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休閒褲配什麼衣服 鞋子好看

2023-03-08 21:40:05 字數 5600 閱讀 9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合適?卡其色是這兩年炙手可熱的流行色,以其百搭和大方而深受喜愛。然而,也有不少人開始為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鞋子而灰常的糾結啊,下面,綠盒子網為大家關於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提出幾個小建議,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問吧!

在考慮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的問題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搭配一些違和感不強的色系,要平衡整體的感覺。比如說咖啡色的休閒鞋,或者顏色為淺棕色、黑色或者深色都可以的啦!休閒鞋嘛,舒適又不過於嚴肅,這樣的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的建議真的蠻不錯的哦!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建議第二條:卡其色屬於大地色,可以說是百搭的,因此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鞋子這個問題並不難。一般來說,墨綠色、橘紅色、白色、黑色的帆布鞋、休閒皮鞋都可以。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建議第三條:帆布鞋特別是高幫帆布鞋可以說是卡其色褲子的絕配,這樣的搭配顯得人清新自然,運動感十足。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建議第四條:

卡其色褲子可以搭配襯衣、t恤加高跟單鞋或者allstar都可以。高跟鞋就是女人**點。allstar就是率性一些。

或者中性的黑色高筒靴配出牛仔的感覺。

2樓:何墨塵

白色衣服,黑色板鞋。

3樓:橋啽

建議搭配白色上衣黑色板鞋。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黑色靴子就不錯,很適合春秋,也很時髦有氣場偏休閒風的話也可以搭配小白鞋,類似於匡威等板鞋都不錯還可以搭同色系的鞋子 像現在秋冬就可以搭配毛毛鞋,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

還可以根據上衣的顏色進行搭配,但盡量配一些深色系的會更加好看協調接下來就一起學習一下搭搭上穿搭示範吧。

5樓:英雄無奈知多少

灰色、白色以及紅色,棕色的鞋子。卡其色褲子搭配灰色的板鞋,白色的帆布鞋,紅色的運動鞋,棕色的皮鞋,都是提公升人氣質的不二選擇。卡其色屬於大地色系,並不是乙個單調的色號,搭配好了會很顯氣質。

高階灰搭配卡其色,會有慢慢的高階感。白色配卡其色褲子同樣很有質感,它主要的風格是優雅極簡風。黑色鞋子是乙個比較百搭的顏色,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的休閒鞋會有一種沉穩低調的氣息,可以增加不少成熟的魅力。

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卡其色其實是一種淺色系,要想搭配得高大上,它所搭配的鞋子顏色也是有所選擇的哦。那麼,卡其色的褲子可以搭配的鞋子顏色有白色、棕色等。搭配一:

軍綠色帆布鞋有人就是愛帥氣的軍旅風,所以,卡其色的褲子不妨搭配軍綠色帆布鞋哦。這樣的搭配可以顯得意氣奮發,軍旅色彩十足,讓原本單調的顏色層次更豐富起來哦。搭配二:

棕色高筒靴卡其色如果搭配不好,容易顯得老氣、單調。可是,棕色高筒靴在凌厲的氣勢之下,竟然能將卡其色褲子穿起來不單調,更能讓氣質展露無限,這兩款顏色組合出不一樣的效果來,堪稱一絕!搭配三:

白色高跟鞋卡其色褲子是屬於淺色系,如果搭配上一雙白色高跟鞋,平衡了整體搭配感,同時給人纖瘦效果哦,是ol的最佳時尚搭配哦。搭配四:白色休閒鞋卡其色的褲子可以經典又可以休閒,就看你怎麼搭配啦!

關鍵在於鞋子,白色的休閒鞋偏向於休閒類,一雙白色繫帶單鞋、一條給人充滿活力青春質感。搭配五:黑色高跟鞋清奢ol風,卡其色的褲子也能傳出來哦!

與黑色的尖頭高跟鞋搭配,配上白襯衫,十足氣質ol,給人優雅莊重之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學院風:卡其色褲子+運動鞋/帆布鞋。

今年運動風大熱,卡其色褲子搭配運動鞋也很酷。但前提是要選對鞋款和配色,小白鞋就是不錯的選擇。搭配卡其色褲子時將褲腳捲起,露出部分腳踝更加帥氣。

要想弱化卡其色褲子帶來的成熟氣質,穿小白鞋就對了。

不僅是運動鞋,帆布鞋或其他減齡單品比如一腳蹬等,都非常適合學生或想穿出青春氣息的男士選擇,自帶減齡效果的帆布鞋絕對是裝嫩必備單品。

都市商務風:卡其色褲子+樂福鞋/皮鞋。

商務男士可以選擇用樂福鞋或皮鞋等略為正式的鞋款來搭配卡其色褲子,顏色可以選擇與卡其色褲子同色系,更顯腿長。

8樓:鳳德待

我覺得卡其色褲子應該配乙個深色的鞋子,比方說黑鞋子或者是藍色的鞋子。這樣就顯得比較協調,如果你再穿一雙白鞋就有點兒。不太協調。

9樓:網友

卡其色褲子配白色或黑色的鞋子都很好看 。因為黑色和白色都很百搭 ,怎麼搭配都會非常好看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褲子配白色或黑色鞋子都好看,因為白色和黑色都百搭。

11樓:方昳夢

卡其色褲子配白色,黑色,卡其色。顏色的鞋子都非常的好看。

12樓:帳號已登出

卡其色的褲子呢,配鞋子呢,應該呢,配這個黑色或者紅色的都比較好看。

13樓:情感導師

卡其色褲子,配黑色的鞋子,或者白色的鞋子都很好看。

14樓:長征17號

比較經典的顏色肯定是黑色或者是棕色或者是直接與他一樣顏色的卡其色都是非常好的搭配選擇,但是盡量不要選擇太過於淺顏色的。

15樓:黑木誑釧

可以配一雙小白鞋,小白鞋很百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褲子配小白鞋更好看些。

17樓:削梨

黑色的小皮鞋永遠百搭,白色運動鞋也很素靜。

18樓:甘豫

阿奇色的褲子配黑顏色的鞋子比較好看 。

卡其色鞋子搭配什麼褲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鞋子可以搭配黑色褲子、牛仔褲、灰色休閒褲、黑色闊腿褲,還能搭配酒紅色褲子,卡其色鞋子適合搭配深色的褲子,上衣可以選擇深色或者淺色的。

卡其色的鞋子可搭配紅色緊身褲或修身褲,也可搭配淡藍色牛仔褲。卡其色的牛津鞋非常耐看且好搭,搭配一條藍色的小腳牛仔褲,使整個人看起來更具時尚感,而且非常顯瘦顯高。卡其色細跟單鞋,搭配一條黑色的闊腿褲,更是休閒又百搭。

卡其色平底的鞋子,也可以搭配一條黑色的闊腿褲,修飾腿型,還能顯高顯瘦。卡其色厚底貝殼頭鞋子,可以搭配藍色破洞牛仔褲,帥氣個性。很酷帥的一雙鞋子,貝殼頭的鞋頭遇上馬丁靴充滿活力,經典的圓頭設計大方的同時穿著又很舒適,稍微厚的鞋底悄悄的拉高你的身材比例,舒適又時尚。

20樓:英雄多少無奈

01、黑色小腳褲。

若平時對於衣著搭配不太感冒的話,則可以選擇黑色小腳褲,不僅特別的百搭,可以與任何款式的鞋子來搭配,還可以起到很好的顯瘦效果。

02、牛仔褲。

牛仔材質的單品向來受到很多人的歡迎與喜愛,不僅耐磨,還沒有絲毫的年齡限制。所以可以將其與卡其色鞋子來進行搭配,能夠使整個人看起來英倫氣息十足。

03、短裙。

近段時間以來,特別流行短靴配裙子的搭配方法,所以可以將卡其色鞋子來與黑色或白色短裙來進行搭配,不僅可以追隨一下時尚的潮流,還能夠幫助凸顯自身的美好身材。

04、闊腿褲。

曾經在媽媽輩時風靡一時的闊腿褲在時至今日又成為了時尚單品之一,所以可以將卡其色鞋子與同色系的闊腿褲來進行搭配,可以使整個人看起來復古感與個**十足。

21樓:小胖子兒老姑

卡其色鞋子,搭配淺駝色褲子,或者淺灰色褲子,還有灰白色褲子都是非常不錯的,顯得乾淨,而且帥氣,加上乙個休閒夾克更加的青春陽光帥氣。

22樓:網友

卡其色的鞋子應當配卡其色的褲子這樣更協調。或者是。配淺色的褲子這樣顯著嗯,莊重。額,一般來說不要。下邊顏色。就是上面的顏色比下面的顏色深強這樣看起來頭重表清。

23樓:網友

搭配白色褲子,公尺白色,淺色系的局長好看,不要選擇雜色花色的褲子,純色系的搭配起來好看。

24樓:之陽飇

卡其色鞋子搭配,黑,白褲子都可以。

25樓:網友

卡其色鞋子可以搭配黑色褲子。

26樓:網友

卡其色鞋子搭配白色、灰色、黑色褲子比較好。

27樓:網友

卡其色的鞋子屬於基礎款的鞋子,他可以拿白色,黑色,或者是卡其色的褲子。

28樓:鳳德待

黑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最好?我覺得應該配乙個黑色顏色搭配一點的。比方說藍色呀。

黑色的褲子啊都可以的因為你黑色的鞋子你要配乙個淺色的褲子就不那麼協調了。所以說也配乙個紳士深一點的褲子。能比較協調一點。

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

卡其色休閒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衣服顏色,不管是褲子還是衣服,一直都是時尚界的優秀單品。但是很多朋友都在困擾卡其色的褲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和鞋子才最好呢?接下來來推薦幾個卡其色褲子穿搭示範吧。

look1 白色襯衫+卡其色休閒褲+小白鞋。

卡其色褲子穿搭:這套是文藝少女的感覺,這條肉粉色卡其褲超級好穿,隨便搭配一件白色的襯衫,就會有文藝小清新的感覺。拿一束花,找乙個有陽光的地方,最滿意的抓拍就是它!

look2 藏藍色針織馬甲+藍色襯衫+卡其色休閒闊腿褲+帆布鞋。

卡其色褲子穿搭:直筒是秋天的休閒搭配,上衣做了疊穿更加的豐富視覺,藏藍色的針織馬甲裡面疊穿藍色的襯衫非常的韓,下半身是卡其色的休閒闊腿褲,腳上穿帆布鞋,簡單又舒服有氣質的一套!

look3 公尺白色短牛仔外套+內搭白色t恤+卡其色休閒西褲+休閒鞋。

卡其色褲子穿搭:這條神奇的卡其褲從春天穿到了秋天,實在太好搭了。上半身是公尺白色的短款牛仔外套,裡面疊穿了白色的寬鬆版t恤衫打底,露出衣服的邊邊更有視覺感,而且公尺白色搭配卡其色超級耐看,復古的感覺。

卡其色的鞋配什麼樣的褲子衣服好看?

30樓:滿楓麻雅豔

親,是短褲還是中褲?

如果是短褲,就搭配高幫的匡威。

選擇白色等淺色調的。

如果是中褲,就搭配低幫的。

時尚布鞋也可以。

上身就穿白t恤就可以。

中褲可以隨意搭。

短褲也可搭配蝙蝠衫。

這樣搭很漂亮。

31樓:生活達人葡萄

親~1、卡其色鞋子可以搭配黑色褲子、牛仔褲、灰色休閒褲、黑色闊腿褲,還能搭配酒紅色褲子,卡其色鞋子適合搭配深色的褲子,上衣可以選擇深色或者淺色的。2、卡其色類似大自然中秋季的顏色,與卡其色褲子搭配的衣服可選用黃、桔、綠、玫紅、咖、等顏色,這些顏色秋天在大自然中隨處可見;與其搭配的鞋可選用公尺色、駝色、咖色等。3、還可根據季節的變化選擇衣服的顏色,春夏季衣服的顏色可偏淺,如淺黃、淺綠、淺粉等,秋冬季則可偏深色,如深黃、桔紅、玫紅、咖色等。

衣服顏色可為單色,也可為花色,但主色調一般以兩種為宜,且色澤不要過於鮮豔。4、卡其色鞋子配深色的休閒褲更好看!褲腿瘦點肥一點都無妨的,重要的是休閒風。

當然一般來說牛仔褲也是百搭,卡其色鞋子搭配牛仔褲也非常好看,褲型可以是小腳褲,也可以是直筒褲。5、卡其色搭白t桖,是比較安全的搭配,至於搭海軍衫也可以試試的,對著鏡子看看,看著不彆扭就可以了,卡其色不是很挑的,搭配雙白色板鞋也可以。要是已經參加工作了還可以搭配那種休閒皮鞋。

卡其色短褲配什麼鞋子,卡其色的休閒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褲子和鞋子要搭配,首先要看板型,如圖所示,這條褲子是小腳修身的褲子,這樣的褲子比較修身,所以建議穿比較低幫的鞋子,中那種高筒的靴子也可以搭配,不過要腿長的人比較適合,腿短的人就別穿靴子了,另外也可以把長褲捲成7分褲,露出腳踝,配合高筒一些的鞋子也ok的,不過不要穿太長的襪子,襪子要藏在鞋子裡不要漏出...

男卡其色休閒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搭配公尺黃色的鞋子或者深色板鞋 順其自然,跟著感覺走 卡其色的百搭,藍色 深藍色的鞋子 帆布鞋皮鞋的話就咖啡色的吧 不推薦紅色的 搭起來不好看 你可以來套寶搜 超越原單看看 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卡其色類似大自然中秋季的顏色,與卡其色褲子搭配的衣服可選用黃 桔 綠 玫紅 咖 等顏色,這些顏色秋...

卡其色休閒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

白色或者黑色。百搭。選擇和上衣相同或相近顏色的鞋子。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黑色靴子就不錯,很適合春秋,也很時髦有氣場偏休閒風的話也可以搭配小白鞋,類似於匡威等板鞋都不錯還可以搭同色系的鞋子 像現在秋冬就可以搭配毛毛鞋,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還可以根據上衣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