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顯示網路連線出了問題怎麼辦

2023-03-08 21:35:06 字數 1149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瀏覽器顯示網路連線出現問題時建議使用以下方法解決:

1、點選右上角的閃電符號來切換模式再使用;

2、如果還未恢復,先測試當前網速是否正常;

3、網速正常的情況下可到軟體管理中公升級瀏覽器或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dns是否被劫持,或者真的斷網了,也有可能訪問**dns劫持。

如果使用**或vpn的話,**或vpn掛掉也會這樣的。

訪問站的伺服器關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了這種問題根本不是dns的問題也不是網路問題 其他的瀏覽器就能用,的瀏覽器不是一次兩次這樣了 真心傷不起。

4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可以聯絡網路公司請其幫忙。可能是網路不穩定,有時候網速很好,有時候網速很慢。當網速很慢或者沒有的時候,此時開啟瀏覽器上網自然就會出現網路連線不上的問題。

檢查跟上網相關的裝置,重新連線網線或者重新開啟路由器、電腦等。可能是電腦或者路由器出現了問題。如果比較嚴重,可以去維修店維修一下。

嘗試切換下瀏覽模式,滑鼠點選位址列右側的閃電標示即可切換,然後請您再清理下快取cookies並重啟瀏覽器,或者您也可以嘗試停用下已安裝的外掛程式,確認下是否還存在相關問題。

5樓:壁野清堅

同求,我也是遇到這個情況。

瀏覽器面頁怎麼出現無網路。面頁無反應

6樓:曉冉

在確定電腦正常聯網的情況下瀏覽器出現無法顯示網頁有以下原因造成的:

1、瀏覽器本身出現問題。可重新安裝瀏覽器;

2、dns配置錯誤或者hosts檔案配置異常,

的網頁上有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可能是你網路不穩定,等會試試···

小公尺手機瀏覽器打不開並顯示網路連線錯誤

第一,網速問題。第二,瀏覽器問題,可以用其他瀏覽器。第三,你如果用的是資料網路,可能你在網路限制中限制了瀏覽器在資料連線下禁用。瀏覽器是指可以顯示網頁伺服器或者檔案系統的html檔案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應用 內容,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軟體。你好。請你開啟桌面上的安全中心 網路助手。點選...

win10網路連線正常但是除了瀏覽器能上網以外軟體都無法上網

微軟釋出win10正式版後不少朋友都迫不及待的體驗win10正式版進行了升級安裝,不過有些朋友成功升級了win10正式版後電腦卻不能上網了,只有edge瀏覽器能夠正常上網,但其他瀏覽器,包括ie,無法連線網路或無法載入頁面的問題。具體步驟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 網路選項 高階 重置。鍵盤操作win...

為什麼用瀏覽器上知乎點中問題後,顯示瀏覽器版本過低

瀏覽器版本過低。ie版本過低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當前 可能和瀏覽器版本不相容。這類資訊都是訪問的 獲取到當前的瀏覽器版本後,發現此版本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就會先提示下版本低,之後可能會友好的提示下支援哪些瀏覽器版本。此情況下,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的,如果無法開啟網頁,那麼應該考慮切換不同的瀏覽器或者...