚氯乙烯樹脂、增塑劑等多種輔助材料,經均 勻混煉、塑製而成,塑料地毯質地柔軟,色彩鮮豔,舒適耐用,不易燃燒且可自熄, 不怕溼。塑料地毯適用於賓館、商場、舞台、住宅等。

因塑料地毯耐 水,所以也可用於浴室起防滑作用。   如果一定要問哪種地毯好的話,其實每一種地毯材質都有它的優點,我們最好根據每種地毯材質的優缺點,綜合評估不同材質的價效比,然後根據裝修需要選則物美價廉的地毯。至於哪種材質的地毯好,還是適合最重要呢。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地毯材質的介紹。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一般家用地毯什麼材質好?都有什麼種類呢?

2樓:齊家網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家居生活空間越來越重視,也逐漸成了越來越消費都所關注的問題之一,很多人家裡都會鋪上地毯,讓家居看起來比較有檔次而且腳感也比較好。那麼,家用地毯的材質一般都有哪些種類呢?我們現在就來了解看看。

1.真絲真皮地毯真絲真皮地毯在古代就已經有了,其生產力較小,其原材料了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這種真絲真皮地毯造價十分的不菲,隨著社會的發展,如今的真絲真皮地毯已並不多見了,這種材質地毯**也是相當的昂貴,在普通家庭之中也是較小的用到這種地毯。2.

純羊毛地毯優質的純羊毛地毯通常是由精細的羊毛紡織而成。其地毯毛質均勻厚實而且又將富有著彈性,色澤鮮豔,手感也是十分的柔和,柔柔細細的長毛放於臥室空間之中,令人踩上去十分的舒適,這是目前高品質生活人們家庭之中最為常見的一種地毯材質。3.

尼龍纖維地毯在諸多的地毯材質之中,尼龍纖維地毯在強度、彈性與耐用方面佔據著獨一無二的優異表現,這種材質的地毯不僅在長時間內保持著纖維固有的美觀,同時具有著優異的防汙防塵效能,諸多的特點,也使得尼龍纖維材質的地毯,廣收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但這種材質地毯常常運用客廳與玄關之處。 當然除此之外,家用臥室地毯材質還有:純棉、麻等等具有良好特性的材質地毯,腳感與舒適度方面可謂是一流,不僅協調著整個臥室空間的溫馨氛圍,同時還具有著裝飾性的作用。

我們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和整體裝修風格比較搭配的地毯,讓家居生活更加舒適。

彈簧一般都是什麼材質的彈簧什麼樣的材質好?

65mn 彈簧鋼屬於機械結構用鋼 按照質量等級,屬於特殊質量鋼,即在生產過程中需要特別嚴格控制質量和效能的鋼。按照化學成分分類 1.碳素彈簧鋼。2.合金彈簧鋼。1 碳素彈簧鋼 多採用材質為 65 70 65mn 82b 72a 72b鋼絲,特點是可塑性低,彈性強,抗應力能力強.用途 多用於席夢思床 ...

led吸頂燈的燈罩一般是採用什麼樣的材質

led吸頂燈的燈罩bai常採用的材質 有機玻du 璃 zhi有機玻璃 是一種通俗的dao 名稱,縮回 寫為pmma。此高分子透明材料答的化學名稱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亞克力 亞克力,又叫pmma或亞加力,源自英文acrylic 丙烯酸塑料 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

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要詳細一點。

一般抄商務酒店都是有電腦襲的。商務酒店 介紹 1 商務酒店根據自身客觀情況做好定位,根據不同的商務人群層次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2 商務酒店應該是在經濟型酒店基礎上提高乙個檔次的業態,具備品位 舒適 時尚,含有許多資訊等元素,致力於品牌培育和商務酒店的發展。3 商務酒店的成長是在商務旅行需求引導下,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