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上面再加一層文字,如何在word文件上面再加一層文字

2021-04-26 22:11:33 字數 1799 閱讀 8005

1樓:怪俠一枝梅

編輯word文件把要放入不同單元格的文字用空格隔開,排列好填入**的各行內容,選中文字——插入——**——文字轉換成**——彈出「將文字轉換成**」,保留預設設定——確定即可

word文件怎麼加乙個邊框,然後可以再裡面打字

2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可以插入乙個文字框,在文字框中可以輸入文字,其插入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文字框工具;

2、在頁面上拖動滑鼠,即可繪製乙個文字框;

3、在文字框中可以輸入所需要的文字。

4、其效果如圖所示。

3樓:fly梓喵

先碼字,然後選擇要畫框的文字,插入/文字框/橫排或者豎排,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乙個文字框就可以了

word文件中如何在箭頭上方加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是不是用的 標準的線條箭頭啊 ,要是加,可有點麻煩。用文字框寫字放到合適位置。

不過,我建議你用自選圖形中的箭頭總匯中的箭頭,那些,你做好位置後,只要在箭頭上點右鍵,找到「新增文字」,很方便的

6樓:廢柴船長

可以用文字框來完成。

應用文字框,可以把文字放在word文件中的任何地方。

使用文字框時,用時文字框會對文件中其它部分有遮擋,可以通過設定文字框格式消除影響。

操作步驟:

右擊文字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在顏色與線條選項卡中,把填充、線條都設定為無顏色,如圖。

word文件中想在字母的正上方加上符號,怎麼做

7樓:廢柴船長

例如在word中,符號ã的輸入方法:

方法一:

1、把游標定位在需要的位置;

2、單擊插入----符號----其它符號;

3、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方法二:

1、輸入a,單擊開始---->拼音指南按鈕;

2、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1、單擊開始---->中文版式----合併字元;

2、彈出合併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半形空格a半形空格即可。

8樓:樓藍可兒

word文件中在字母的正上方加上符號,有兩種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種方法:1、把需要做為標註的內容和字母都打在文件裡,然後選擇要做為上標的字母。

2、在選單上選擇「開始」,在列表裡找到「上標」即可。上標的快捷鍵為:ctrl+shift++;下標的快捷鍵為:ctrl++

第二種方法:1、開啟word文件游標停止在需要新增上標的位置。

2、在選單欄上選擇「插入」——「符號」,在符號列表框裡選擇「上標和下標」,選擇需要的字元插入到相應的位置即可。

9樓:佟鈺塞職

[ã]<-----直接拷貝。

或者在「插入」中選擇「符號」---字型「普通文字」---中可以找到。

10樓:萬徑尋蹤

"插入"----「符號」---"特殊符號"---彈出字符集窗框,在裡面可找到...

11樓:

二樓的回答很準確,在「插入」-「符號」裡能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插入-特殊符號,找一下裡面有沒有.

如何在中劃橫線,再在上面打字,如何在WORD中劃橫線,再在上面打字

1 先輸入文字,然後加下劃線 2 插入一列 把上 左 右邊框版線權去掉,只剩下下邊框線,在 內輸入文字 3 插入文字框,同樣的把上 左 右邊框線去掉,保留下邊框線,在文字框內輸入文字 4 還可以先輸入文字,然後用直線工具在下面畫直線 還有些其他的辦法,關鍵是你想實現怎樣的效果。方法1.先打字,再設定...

如何在中插入兩種不同的頁碼,如何在同一個word文件中,插入不同的頁碼?

舉例 封面和摘要佔全文的兩頁,頁碼的第三頁到第10頁編號格式為羅馬數字,第11頁後用阿拉拍數字從第一頁開始編號 此時的第3頁的頁碼可能不是從第一頁開始編號,實際上我們是想讓第3頁開始從 i 開始。這時就要先選中第3頁的頁碼,把 設計 選單下的 連結到前一條頁首 取消勾選 如圖2所示 滑鼠選中並指向頁...

如何在文字中快速選定中間一大段文字

先用滑鼠點一下開頭,安住shift不放,在用滑鼠託你要的那一部分,點一下滑鼠。就全選了。文字文件 記事本 裡的文字怎麼可以全選前一部分和後一部分 快捷的 不要意思,說錯了,上面個請管理員刪了。ctrl shift home 游標處至文件開頭,ctrl shift end 游標處至文件結束,sh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