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 想象作文,未來的房子作文

2023-03-08 21:35:05 字數 1324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是乙個全能而又現代化的房子。

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極合成木製成的,不僅美觀,而且還能釋放負離子。地板上一塵不染,為什麼呢?因為在地板下,安裝著乙個地下吸塵器,紙屑剛剛落地,就會被地下吸塵器吸走,丟進垃圾桶裡。

牆壁更新奇!假如你認為牆壁髒了呢,就把貼在牆上的牆紙撕掉,10分鐘之後,牆上的牆紙會自動再生,真方便呀!牆紙還可以吸收太陽能呢。

冬天,牆紙把夏天吸收的太陽能釋放出來,頓時讓你彷彿置身在暖和的春天裡;夏天,牆紙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氣釋放出來,讓屋子裡馬上涼爽起來,冬暖夏涼,多好的牆紙呀!

玻璃也不一般。它不僅色彩鮮豔,還可以擋住紫外線,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擋住噪音!

房子的家具還可以相互移動的呢!你只要在總控制電腦上輸入你想要調換的家具,按一下回車鍵,呀!一剎那間,兩個家具就換了位置,有了這項功能,你再也不用費力搬家具了!

如此好的裝置,萬一被人偷去怎麼辦?不要急!有多功能門呢!

假如有客人上門,門就會自動開,讓客人進去,然後打**通知主人,假如主人說不熟悉這個人的話,那多功能門就會自動反鎖,把「客人」鎖在屋裡,讓小偷有進無出,然後報110叫警察來捉拿。

未來的房子是多麼的方便而且實用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自已的聰明,一起來創造未來的房子吧!

2樓:樸質且美好的畫眉鳥

朋友,你見過形態萬千,式樣新穎,的房子嗎? 看!那就是我未來的家,這個房子高11公尺寬10公尺。

這個樓房的四周種著許許多多的花兒草兒。房子的外型可隨著主人的需要而變化,如果你住某種外型覺的有點鬱悶,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須要的外型這樣你就不會感到鬱悶了。未來的房子還會變大變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變大,人少就會變小,房子的顏色可以隨著四季而變,比如:

夏天房內就會變成冷色,冬天就會變成暖色,春秋天就會變成冷暖相交。 未來的房子不光萬千,房內設計還很特別,未來的房子也有廚房、衛生間、臥室、書房、客廳……還有未來的房子內配有機械人,機械人可以為你按摩、談心、打掃衛生,有時當你生病了機械人就會變成藥丸跑到你的肚子裡,清除害蟲,清除完後就會出來。這樣既不用上醫院又不用吃藥。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防噪音,防灰塵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發洪水了房子就會變成遊艇浮在水面。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移動,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這房子,這個房子就會變小,到達目地就會變大。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

î´à´µä·¿×ó×÷îä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作文未來的房子二百個字,未來的房子作文250個字

未來的房子可好啦!讓你住起來既覺得舒適,又節約能源。在炎熱的夏天,別人家裡都要使用空調降溫,可是住在這種房子裡根本就不用擔心酷暑難擋。因為他能把熱氣吸收進去,把冬天儲存的冷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涼爽。寒冷的冬天,它會把夏天吸收的熱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溫暖如春。下雨了,別的房子頂都有嘩啦啦的聲響,可是這...

以《未來的房子》為題寫作文,以《未來的房子》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未來的大海是無比蔚藍的。人們坐在船上,一眼望下去就能看見魚兒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由於人口的不斷增加,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設了漂亮的 海底城市 在 海底城市 裡的房子完全是用鋼化高等減壓玻璃製成,在平常的生活中,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五彩繽紛的魚兒了。住在海底城市裡不用擔心食物和氧氣的 因為房子還有另幾項...

我想象中的未來社會作文,我想象中的未來社會700字作文

一 記敘文 來是以記敘自 描寫為主bai要表達方式 以記人 敘事du 寫景 狀zhi 物為主要內容的一dao種文體。1 記敘文的分類 1 從內容及表達方式分 簡單記敘文。複雜記敘文。2 從寫作物件的不同分 以寫人為主的記敘文。以敘事為主的記敘文。以寫景為主的記敘文。以狀物為主的記敘文。二 說明文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