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那些著名城市?新加坡有哪些城市

2023-03-08 21:40:04 字數 2403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乙個城邦國家,故無省市之分,而是以符合都市規劃的方式將全國劃分為五個社群(行政區)。

它們分別為:中區社群(120萬人),東北社群(130萬人),西北社群(83萬人),東南社群(84萬人),西南社群(83萬人),由相應的社群發展理事會(簡稱社理會)管理。這5個社理會在2023年被重新分割為89個選區,當中包括13個單選區和16個集選區。

單選區:後港、先驅、裕華、豐加北、蒙巴登、盛港西、榜鵝東、武吉班讓、波東巴西、拉丁馬士、鳳山、武吉巴督、麥波申。

集選區:義順、裕廊、三巴旺、蔡厝港、東海岸、西海岸、阿裕尼、巨集茂橋、淡濱尼、馬林百列、丹戎巴葛、碧山-大巴窯、荷蘭-武吉知馬、白沙-榜鵝、摩棉-加冷、馬西嶺-油池。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首都:新加坡市(singapore city)主要城市: 實龍崗, 裕廊, 義順。

貨幣: 新加坡元。

母語: 英語、華語、馬來語、泰公尺爾語。

座佑銘: 向前進的新加坡。

國士面積(km2): 692

最高點: 武吉知馬山 166 m.

鄰近國家或地區: 馬來西亞。

附近海域: 南海 人口(百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您的問題就不太對,應該是著名的地方,再新加坡沒有明確的城市,都是以區劃分的。

o(∩_o...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是新加坡 城市也是新加坡 沒有其他城市 新加坡是乙個島國 由很多島組成的 最著名的旅遊勝地是聖淘沙島。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乙個城邦國家,彈丸之地,新加坡國就是新加坡市,新加坡市就是新加坡國,從最南端坐車到最北端遊完整個國家也就兩三個小時吧。

新加坡有哪些城市

6樓:逸飛生活百科

新加坡有後港、先驅、裕華、豐加北、蒙巴登、盛港西、榜鵝東、武吉班讓、波東巴西、拉丁馬士、鳳山、武吉巴督、麥波申、義順、裕廊、三巴旺、蔡厝港、東海岸、西海岸、阿裕尼等城市。

新加坡市區中心(金融區)位於新加坡島的南岸,由於面積僅有719平方公里,所以沒有省市縣鎮等行政單位之分,整個國家也即是一座城市,有「花園城市」的美譽,又是該國的經濟、政治和文化中心。珊頓道是金融區裡的主要道路,兩旁都是摩天大樓。而毗鄰的吉寶港口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加坡河從城市穿過,河岸兩側是移民最先遷入的地方,是商業最先繁榮的地帶,也是老新加坡的經濟動脈。在河口上矗立著一座乳白石的「魚尾獅」雕像,即是新加坡的精神象徵和標誌。

新加坡的主要城市有哪些

新加坡是國家還是城市??

7樓:侃侃說民生

新加坡是乙個國家。

新加坡共和國,簡稱新加坡,城市基礎設施排名世界第。

一、舊稱新嘉坡、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共和制,首都為新加坡市。

新加坡位於馬來半島南端、馬六甲海峽出入口,由新加坡島及附近63個小島組成,其中新加坡島佔全國面積的。新加坡島東西約50千公尺,南北約26千公尺,國土面積728.

6平方千公尺。截至2023年8月,新加坡總人口萬,公民和永久居民404.

4萬。主要民族為華族、馬來族、印度族。

新加坡的行政區劃:

新加坡是乙個城邦國家,故無省市之分,而是以符合都市規劃的方式將全國劃分為五個社群(行政區),由相應的社群發展理事會(簡稱社理會)管理。5個社理會是按照地區劃分,定名為東北、東南、西北、西南和中區社理會,2023年,這五個社群分為31個選區,包括14個單選區和17個集選區。

新加坡的習俗有那些,新加坡有什麼風俗習慣?

1 娘惹文化 娘惹是數百年前中國移民和馬來女性所生的女性後代,主要在檳城 馬六甲 新加坡和爪哇一帶。娘惹儲存的中國傳統習俗加入了馬來文化習俗的影響,所以不等同於中土文化。2 宗教文化 新加坡的宗教文化種類眾多,實行宗教自由政策,新加坡為多宗教國,有宗教信仰的新加坡人佔了人口的83 新加坡的宗教包括佛...

世界著名城市規劃師有哪些,世界著名城市規劃師有哪些

城市規劃界三大期刊為以下三部 1 規劃師 規劃師 雜誌創刊於1985年,是全國惟一一本以規劃師為核心的人文化的國家級專業雜誌,是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城市規劃領域重要期刊。刊物以理性開放的視野,關注國內外城市規劃學科的發展,著眼於規劃理論的創新與實踐,注重規劃師及其作品,規劃理論,剖析典型案例,總結實...

英格蘭著名城市有哪些英格蘭有哪些主要城市

倫敦周圍還有許多重要城市 位於倫敦東面的多佛爾 dover 是距歐洲大陸最近的港口城市。西南面的樸次茅斯 port outh 和南安普敦 southampton 是重要軍港。南安普敦也是英國對外海運的重要港口和橫渡大西洋的郵船碼頭。西面的牛津 oxford 和北面的劍橋 cambridge 有在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