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插入組織結構圖,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組織結構圖

2021-05-05 15:35:55 字數 3873 閱讀 2417

1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插入公司組織結構圖為例:

1、開啟word 2007,單擊「office」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雙擊「另存為」選項。

2、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並輸入名稱,單擊「儲存」按鈕。

3、在儲存好的文件中,單擊「插入」選項卡下「插圖」組中的smartart按鈕。

4、彈出「選擇smartart圖形」對話方塊,在左側列表框中選擇「層次結構」選項,在中間的smartart圖形列表框中選擇「組織結構圖」選項。

5、單擊「確定」按鈕,將選中的smartart圖形新增到文件中。

6、選中插入的組織結構圖,單擊「設計」選項卡下「布局」組中的布局列表右側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面板中選擇第1排第3個圖形。

7、在插入的圖形中,單擊「在此處插入文字」任務窗格中第一行文字,並輸入文字「總經理」。

8、用同樣的方法輸入其他文字。

9、選中「財務部」結構,單擊「建立圖形」組中的「新增形狀」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在後面新增形狀」命令。

10、在「在此處鍵入文字」任務窗中輸入新新增結構的名稱「研發部」,並關閉「在此處鍵入文字」任務窗格。

11、單擊「smartart樣式」組中樣式列表中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面板中選擇「細微效果」樣式。

12、單擊「smartart樣式」組中的「更改顏色」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面板中選擇「強調文字顏色4」欄中的最後乙個選項。

13、單擊「格式」選項卡下「藝術字樣式」組中的樣式列表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面板中選擇「應用於形狀中的所有文字」組中的第1排第3個選項。

14、返回文字編輯區,此時插入文件中的圖形效果,將是乙個完美的公司組織結構圖。

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word製作組織結構圖的步驟:

準備資料:word 2010版

選擇「插入」選項卡,在「插圖」選項組中單擊「smartart」按鈕。

在彈出的「選擇smartart圖形」對話方塊中,選擇「層次結構」選項卡,在中間的層次結構圖中選擇一種需要的圖形,單擊「確定」按鈕。

word文件中已經插入剛剛選擇的層次結構圖,選擇任意乙個影象文字框,可以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內容。也可以在「在此處鍵入文字」的條形框中輸入文字內容,如果不需要這個視窗可以單擊「x「形按鈕關閉該視窗。

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後,發現還缺少文字框,可以根據需要在文字框前、後、上、下任意處新增圖形文字框。選中乙個圖形文字框,進入「設計」選項卡,單擊「新增形狀」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根據需要選擇一種圖形位置,這裡選擇「在後面新增形狀」命令。

如圖所示,已經新增了乙個圖形到選中的圖形後面了,可以選擇圖形文字框,在其中輸入文字內容,完成文字內容的輸入後,組織結構圖就製作完成了。

注意事項:所輸入的文字,要根據圖形框的大小來精減字數,否則字數太多會超出範圍,顯示不完全.

4樓:好程式設計師

1、【開啟】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插入】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smartart」按鈕。

3、【轉換】單擊工具欄中『檔案』按鈕,然後選擇『轉換』,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新功能了。(如果需要轉換會顯示轉換按鈕,不需要則沒有)

4、【組織結構圖】如果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就會出現圖中的對話方塊,當然也可以是通過上述步驟轉換得到的。單擊『組織結構圖』。

5、【成功】單擊確定後插入組織結構圖成功,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在左側文字窗格中輸入文字會在圖中自動更新。

6、【新增】當然,為了滿足需要,還可以新增結構。右擊需要新增結構的方框,選擇『新增形狀』就可以任意新增結構啦。

5樓:

首先我們先開啟乙個word文件。

開啟word文件後,在選單欄有乙個插入按鈕,單擊插入按鈕。

單擊插入按鈕,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然後再單擊組織結構圖。

單擊組織結構圖後,會出現下圖所示:這時我們單擊文字框,將文字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這時如果覺得文字框太少的話,可以新增,如果是新增同事的話,將滑鼠移到文字框的上方,然後單擊右鍵,會出現如圖所示:

單擊右鍵後,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同事即可,這時會發現多了乙個文字框。

如果要新增下屬的話,按照第五步的方法操作,然後在下拉的選單中選擇下屬即可。

6樓:華詩苼

想在word文件裡插入組織結構圖,你可以插入文字就可以了。

7樓:小羊學程式設計

word文件,怎麼再插入組織結構圖

1、將繪製好的組織結構圖儲存為**格式。

2、開啟word文件

3、在word工具欄中選擇插入工具。

4、選擇插入工具中的**。

5、找到你儲存的組織結構圖插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插入自定義裡面就有結構圖

9樓:要淡定

直接開啟文件畫面,上面就有插曲的工具了,具體的我也沒有操作過,我也是亂猜的,不知道對不對了。

怎麼在word裡做組織結構圖

10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選擇「

來插入」選項自卡,在「插圖」選項組中單擊「smartart」按鈕。

2.在彈出的「選擇smartart圖形」對話方塊中,選擇「層次結構」選項卡,在中間的層次結構圖中選擇一種需要的圖形,單擊「確定」按鈕。

3.word文件中已經插入剛剛選擇的層次結構圖,選擇任意乙個影象文字框,可以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內容。也可以在「在此處鍵入文字」的條形框中輸入文字內容,如果不需要這個視窗可以單擊「x「形按鈕關閉該視窗。

4.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後,發現還缺少文字框,可以根據需要在文字框前、後、上、下任意處新增圖形文字框。選中乙個圖形文字框,進入「設計」選項卡,單擊「新增形狀」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根據需要選擇一種圖形位置,這裡選擇「在後面新增形狀」命令。

5.如圖所示,已經新增了乙個圖形到選中的圖形後面了,我們可以選擇圖形文字框,在其中輸入文字內容,完成文字內容的輸入後,我們的組織結構圖就製作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先開啟乙個word文件。

開啟word文件後,在選單欄有乙個插入按鈕,單擊插入按鈕。

單擊插入按鈕,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然後再單擊組織結構圖。

單擊組織結構圖後,會出現下圖所示:這時我們單擊文字框,將文字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這時如果覺得文字框太少的話,可以新增,如果是新增同事的話,將滑鼠移到文字框的上方,然後單擊右鍵,會出現如圖所示:

單擊右鍵後,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同事即可,這時會發現多了乙個文字框。

如果要新增下屬的話,按照第五步的方法操作,然後在下拉的選單中選擇下屬即可。

13樓:飛得更高

第一、我來們首先執行「

插入自」——「**」bai——「組織du結構圖」,然後先在文

zhi件中插入乙個基本結dao構圖,「組織結構圖」工具條。

第二、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

第三、接下來選中最上面框圖,按然後「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插入形狀」旁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新增相應選項。

第四、再選中下面其中乙個,右擊,選「下屬」可以發現增加乙個「下屬」框圖;我們選中這個「下屬」框圖,右擊,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同事」選項可以增加若干個「同事」框圖。

第五、接下來我們輸入相應的文字,並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顏色等。

第六、最後我們選中組織結構圖,按「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版式」旁的下拉按鈕,選中「調整組織結構圖以適應內容」選項,而讓「畫布」與製作完成的結構圖相適應。

如何在中插入組織架構圖,如何在word中插入組織架構圖

方法 步驟 開啟word 2003軟體 新建word文件 點選檔案 插入 組織架構圖 插入後的效果圖 點選並且新增文字 點選插入形狀便可以增加乙個組織成員 7插入成員後的狀態圖 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組織結構圖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用word做組織結構圖的方法 工具 wps文字 步驟 第三...

如何在中繪製有大括號的概括結構圖

要在word文件中畫出大括號,可以通過插入圖形來實現。下面以word2010為例,說明如何在word中畫出大括號 1 如圖1,在word文件中選擇 插入 再選擇 形狀 中的 左大括號 然後在文件中合適位置,畫出如圖2所示大括號。如圖2,可以根據需要,對大括號本身的形狀樣式 形狀輪廓等進行修改。2 畫...

如何在中插入附件,如何在WORD中插入WORD附件?

1 用滑鼠單擊附件需要插入的位置,依次單擊 插入 物件 然後在 新建 下選擇適當的文件。這樣,空文件可以作為附件新增。2 單擊 顯示為圖示 然後單擊 更改圖示 輸入新文件的名稱,然後單擊 確定 3 以下介面將顯示在物件視窗中,並單擊確定。4 如圖所示,現在可以在介面上看到word文件圖示。從 物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