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無光澤,掉發,斷髮特別多怎麼辦?

2023-03-08 22:55:04 字數 3421 閱讀 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啤酒洗頭效果很好,我堅持了大半年了,是我的親身經歷哦!

經常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為啤酒中含有的五穀對頭髮有好處,會促使頭髮生長更快!長期使用後,頭髮會稍微的變色,不是很純正的黑了,有一點點黃,不過不仔細的看是看不出來的!

用法:我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在洗頭!千萬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注意:啤酒買回來以後,要記得把蓋子開啟幾天,把酒精揮發掉才可以用哦,不然酒精對頭髮有傷害! 我覺得用啤酒洗頭,對我最大的好處是,頭髮變亮了,有光澤了!

而且頭髮長得比平常不用的快!唯一不好的是,用久了,頭髮稍微有一點點的變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掛個號讓大夫看看,民間土方的效果,可不都是正面的。求^o^

3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平時洗澡,多用護髮素。

頭髮乾枯斷髮怎麼辦

4樓:網友

1、營養缺乏。缺乏蛋白質、微量元素,均容易引起頭髮斷裂。針對這種情況,患者日常要注意不挑食、偏食,多吃瘦肉、魚、堅果等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2、經常染髮或燙髮。如果經常燙髮、染髮,會使發質變脆,從而導致頭髮容易斷裂。針對這種情況,建議患者先將頭髮剪短,近期不要做燙染,可以適當使用護髮素、護髮精油等產品,加強頭髮護理。

3、內分泌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或甲狀腺功能減退等內分泌疾病,也可能引起毛髮異常,導致頭髮容易斷裂。針對這種情況,患者要積極**相關基礎疾病。

現階段,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方式主要為藥物**(如甲醯胺咪唑、丙硫氧噻吩等)、碘131**和手術**;甲狀腺功能減退主要是應用藥物進行**,即補充左甲狀腺素。

4、結節性脆發病。結節性脆發病是由各種因素導致的一種毛髮結構缺陷,其可引起頭髮脆性增加,容易折斷。該病分為先天型和獲得型兩種型別,臨床需針對不同的型別,採取不同的**方法。

對於先天型結節性脆發病,通過酌情補充精氨酸,可有一定的療效;對於獲得型結節性脆發病,患者在注意頭髮護理的同時,可在醫生指導下適當口服硫酸鋅,也有助於改善毛髮的異常。

5樓:海帶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您平時可以用手指或者木梳做頭皮按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可以適當的吃些黑芝麻,不要熬夜,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

頭髮乾枯易斷,怎麼辦?

6樓:惠淑懿斯禎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乙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週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

)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乾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7樓:小青談健康

粗糙脫髮、少白頭,1個食療方固腎氣,補肝血,增黑髮有光澤。

8樓:釁醉波牛姍

不要用太多的什麼護髮素啊什麼的,那樣很傷頭髮,教你乙個辦法,用桃樹的葉子,用水煮沸,去除桃葉,等水降下溫來之後,用水來洗頭,效果很好,我試過。也可以試試用醋洗頭,或者用淘公尺水!

9樓:劇琨瑜寧姮

平時可以多吃黑芝麻,核桃這些護髮養腦的食物,洗完頭用護髮素,定期做個髮膜,補充點膠原蛋白對頭髮的養護效果也挺好的,我就是口服膠原蛋白,最後剩點用來洗頭髮,每次洗完都很順,很滑,..膠原蛋白推薦魚膠原的,像是翌生美,..我喝了三個月了,**和髮質都好了很多。

í··¢¸é¿ý¶ï·¢ôõã´°ì

頭髮乾枯易脆、沒光澤、易斷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對洗護產品,第二是真確使用,第三是要持之以恆。我自己的頭髮「久經沙場」了,所以也有跟你同樣的問題(應該比你更嚴重)。我自己現在是用潘婷的產品,覺得不錯,而且乙個星期最少使用一次髮膜。

洗髮的時候不能用指甲抓頭皮。

頭髮乾枯,易斷,沒有色澤,怎樣改善?

11樓:陸涵曦

建議你用滋潤的洗髮水。

比如:力士,沙宣,施華蔻,亞羨姿(這些我都親身用過效果都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施華蔻)

然後,每次洗完都不要偷懶,要用髮膜(與你的洗髮水是同一牌子的)

塗適量的髮膜在你的髮梢上,你自己有空的話還能再加點維生素e,橄欖油與髮膜一起塗抹在髮梢。

用熱毛巾包裹頭髮10分鐘後,再沖洗。如果,有條件的話,用吹風機吹頭髮,利用熱量讓頭髮吸收髮膜的營養(其實,外面的護理就是這樣的)

還有,最健康的是一天隔一天洗頭髮,不要天天洗(天天洗的話,會把你頭髮的正常油脂洗掉,頭髮就會枯黃)

你堅持1個月,效果很顯著的(我以前的頭髮幫你一樣的,現在我的頭髮髮質超好而且很亮~)

平時,多吃點芝麻。

12樓:網友

超市有賣無需加熱的那種營養,我一直用沙宣的還不錯,注意不是護髮素。

頭髮乾枯斷髮怎麼辦

13樓:深圳新生植髮醫院

頭髮乾枯斷裂是頭髮缺水的原因,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 高的食物 ,比如黑豆、黑 公尺、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平時可以經常泡些蟲草、杜仲、蟲椹草、枸杞子、肉蓯蓉水喝,消炎抗菌、補腎虛的作用,同時對脫髮也有作用。

14樓:甫宛暢中叡

建議,天涼後看中醫調理一下,大都由於腎氣不足血脈不暢營養輸送的不夠,因此頭髮乾枯。平時多吃些養髮補腎食物,會有幫助的。

15樓:13759521553楊

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發散,調理身體,補充頭髮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改善髮質!

頭髮乾枯無光澤怎麼辦,頭髮乾燥枯黃沒光澤怎麼辦

頭髮乾枯沒有光澤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對於你們女孩子而言,造成頭髮營養失養的原因應當就是因為秀髮過長而使頭髮的 營養負擔 過重,也可能是 等原因造成的 營養供養 不足,當然也有其它的營養性原因。頭髮是一種不斷的生長發育的人體組織,也需要吸收營養才能保證正常的生長發育。頭髮猶如禾苗,當乾旱或養分不足時,...

頭油多還掉好多頭髮怎麼辦 頭油特別多還掉發怎麼辦?

頭髮平時自己要用護髮素護理。掉頭髮估計你操心太多,多吃點核桃,也可以買黑芝麻糊。這兩個東西都有助於頭髮的。多吃好。從生理層面來說,頭皮的油脂腺分泌比較旺盛,頭皮處於不健康狀態。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油油的。有很多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

頭髮很幹很枯會引起掉發嗎,頭髮乾枯毛躁掉得厲害怎麼辦

1.請問頭髮乾枯毛燥會比較容易掉發嗎?那應該怎麼辦?甚至用了護髮素也沒用,還是一樣乾枯.頭髮乾枯毛躁貌似缺油少水其實就是缺少 營養 了。這種情況往往就是開始 脫髮 的前奏了。也就是 頭髮 因為缺乏 營養 而被餓得 面黃肌瘦 乾枯毛躁 甚至會有些頭髮都被 餓跑 脫髮斷髮 了的頭髮營養不良的現象。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