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刻苦學習的名人名言

2023-03-08 23:20:02 字數 889 閱讀 9733

1樓:益智遊戲作家

52. 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馬克思)53. 凡事應先思而後行。(亞爾葛德)

54. 我來六月遊棲霞,天風拂面吹霜花。(清•袁枚)55.

魚戲新荷動,鳥散餘花落。(六朝齊代•謝脁)56. 閒窗聽雨攤書卷,獨樹看雲上嘯臺。

(明•吳偉業)57. 道德中最大的秘密是愛。(雪萊)

58. 機會是注意力的產物。(洛塞)

59. 機智乃是隨著智慧型而來的。(艾文•依塞)60.

閒暇是為了做出某種有益的事而有的時間。(美•富蘭克林)61. 有預知就能有所防備。

(古羅馬•蒲勞塔斯)62. 當你服務他人的時候,人生不再是毫無意義的。(葛登納)63.

愛,有如花冠上的露珠,只逗留在清純的靈魂裡。(法•拉姆奈)64. 生活的目的在於自我完善。

(列夫•托爾斯泰)65. 內無賢父兄,外無嚴師友,而能有成者少矣。(宋•呂希哲)66.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人們的機會並不少,少的是勇氣和能力。(汪國真)

67. 當改變必然發生時,你必須預先指出它,接受它和找出方法使改變能為你服務。(比爾•蓋茨)

2樓:藍鯨的信仰

頭懸樑,錐刺骨---戰國時期:蘇秦。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3樓:峰蜂

人能學則貴---孔丘。

學習好像馬拉松賽跑一樣,貴在堅持和耐久---楊樂。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學習本身是頑強的勞動,古今中外有名的學者,都是經過艱苦努力,才取得出色的成就---吳晗。

4樓:風飄荷葉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5樓:

靜能生慧,搏能生輝。

有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關於愛學習的名人名言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關於愛學習的名人名言 1 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歌德 2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左拉 3 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布魯姆 4 必須記住我...

關於不循常規的名人名言,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短的

1.打破常規的道路bai指向智慧型之宮。du zhi 布萊克2.事有便dao宜,而不拘常制 謀有奇版詭,而不徇眾情權。打破常規名言 五代 張昭遠 舊唐書 陸贄傳 便宜 適宜的,方便的。徇 屈從,遷就。這兩句大意是 處置一件事,應採取最有利的方式,而不要拘泥於某種固定的程式 計謀應具有出人意外,變化難...

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

居里夫人 過去的榮譽只能像玩具一般,絕不能沉迷於此 我的座右銘 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如下 1 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精思子自知。蘇軾。2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陳壽 三國志 4 讀書是學習,摘抄是整理,寫作是創造。吳晗。5 學者先要會疑。程頤。6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7 學問學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